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2022-07-01 01:35:05 字數 643 閱讀 146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隻很可愛的串串呀。

純種狗的身體和情緒比混血兒差。大多數純種狗都有一些先天性缺陷。舉例來說,大麥町易得先天性耳聾,貴賓犬-癲癇症,拳師犬-惡性腫瘤,杜賓犬-類似血友病的出血問題。

像瘟疫一樣折磨純種狗的視力疾病包括白內障,青光眼,和會造成眼盲的視網膜變性。根據美國pennsylvania獸醫大學針對上千只狗所做的調查,他們發現純種狗棏先天性心臟疾病棏可能性比雜種狗還高上3倍。根據michigan州立獸醫綜合大學的dr.

george padgett,每一各品種都有平均有一打以上的遺傳缺陷。

所以串串的健康方面是很優秀的哈。

純種狗比混血兒容易得到行為和情緒上的失調。吉娃娃,約克夏,和其他玩賞犬常常過於緊張,敏感,和過動。很多馬士提夫,杜賓犬,德國狼犬會過度地害怕,一些品種,例如洛維那,沙皮,和鬆獅常常會有遺傳**略行為;其他品種,包括美國可卡和**獵犬,也開始發現這個問題。

總之串串也是非常優秀的,要好好對它~

2樓:小天

不像泰迪....感覺像中華田園犬

3樓:匿名使用者

土狗,短毛,不會長很大。

4樓:護貓使者

土狗呢,會不會長大要看牙齒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葡萄牙水犬,別稱 靠德阿古阿犬,原生於葡萄牙的海岸地帶,也曾和漁夫遠航至冰島附近。是葡萄牙阿爾加維地區漁民飼養的品種,優秀的游泳者 潛水者,具有特殊的才幹和毅力,英文名portuguese water dog,別名考德阿古阿犬。葡萄牙水犬是優秀的游泳者 潛水者,具有特殊的才幹和毅力,幫助他的主人在海...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這是乙隻很可愛的串串呀。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只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一般來說,純種狗的身體和情緒比混血兒差。大多數純種狗都有一些先天性缺陷。舉例來說,大麥町易得先天性耳聾,貴賓犬 癲癇症,...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呀,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這就是中華田園犬。也就是大家說的土狗。從面貌來看,可能帶有一點黑背 也就是德牧的基因混血。整體很普通。這個就是很普通的中華田園犬,不過很可愛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好可愛的乙隻小狗狗啊,這是乙隻串串狗狗,也就是說兩個不同的犬種相互雜交的,不是純的乙個品種。看上去性格也挺溫和的,好好養護吧。誰知道這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