這是什麼品種,這是什麼品種?

2021-03-04 08:28:55 字數 1986 閱讀 9464

1樓:笨笨豬悄悄的來

我不太清楚,還是看得不夠仔細,所以看不出來是什麼品種?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來看,這就是乙隻普通的家養貓沒有什麼品種。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品牌裡面是找到了。

4樓:大強蘇

這是什麼品牌?這是可能是什麼品牌呢?

這是什麼品種?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銀狐犬。銀狐犬又稱日本尖嘴犬(japanese spitz)還稱為日本狐狸犬。日本銀狐的名稱源自spitz是德語「尖」的含意,其代表了這種狗的口吻以及耳端是尖的,模樣近似於狐狸,因此而得名。

日本銀狐是由德國被毛為白色的狐狸犬與日本犬通過改良而成的,在2023年正式的被認可,而且逐步進行普及。整體外型:覆蓋有純白色的被毛,口吻尖,三角形耳,尾巴帶有飾毛,舉起過背。

身體結構緊湊、整體勻稱。優美的體形賦予這種犬以靈氣和高貴,給人一種高雅之感。

這是什麼品種? 5

6樓:敲闊耐的蘇辭吖

這是生石花,這是一種多肉,有部分多肉玩家就是因為它才入坑的,它的長相像石頭。如果說它像石頭的話,也是比較形象的,如果顏色是土色就更像石頭了。石頭花又名生石花、象蹄、元寶等,是世界著名的多年生小型多肉植物。

**葉肉質肥厚,兩片對生聯結而成為倒圓錐體,有「鞍」、「球」、「足袋」等形狀,葉頂部花紋形如樹枝,色彩美麗。生石花品種較多,各具特色。其外形和顏色酷似彩色卵石,故人稱為「活石子」或「卵石植物」。

更為有趣的是其葉片的顏色會與周圍的土壤顏色相仿,來保護自己。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用,謝謝您的**,望採納!

7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生石花(學名:lithops n. e. br.)俗稱屁股花

是石竹目,番杏科生石花屬全屬植物的總稱,約有40種。多年生肉質草本,幾乎無莖;球狀葉色彩多變,葉表皮較硬,色彩多變,頂部具有深色樹枝狀凹陷紋路,或花紋斑點,稱作「視窗」。植物頂部有一裂縫,裂縫中開花,花單生,雛菊狀,花莖2-3釐公尺,花白或黃色,花期盛夏至中秋。

這是什麼品種?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你這只是英短藍白和摺耳貓的 雜交品種,挺不錯的。

英國短毛貓,體形圓胖,四肢粗短發達,毛短而密,頭大臉圓,溫柔平靜,對人友善,極易飼養。

大而圓的眼睛根據被毛不同而呈現各種顏色。作為乙個古老的貓品種,其歷史可追溯至古羅馬時期的家貓,由於擁有悠久的育種歷史,可以稱得上是貓家族中的典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太清楚,像是黑白美短。可能不純,僅供參考。

這是什麼品種的?

10樓:幻夢

這個就是乙隻普通的信鴿,看他的鼻子可以看出來是乙隻性格,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

11樓:xh2011海

這是一種鴿子,脖子閃耀著綠光和紫光

這是什麼品種?

12樓:永飆閩子楠

是西施犬串,品種不純

13樓:禮浦業雲韶

目測串串,有梗犬血統

14樓:興綺尉蔓菁

是個串串,雜交的品種

15樓:鹿洲舒寄南

大腹園蛛,常見的蜘蛛品種。蜘蛛都有毒,不然怎麼捕食呢,只不過多數的毒性不大

16樓:宓靖善密

上**是串串

狗中文學名

: 串串狗。別稱

: 雜交狗,混血狗。串串狗是所有雜交品種狗或品種特性不明顯的狗的總稱,不是某個具體的犬種,因為雜交優勢,通常智商較高,抗病能力強,身體健康,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分布地球全球各地。

這是什麼品種,這是什麼品種

蟋蟀蟋bai蟀 gryllulus dugryllus 在中國很多人稱它為蛐蛐。zhi蟋dao蟀在農民的眼裡被視版為害蟲,破壞權莊稼的生長。雄性喜鳴 好鬥,有互相殘殺現象。雌性個體較大,針孔狀或矛狀的產卵管裸出,翅小。在蟋蟀家族中,雌雄蟋蟀並不是通過 自由戀愛 而成就 百年之好 的。哪隻雄蟋蟀勇猛善...

這是什麼品種,這是什麼品種的?

虎杖 學名 reynoutria japonica houtt.蓼科,虎杖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根狀莖粗壯,莖直立,高可達2公尺,空心,葉寬卵形或卵狀橢圓形,近革質,兩面 頂端漸尖,基部寬楔形 截形或近圓形,託葉鞘膜質,圓錐花序,花單性,雌雄異株,腋生 苞片漏斗狀,花被淡綠色,瘦果卵形,有光澤黑褐色,8...

這是什麼品種,叫什麼,這是什麼品種?

吸血蝠哺乳動物中特有的吸血種類 無尾,具鼻葉,因而曾隸屬於葉鼻蝠科 以上回答 僅供參考 這是什麼品種?這是銀狐犬。銀狐犬又稱日本尖嘴犬 japanese spitz 還稱為日本狐狸犬。日本銀狐的名稱源自spitz是德語 尖 的含意,其代表了這種狗的口吻以及耳端是尖的,模樣近似於狐狸,因此而得名。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