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土之濱半個月可以達到勢力多少,率土之濱個人勢力值玩高點花多少錢

2022-10-03 07:10:03 字數 1425 閱讀 5483

1樓:匿名使用者

前三天是半小時恢復10體力,最好要抓緊時間公升20級,下面會說到為什麼,現在有體力就不停打。看看身邊最近的6級田遠不遠,如果很近,就拿這一隊兵鋪好路去撞,撞死了回來再撞,公升級快些,沒6級5級也行,主將主要打5,6級地,1,2級的田可以用副將去打,副隊用基礎兵力200先打1級地,剛出來2級打不過,打地要看著3級田在**,邊打邊鋪路,往3級田鋪路。主將等級上來了,能打3級了,主將可以去打3級。

武將等級3級,總兵力夠600了,打2級田,優先打石頭田的,打下了可以在那裡屯田,屯田能獲得相應資源。順便是按著3級田的位置鋪路,就是往3級田的位置一格格打。

出了前鋒營,就能打3級地了,大概能到武將10級,兵力2000,一直打,打到你噁心還要打

建設:跟著任務走就好,萬不可亂七八糟建,先做獎勵資源的任務,造建築之前,看看浪費資源和資源獎勵,找建完之後有資源還會有富裕的建築先公升級,避免搞乙個建築自己變白條,開局沒什麼資源,只能走主線任務,任務給的資源很划算,你要是亂點,會照成沒資源做任務,整個節奏都會卡住!如果卡住怎麼辦?

去做演武場,拿點資源繼續。等做到10級伐木場、磨坊等資源建築、10級倉庫、3級疾風鐵壁等戰爭建築這些就算完,不要在做了。建築公升級可以用玉石加速!

開局過早不建議加速,資源跟不上,30分鐘以上建築懶得等的可以開始加速,因為這些任務獎勵的資源多。主城能公升就公升,能公升到5級最少,好些的6級,那個能多出前鋒的建築,公升到1級就行了,這樣你可以有前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5萬,看你充多少錢了,不充錢就是這麼多,小路旁老樹的年輪讓我們的回憶有乙個標準

如馬蹄踏木橋聲

迴盪著我們的青春

我們行在這路上

歡笑圍繞在耳旁

我慢慢地回過頭

斷續地說

如果我有一天離開了

如果我有一天不在了

只希望你們仍笑著

只要不留遺憾

肯定會再見的——我們都是溫柔的人

率土之濱個人勢力值玩高點花多少錢

3樓:wo夜丨風

勢力慢慢來可以的,月卡可以充,想充錢抽卡的話多存點 6000元寶以上開點五連,不想充錢的話 也沒關係 慢慢抽卡,五星會來的,月卡可以充,不要投機亂**哦 我玩了幾個月了 有問題可以追問

網易率土之濱,幾萬的勢力值都沒了重新開始,真他媽操蛋,

4樓:醉天龍

新的征程,新的開始,新的武將,新的難度。給你乙個裝逼的新機會……

率土之濱 新賽季結算勢力要不要降到1萬

5樓:醉天龍

無所謂的,只是為了降低知名度,防止有人惡意打壓而已,沒啥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降到10000?沒有這種說法,別人都是狂打地衝榜的

半個月已經擁抱了不讓他接吻可以否

不行。還不知他是什麼體性。我門口一女孩,認識乙個月結婚。兩個孩子,35歲離婚了。只因當時沒有看清他了原來是乙個連老娘都不養活的自利之人。閃 速的悲哀 我覺得主要是,你看一下這個男的人品如何吧,值不值得交往。細微處見精神,他的細節表現值得你信賴嗎?我認為,接吻是可以的,畢竟這是戀人之間表達感情的正常渠...

皮蛋放了半個月還能吃嗎?皮蛋可以放多久?

一般情況下可以吃的。皮蛋為什麼放半個月以至幾個月都不會壞呢?一是因為裡面有食鹽,鹽有防腐的作用 一是鹼性物質殺滅了鮮蛋中有可能引起蛋白質腐敗的細菌。不過放的太久最好不要吃用。開啟後的皮蛋,一定要在1 2小時內吃完,不要長時間暴露在空氣中或放在冰箱裡留著下頓吃,否則易感染沙門氏桿菌。沙門氏桿菌生長的適...

樂視2,不到半個月,進水主機板壞了,大概需要多少錢

我和你的情況一模一樣,你是更換的主機板還是.我用了14天,我手機主機板進水了燒壞了修修要多少錢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