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44歲 選平安智勝人生終身壽險合不合適

2022-07-29 03:00:03 字數 4891 閱讀 676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44歲選擇智勝已沒有太多優勢,請問你都有其他社保或者重疾和養老保障嗎?基礎的保障之上如有閒錢有沒有時間打理可以做萬能規劃!

這個年齡段,保單價值遞增的時間短,越往後保障成本越來越高,保單的後期養老功能會很弱,需要長期的繳費才能保障保障的有效!適不適合看自己的收入以及想通過保險解決什麼問題?明確需求,理清思路!

如果沒有其他保障,可以選擇終身壽險附加重疾和醫療的組合,前期保障35類重疾和壽險保障,以及意外保障,保額分紅,複利遞增,每年保額增值,年齡越大,保障越高,後期可以逐步提公升保障,還可以保單變現補充養老!同時附加乙份住院醫療和意外醫療,平時的意外門診或者疾病住院都可以享受報銷,解決醫療費用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根據你的年齡已經不適合萬能了。萬能險的保障成本是浮動費率,是同年齡一起增長的,現在是不高,50歲後將急劇增高,沒有萬能險持續終身的(雖然字面上是終身)。

這是終身壽險帳戶和投資帳戶的結合,只要你的投資帳戶想存在,壽險保障就存在,也就是需要繳納壽險保障成本費,如過你正常繳費的話,一小部分錢扣了壽險保障成本,另一部分進入投資帳戶,這樣投資帳戶投資效果比較好,因為投資本金越來越多,相反,如果你不繼續繳費,其壽險的保障成本就直接從你的投資帳戶中扣費,直到投資帳戶中沒錢,就保險結束了,或者是自己某個年齡直接退保(大部分情況如此,關鍵是時間點的選擇),領取投資帳戶金額,不要保障了。萬能險非常複雜,這個初始費、保障收益率、以及基礎繳費、追加保費都是有講究的,不懂最好不要碰。我簡單說吧:

 「萬能險比較適合高收入人群購買,短期投資者、收入水平較低的家庭和老年人都不適合購買萬能險。」 萬能險是一種有很強投資性的保險,在投資最初的5年時間內,實際收益並不能讓人滿意。因此,萬能險的投資者應具備以下條件:

首先,有穩定持續的收入;其次,家庭有富裕資金且沒有其他投資意向;最後,對收益回報有中長期準備。不同年齡階段和不同經濟實力的家庭根據實際情況來進行規劃。選擇乙個合格的保險**人為你提供專業、全面的服務。

泰康「健保通」免申請,零等待,無需押金,只需保單號身份證號即可住院! 如需具體計畫,可**進一步溝通,本人將竭誠為您制定合適計畫!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平安智勝人生投保年齡為18-60歲,如果要加重疾投保年齡為18-55歲,對44歲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保障高保費低, 保障全面。 如果重疾終身,選擇其他的險種,保費要高。 就您這個年齡按金領系統演示, 如果存年6000元, 選擇交費期間15-20年比較好。

  智勝人生短期是保障, 中期見收益,長期則是很好的養老準備。  附案例 祝您一切如意!參考:

平安智勝人生--給自己乙個美好的...

4樓:風水初學者小張

其實,就看您考慮哪個方面?看您怎麼想了,現在很多人光看重回報,看重投資的效果,但是就您這樣的年齡段理性的來講,就不該考慮投資和回報了,應該更多的去考慮保障的問題了,所謂保障就是以小搏大,四兩博千斤,起到省錢的目的。其實,從理財專業角度來講,乙個方面是掙錢;另乙個方面是省錢,讓手裡的一塊錢發揮出兩塊的作用。

最終達到資產放大的效果!

人過了40以後,正常生理機能就開始衰退,免疫力也開始低下。40多歲50多歲正是處於疾病的乙個高發期,所以在這個時候做乙個預防也是很有必要的,隨著我國醫療費用的逐年增加,醫患問題已經成為乙個萬眾矚目的社會問題了。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病最後全家負債累累,最後家破人亡的太多了,並不是說這些家庭沒有存款,沒有積蓄,但是站在昂貴的醫療費用面前,老百姓一輩子的積蓄也撐不起那一張病床,所以建議您如果打算買萬能保險的話,把保額能調多高就調多高,繳費期如果定到10年的話,咱才交6萬,而且是用十年的時間,但是一旦出現大量用錢看病的時候,這個賬戶可以給您提供30萬甚至更多的一筆醫療費用,現在咱們平安的理賠手續非常簡單,只需要拿著診斷證明跟合同和身份證就可以了,三天之內款就到了。

所以從這個角度來看雖然這個賬戶並沒有給我們回報和收益,但是為我們家庭省下了一筆巨資。同樣是有效的保護了咱們的資產。

也不知道我這樣囉嗦了半天,對您有沒有幫助。對於這個賬戶,我是公司的指定講師,未來有不明白的地方,再交流吧!最後祝您及家人身體健康,幸福平安!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歡迎您來向日葵網!很高興能就您關心的人生與家庭保險規劃進行溝通和交流,但願小小拙見,能夠幫得到您!

選擇商業保險產品,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怎麼才能判斷是不是適合自己,關鍵是不是選擇科學。  人生三大風險:意外、疾病和養老,最難預知和控制的就是意外和疾病,而保險的保障意義,在很大程度上就體現在這兩類保險上。

但是很多人感覺這兩種保險的保費很多時候是一去不返,或者回來得很少,算不上是投資,或者說「很不划算」,所以最具保障意義的保險一直以來沒有受到足夠的重視。   於是當真正的風險來臨時,很多保險卻「不管用」,導致一些人對於保險的認識越來越陷入誤區,其實是對保險理解的誤區。科學的保險規劃,應該先從意外、健康險做起,有了這些最基本的保障,再去考慮其他的險種,也就是說如果沒有任何的商業保險,買保險一般應按下面的順序:

   意外險(壽險)→健康險(含重大疾病、醫療險)→教育險→養老險→分紅險、投連險、萬能險。 我們現在時興講理財,理財實際上分三步,第一步就是做好風險的轉移,即保險保障,這是乙個根基。做好了保險保障之後才去做其他的消費安排和投資理財,沒有保險保障的投資如同空中樓閣,經不起風吹雨打。

所以在險種的選擇上,先選擇意外險、健康險,再選擇教育險、養老險、分紅險等其他險,才是科學的保險規劃。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平安智勝人生是一款萬能型險種,相對同等價位的險種來說保額很高,還可以養老、而且又是複利計息,即使日計息月結算。我有很多客戶和家人都是40多歲的時候買的!

一是補充社會養老保險,二是給自己乙個高保障,因為40多少是乙個上有老下有小的年齡,工作和家務很累,可又是家裡的頂樑柱 ,所以像只剩這樣的高保障險種對於很多客戶以及他們的家庭來說是乙份可以解除客戶擔憂的險種!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年收入情況如何,也不好說你是否適合,但從一般對適合購買萬能險人群的標準來看,超過40歲是不適合的,請你了解哪些人群是否適合見購買萬能險:第一,有穩定持續的收入第二,有一筆富裕資金且長期內沒有其他投資意向, 第三,有一定的投資和風險承受意識,但又沒有時間和精力進行其他投資。 第四,對萬能險的收益回報有中長期準備。

所謂中長期至少應在10 年以上。比較適宜的人群有固定房租收益者、私營企業主、**公務員、遺產繼承者、有富裕資金等中高收入人群。所以,50 歲以上的老年人盡量不要購買萬能險,由於短期投資難見到收益。

因此這類人買其他品種的保險反而更合適。第五,建議有能力的情況下,保費最好在年交2 萬元以上,且至少交10 年以上收益才不錯,如果保費只交5 年,每年只交5000 元,特別是年齡稍大一些的,保單價值就有可能不夠扣除保單保障成本,因而就面臨著失效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44歲主要考慮投保一些保障型保險,平安智勝人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它可以附加重疾,意外,住院醫療等險種,是乙個保障全面的保險。詳情可諮詢當地的平安**人,或者點我頭像向我諮詢,我可為您設計一套完整的計畫書。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您這個年齡段重大疾病是首選,只要不是萬能險都可以考慮。因為萬能險是終生交費的,也可以選擇交幾年的,但是以後不交了保障賬戶裡沒錢的時候還會通知你交保費的,那時候我們年齡大了不能掙錢了就很被動。風險性比較高,不適合您,這個險種適合很多人有閒錢想投資的人,錢多錢少我不在乎才可以考慮,建議您考慮普通的分紅型重大疾病保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44歲的女性,很適合平安的智勝人生,可以購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葵網歡迎你!智勝人生合不合適取決於以下兩點:

 一是:智勝人生是屬於萬能險的一種!萬能的特點是費率是自然費率,隨著年齡的增加風險保費而快速上公升,投保之前建議你還是好好研究一下智勝的條款!

看看你的風險保費扣除比例情況在做決定!如果對風險保費未來的增加沒有問題,應該還是個可以的選擇! 二是:

在賠付方式也是你要注意的地方,在萬能險設計中,賠付方式一種是a+b賠付,另外一種是a或者b哪個大賠付哪個!a是保額,b是賬戶現金價值! 其他問題你還可以通過qq或者**諮詢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平安智勝保障全面,兼顧身故保障、重大疾病保障、意外保障和意外醫療保障,而且還可以根據你的需求設定和調整保額,是一款不錯的產品,但是要看你為什麼買保險,準備解決你將來的什麼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歡迎您來葵網諮詢,44歲的女性很適合平安的智勝人生萬能險,我這裡有很多客戶都是40多歲的時候買的。一是補充社會養老保險,二是給自己乙個高的保障,因為40多歲家庭承擔的責任比較重上有老下有小建議可以購買。

參考:平安智勝人生終身壽險萬能險(萬能...

14樓:金石

看怎麼設計,找個專業的**人很重要。能夠幫你分析,具體購買多少,買那些險、合理保費是多少等等,買保險要因人而異、量身定製、量力而行。具體產品需要了解你的情況才能給出適合你建議。

職業、年齡、性別、現有的保險等等。

可以幫你分析。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紀買保障就合適 做理財就算了 智勝人生是一款重大疾病的萬能險 保額高 這個年紀應該買了 隨著年齡增長 發病率也在增加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應該以保障型產品優先,平安智勝保障全面,兼顧身故保障、重大疾病保障、意外保障和意外醫療保障,而且還可以根據你的需求設定和調整保額,是一款不錯的產品,請參考參考:平安智勝人生健康幸福計畫

44歲有了平安智勝保險還有必要平安返本醫療嗎

17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什麼險種的醫療有返本?

18樓:匿名使用者

智勝只保大病,加上醫療也不錯,如果沒有太大壓力,買還是不錯的。

畢竟住院的概率比生大病的概率大,只不過住院花的錢不一定比大病多,買乙個搭配上社保進行二次報銷還是不錯的。

平安智勝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請問 每年交6000,交滿10年,退休後可以拿多少養老金

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 合同的!二十五歲女性保險例子 白領家庭主婦也合適 1 這是一款保障性的壽險產品 包含婦女病 生育保障 重疾 保障終身,保險責任 身故 全殘 生存金返還 周年紅利 15種重大疾病 女性...

平安智勝人生終身壽險 萬能型 ,交了一年錢了,每年交6000 退保的話能退多少錢

要退保的話,一定會首先想到,怎樣可以盡可能多退一點錢?攻略送上 保險退保 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如果不是急用錢,建議您不要退保,損失很大,如果急用可以保單借款。退保 投保人攜帶身份證 保單 儲蓄卡到保險公司營業部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退保可以退多少,主要看是哪種情況 1 全額退保 一...

我29歲購買了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是每年交4000元的,想知道十年以後的收益是怎麼樣的

其實保險合同只有業內人能看懂,至於10年之後能拿回多少,現在是說不准的,因為利率在變化 雖然這款保險繳費靈活,但是我建議你還是長期繳費 在你的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 一直繳費到退休。其實與其說繳費不如說是存錢,一直存到退休,中途不到萬不得已就別動這筆錢,這樣的話等到你退休的時候就可以有一筆客觀的錢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