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啊,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2022-05-14 10:50:03 字數 1434 閱讀 286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隻串串(2種不同品種的狗狗雜交繁殖而成)

不過非常的可愛

我在骨頭網見到過乙隻和他長得非常相像的。

你也可以把你狗狗的照相上傳上去,曬曬。

活潑、聰明、健康、機警、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只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串串有憂于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一部分能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這在純種犬中是極為罕見的。

純種犬得心臟病的概率,要比串串高三倍。而且幾乎每種純種犬都有好多遺傳疾病。

大部分串串,會比純種犬對主人更忠心,不要小看乙隻串串,它擁有了好多純種犬沒有的也迫切想得到的東西,好好對待它吧。

串串狗比純種狗的抵抗力強,不容易生病,好照顧。

2樓:半截兄

真被你難住了,是個串串,這誰都看的出,但是什麼串串是個問題,你說是古牧,我覺得不太像,顏色上沒有古牧的特點,另外,狗的耳朵和它前胸打的很開,是條梗犬。

3樓:allen邢

串串~~~~鬍子像雪納瑞,耳朵像蝴蝶,估計都有它們的基因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到你的狗狗情況,

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沒有辦法幫你判斷,

要麼補發**上來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讓我看啥子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50

6樓:回本

香港明星彭健新的寵物狗「ok仔」那一類的,「三色松鼠」(松鼠=博美)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啊?

7樓:

就是中華田園,串串。優點特徵不定,很個性,智商高~~缺點年底容易被偷狗的偷走吃肉~~要好好看護~其實狗品種不重要~~重要的是主人不離不棄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啊?

8樓:小寵韓醫師

比較像是吉娃娃串, 狗狗比較小,平時注意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狗狗會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胡蘿蔔,每天可以餵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

不要老是喂零食,還有每天要保證有足夠的白開水,放在碗裡讓它可以隨時喝到。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啊?

9樓:銀魂陌蠍

如果三到六個月後長得很大的話就是金毛或者是拉布拉多,金毛毛髮疏鬆,有明顯的長短不一;拉布拉多毛髮平齊,性格好動,喜水,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葡萄牙水犬,別稱 靠德阿古阿犬,原生於葡萄牙的海岸地帶,也曾和漁夫遠航至冰島附近。是葡萄牙阿爾加維地區漁民飼養的品種,優秀的游泳者 潛水者,具有特殊的才幹和毅力,英文名portuguese water dog,別名考德阿古阿犬。葡萄牙水犬是優秀的游泳者 潛水者,具有特殊的才幹和毅力,幫助他的主人在海...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這是乙隻很可愛的串串呀。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只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一般來說,純種狗的身體和情緒比混血兒差。大多數純種狗都有一些先天性缺陷。舉例來說,大麥町易得先天性耳聾,貴賓犬 癲癇症,...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呀,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這就是中華田園犬。也就是大家說的土狗。從面貌來看,可能帶有一點黑背 也就是德牧的基因混血。整體很普通。這個就是很普通的中華田園犬,不過很可愛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好可愛的乙隻小狗狗啊,這是乙隻串串狗狗,也就是說兩個不同的犬種相互雜交的,不是純的乙個品種。看上去性格也挺溫和的,好好養護吧。誰知道這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