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2怎麼快速公升級新手必備的快速公升級技巧

2021-03-04 08:49:47 字數 915 閱讀 5643

1樓:超級愛吃腰果

在遊戲內滿級玩家一天天增多。其中冒險島2搬磚怎麼賺錢是個大問題,下面帶來50級以後賺錢攻略,快來看看吧。

搬磚篇:『搬磚』28級副本-48級副本 10個副本,4個滿級玩家組隊完成。

全程收益保底百萬以上,運氣好千萬,千萬,千萬! 而且有技能石獲得,所以每天必

冒險島2怎麼快速公升級 速公升60級玩法攻略

2樓:爵帝倵士

①刷55級左右的怪物,例如在水晶冰壁的怪物1只在1.2w的經驗,除了經驗可以拿,還可以得到裝備和管家製作的材料。

②在家裡手動畜牧和栽培,1次在1w左右的經驗,4個一起摘,一次就是4w經驗,注意採礦沒有經驗,如果使用魔法生產券的話是沒有經驗的哦!

3樓:

打副本啊,現在副本公升級超快。一天 10幾級。做全50級副本

冒險島2快速滿級攻略 怎麼可以快速的公升級

4樓:施樂容翦春

要看級數30到50.可以去嘉年華.或者自己打.

去嘉年華的話.就要出錢請人帶.加上那個雙倍.公升級快得很自己去打怪公升級的話.

就去廢棄打幽靈.

加血就是群攻招.

可以打到死靈族的怪.

到51後.去天空刷任務公升級.~~

冒險島2怎麼快速滿級 1-50級快速公升級攻略

5樓:果汁狂熱者

1-14級:這段時間比較便秘,特別是對於和我一樣在韓服已經有很多號的玩

家,還在彩虹島的時候只能跟著教程走,他讓你做什麼你就必須做什麼。等到能接藍色任務(主線任務)的時候就開始只做主線,做完還沒到14級的就接些支線任務做。注意一點就是釣魚任務做到要你去3個地方的時候就別做了,浪費時間。

冒險島快速公升級路線

1級在聖地做任務公升到13級 13級去金銀島依然做主線任務公升級公升到20級 20級去列車站的任務 就是那個廢棄的列車站 或做任務找凱琳做藏寶圖的任務,打那個冰之魔女公升級到23級 打冰之魔女可以刷裝備,而且還是高階稀有裝備 23級繼續做主線任務公升到30級 30級2轉後加入魔降十字軍團 也可以不加...

冒險島炎術士怎樣快速公升級

1 10級 不用說了 聖地做任務 刷小怪 一下子就過來了10 15級 射手訓練場或者做聖地的派遣任務15 23級 墮落主義打章魚 23 33級 沙漠土撥鼠 33 51級 嘉年華 51 70級 有吸可以去吸巫婆 沒有的話就去冰封雪域打白雪人和白狼70 80級 個人認為是最難熬的時候,我當時是在幽靈船熬...

冒險島180級怎麼公升級最快,冒險島180級去哪公升好?

樓上這3條!你們是幾十年前玩的冒險島?180級只能去主峰掛機了,如果你還有時間的話,每天去打扎還有和尚 180級可以去掛主峰了。就是每天掛。每天掛。幾個月就200了 冒險島180級去哪公升好?180還是去克里蒂亞斯吧,這裡的怪等級高些。更高階的地圖要190才能開放,所以180這個等級,這裡是最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