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上完初中可以上技校嗎,初中沒上完可以上技校嗎

2022-01-10 06:10:17 字數 6028 閱讀 6980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如果年滿14周歲是可以上技校的。技工學校開設的專業學制一般分: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四年制、五年制等。技工學校培養學員更注重勞動技能的提高,培養的一般為實用型勞動者。

2樓:單調

沒上完初中的話,如果想上技校,那就只能上一些普通的比較不太好的技校了,因為像是一些中專學校,他們面對的招生人員也都是高中考過後的這些學生。

3樓:麥小粒

沒上完初中也是可以上技校的,有的學校裡面初二的孩子就去上高中了,只要跟學校協商好。

4樓:愛學習的顧老師

一般情況下,如果你要上技校的話是可以的,但是你要上好一點的績效還是要看你的畢業證書,畢竟初中是包括九年義務教育的。

5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雖然說是可以的,但你為什麼不讀完高中再去選擇呢,那樣至少完成了九年義務教育啊,你的學習生涯也是比較完整的,而且有了初中學籍,有了初中畢業證你可以選擇的學校很多,為啥那麼傻,學美特斯邦威,不走尋常路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沒上完初中可以上技校嗎?

正常的程式應該是:初中畢業參加中考,然後再報考技工學校。但是也的確有這種情況,有些學生學籍還在初中學校,但是人卻已經去技工學校上課了。如果不影響你發畢業證書的話,也是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上完初中是可以上技校的,可以上中專或者讀職業學校。現在技校招生是沒有限制學歷的,所以初中沒有畢業可以去上技校。

8樓:

是可以上的,因為技校對學院的招生是沒有學歷限制的哦,技校主要是為了培養人才,以後可以好找工作哦

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的。實在讀不進書可以考慮讀技校,學門技術,為以後就業做準備。

10樓:戶翠柏

沒上完,初中可以上技校嗎?那你要看看你們當地技校的招生簡章,沒上完初中的話,嗯,應該是考試通過才能上技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才能考技校。

沒上完初中是不可以上技校的。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現在上技校沒有年齡限制

13樓:小熊萬花筒

我覺得盡量還是要完成初中學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高職院校也是中考考上去的

15樓:來自開元觀堅強的紫玉蘭

1、初中沒畢業可以上技校的,可以上中專或者讀職業學校。

2、中等專業學校簡稱中專,其招生列入國家統招計畫,畢業由人事局大中專畢業生就業指導辦公室開具的就業報到證(以前稱派遣證),有整套人事幹部檔案手續;在中等專業學校或一些高等學校裡面設定的中專部就讀至畢業的學生(稱中專生)都屬於中專學歷。學生在校主要學習中等專業知識,同時也進行文化課的學習。

3、職業學校是進行學歷性職業教育類學校,可分為初等職業學校、中等職業學校和高等職業學校。初等職業學校是在完成小學教育的基礎上實行的職業學校教育;中等職業學校是在完成初中教育的基礎上實行職業教育的學校;高等職業學校是在完成高中教育的基礎上實行職業教育的高校。

初中沒上完可以上技校嗎?

16樓:柚子皮皮

不可以。

技校的招生層次為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生。最低學歷須是初中畢業才可以。技工學校開設的專業學制一般分:

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四年制、五年制等。技工學校培養學員更注重勞動技能的提高,培養的一般為實用型勞動者。

中等技工學校屬於中等教育,是培養中等技術工人,層次上相當於高中,但學歷是中技,中級技工;而高技屬於高等職業教育,培養高技技術工人,包括技術學院、技師學院、高階技工學校,與大學專科同等層次,但學歷是高技,高階技工。

技工學校畢業頒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廳)印製的技工學校畢業證書和初級,中級、高階或以上職業資格證書。

擴充套件資料:技工院校培養層次總共有三個培養層次。

一、中級技工:

(1)初中畢業生,學制三年;

(2)高中畢業生,學制二年。

二、高階技工:

(1)初中畢業生,學制五年;

(2)高中畢業生,學制三年。

(3)取得中級職業資格證書的中技(中專、中職)畢業生,學制二年。

三、預備技師:

(1)高中畢業生,學制四年;

(2)取得中級職業資格證書的中技(中專、中職)畢業學生,學制三年;

(3)取得高階職業資格證書的高技畢業學生,學制二年。

17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商業技師學院歡迎您!

計算機開設專業:

1、計算機應用與維護

本專業主要培養熟練從事計算機操作(計算機文字錄入,書刊、雜誌的編輯排版),計算機組裝、維護與維修,中小型區域網的組建與維護,電子商務、網頁製作及小型**建設等計算機操作和管理的中、高階實用型專業人才。

主要課程:計算機應用基礎,計算機組裝與維修,計算機多**技術,internet,計算機網路,網頁製作等。

2、計算機網路技術

本專業主要培養掌握計算機網路技術的基本原理,中小型計算機網路的設計、安裝、維護和管理,網路綜合佈線,能夠分析和解決實際問題的應用型網路管理人才。主要專業課程有:計算機網路基礎、中小型區域網路技術、internet應用技術、計算機組裝與維護、作業系統、網路佈線與組網技術、小型**建站與管理技術、網路安全技術、電子商務等。

鄭州市商業技師學院,建立於2023年,占地333畝,建築面積14萬平方公尺,在校生12000人。設有旅遊烹飪、商業**、醫藥、工業工程、園林建築、機電工程、數控車焊等七個系,34個專業。學院以培養準技師和高階工為主,招生物件主要為高中生、中專生、職高生。

同時也招收一定比例的初中生,培養部分中級工。

學院下設七個系,所開專業如下:

(一)、旅遊烹飪系 專業:旅遊管理與烹飪營養,中式烹飪,西式烹飪,中西式麵點

(二)、商業**系 專業:攝影,影視傳媒,計算機網路技術,物流管理,計算機應用與維修,財會電算化,市場營銷與資訊管理

(三)、醫藥系 專業:中藥製藥,藥物製劑,藥品檢驗,藥品營銷,中醫針灸擒拿,護理保健

(四)、工業工程系 專業:工業分析與檢驗,化學工程與工藝,工業生產裝置檢修,工業儀表與自動化,環境保護與監測

(五)、園林建築系 專業:工程預算,工程監理,建築裝飾,施工管理,園林與市政工程

(六)、機電工程系 專業:機電一體化,電工與製冷技術,電梯安裝與維修,樓宇自動化工程技術

(七)、數控車焊系 專業:鉚焊工,數控車床,維修鉗工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主要看你興趣愛好了 ,不過現在都進入網際網路時代了像女孩子的話現在學習設計類、電商類的專業還是挺不錯的。男孩子學習網路類、設計類、電商類 影視動漫電子競技都可以的。

1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看學校,一般公里的會門檻高,比如分數線的限制啊,這邊是沒有這方面要求,網際網路相關專業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啊,技校是看你的動手能力和腦子靈活,文化水平到沒有要求啊,花錢和大家一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好好的學完初中,一是做文化準備,二是端正學習態度,不然上技校你同樣無法學好,到時就沒有退路了,對不?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技校的,就是要多花些錢的。

學平面設計不用多少知識,小學水平就夠用了。

23樓:都很好酒吧

應該能吧我小學六年級就不想上啦

24樓:鄭州北方學校

初中沒讀完可以讀技校啊,目前技校裡比較熱門的專業有廚師、烹飪、計算機等,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專業,然後在該專業領域裡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學校就可以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個人認為學it前景很不錯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26樓:再難遇我

現在網際網路專業這麼好,國家也在大力發展網際網路產業,像廣告設計,動漫遊戲,網路運營,電競主播都很不錯呢,並且這些專業的薪資待遇也很高哦,同學你可以了解一下呀!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要看什麼學校,比如這裡就可以,年滿14周歲

初中是可以學習計算機的,都是零基礎入學的。認真學習就肯定學的會。

2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這邊年滿14歲就可以入學的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感興趣可以來看看的

3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比如這邊是初中起步入學的,網際網路+專業

初中沒上完能上技校嗎

3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初中沒讀完也是可以上技校的。不少的初中生因為學習成績的原因,或者是家庭條件的原因以及其他一些特殊的原因中止了初中學業,但是他們並不想就此放棄讀書,於是就有不少的初中生在沒讀完初中的情況下,選擇在技校繼續學習。

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幾所初中生也可以選擇的技校專業。

一、護理

該專業學生主要學習相關的人文社會的科學知識和基礎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臨床護理技能的培訓,具有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系社群健康服務的基本能力。畢業後可在護理領域內從事臨床護理、預防保健、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

二、學前教育

該專業培養具有良好思想道德品質、紮實的學前教育專業知識,能在保教機構、教育行政部門以及其他相關機構從事保教、研究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複合型人才。學前教育專業的主要課程有學前教育學、心理學、普通話、現代漢語、教師口語、兒童哲學、兒童文學、學前兒童發展科學、學前兒童衛生學、學前兒童保育學、學前教育史。

三、汽修技術

該專業教學計畫培養適應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需要的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具備初步的汽車設計能力並能從事汽車製造、檢測、維修、營銷、管理、服務等方面工作的應用型、複合型工程技術人才。

四、計算機網路工程

該專業主要講授電腦科學基礎理論、計算機軟硬體系統及應用知識、網路工程的專業知識及應用知識。網路工程專業旨在培養具有創新意識,具有本專業領域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具備一定的實踐技能,並具有良好的外語應用能力的高階研究應用型專門人才。

33樓:江西新華小胖

可以去,但建議初中念完再去。

初中生學技術現在已經非常普遍了,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很難有大的發展。

初中沒上完能上技校嗎 ??

34樓:

初中沒讀完是可以選擇上技校的。一般的技校對於學員的招生是沒有學歷限制的,技校的主要目的和職責就是培養具備一定技能的人才,可以讓學員在學成以後直接就業找工作。

諮詢記錄 · 回答於2021-09-27

初中沒上完能上技校嗎 ??

稍等初中沒讀完是可以選擇上技校的。一般的技校對於學員的招生是沒有學歷限制的,技校的主要目的和職責就是培養具備一定技能的人才,可以讓學員在學成以後直接就業找工作。

初中沒上完學技校好不好?初中沒讀完能去技校嗎?

可以的,技校屬於人社部門或勞動部門主管,發技工證和技工學校畢業證書,不是教育部門頒發的學歷文憑。招生層次包括初中畢業生 高中畢業生。中等技工學校屬於中等教育,是培養中等技術工人,層次上相當於高中,但學歷是中技,中級技工 而高技屬於高等職業教育,培養高技技術工人,包括技術學院 技師學院 高階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能上技校嗎,初中畢業可以上哪些技校?

能的。你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技校嗎?

民營的技校一般不會管理這麼嚴格的,不過沒畢業證多少會卡一下,可能需要多些錢。不過因為原則上是需要初中畢業證的,公立的如果沒有關係應該挺困難。只是,按說九年義務教育,上完就初中畢業了啊,為什麼會想著不畢業就上技校呢。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