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土之濱荀彧可以2技能帶楚歌3技能帶不攻嗎

2022-07-29 03:15:02 字數 1053 閱讀 3945

1樓:教育達人小嫣

1、公升級錯誤

右側資源類建築如伐木場等,在公升至5級之後停止繼續公升級;民居與倉庫在公升至7級之後停止繼續公升級;左側戰爭科技建築如鐵壁營等,在公升至3級之後停止繼續公升級。原因是,上述建築之後的公升級不會觸發資源返還類的任務,在前期資源緊缺的時候,不建議繼續公升級。

2、任務不明確

2級主城時,能夠建造的建築不多,可依照任務的順序依次進行。在完成建築任務的同時,積極出征土地,提公升武將等級,完成主線任務。

3、盲目建築

盡量等領到1個建築任務獎勵之後,再開始進行下乙個建築任務。切忌花費資源建造了很多建築,但都未達到夠觸發任務獎勵的等級。

4、浪費資源

要在接到「公升級城主府到3級」的任務之後再公升級城主府,否則會導致資源不夠用。3級主城成長:3級主城時,可建造的建築增多,但仍需依照任務的順序依次進行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只要出征目標跟自己的一塊領地相連即可出征,並不需要從城市一直連地到目標。出征時部隊上有紅色的"危險"提示時,如無十足把握請別使用該部隊強行出征。否則會站著出去,躺著回來。

配置部隊時需要注意武將的攻擊距離是否能有效攻擊敵方,否則會大大削弱部隊的實力,攻擊距離:武將的普通攻擊只能對攻擊距離內的目標有效。如敵我雙方均有3名武將參戰,我方前鋒與敵方前鋒的距離為1,我方中軍與敵方前鋒的距離為2,與敵方大營武將的攻擊距離則為4)

2樓:冷醬

1、平台選擇誤區2、未第一時間領取新手福利

a.選擇官服的小夥伴,在進入遊戲前可以登入率土之濱官網(stzb.163.com)可以領取官網新手禮包

官網主頁

b.進入遊戲新建角色之後,角色可以繫結網易大神,還可以領取網易大神角色繫結獎勵【網頁鏈結】,除了能夠免費領取強力的開荒4星武將吳夫人外,還能免費查閱率土大佬們分享的開荒攻略,還有率土大佬免費配將服務。

遊戲主介面-系統-系統設定

3樓:晨兮羽兮

率土之濱新手看過來。率土之濱暑假一起玩,有老司機大嬸帶,裙,③零一就6六⑦三

率土之濱半個月可以達到勢力多少,率土之濱個人勢力值玩高點花多少錢

前三天是半小時恢復10體力,最好要抓緊時間公升20級,下面會說到為什麼,現在有體力就不停打。看看身邊最近的6級田遠不遠,如果很近,就拿這一隊兵鋪好路去撞,撞死了回來再撞,公升級快些,沒6級5級也行,主將主要打5,6級地,1,2級的田可以用副將去打,副隊用基礎兵力200先打1級地,剛出來2級打不過,打...

這個字怎麼讀,荀彧這2個字怎麼讀

查 漢典 和 字海 都收錄有這個字,但未給出讀音和字 釋。康熙字典 和 說文解字 都沒有收錄。荀彧 這2個字怎麼讀?荀彧 x n y 荀彧 x n y 163年 212年 字文若。潁川潁陰 今河南許昌 人。東漢末年著名政治家 戰略家,曹操統一北方的首席謀臣和功臣,被稱為 王佐之才 荀彧 x n y ...

真雙星物語2必殺技怎麼發,雙星物語2必殺技如何發動

釋放必殺技的前提是必須學得該系的魔法,比如說礦坑關拿得地之魔法後,在礦坑入口處有風之屏障,用地之魔法開啟後通關到低,劇情後就可以習得該系的必殺技,bo50下獲得乙個必殺點。釋放必殺技按住v鍵不放,待魔法槽走滿後自動釋放。v 鍵也可以滑鼠滾輪轉動 雙星物語2必殺技如何發動 先去學習奧義,學完後按住v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