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法財產怎麼判,婚姻法財產怎麼判?

2022-07-29 02:45:08 字數 631 閱讀 9926

1樓:律師姜歡

1,就上述情形看來,新房是你父親的個人婚前財產經拆遷後擁有的住宅,但是在房產登記時登記在兩人的名下,那就表明你父親有單方贈與房屋價值的一半財產給一方的事實,除非他自己解除或撤消之前的贈與行為才可以.否則,預設為你父親對該房產的所有權已作出了處分.

2,我認為是可以打撤消贈與的民事訴訟的,她擁有的產權部分不是夫妻共同財產,如此你們的權益就有可能伸張.

2樓:葉高凡律師

1、他們未分居的,可以說服你父親不同意離婚,第一次不會叛離的,這可以拖延下時間。

2、房子屬於你父親或和你的財產,本來不因婚姻關係的延續而轉化為夫妻共同財產,但鬱悶的是,婚後加了你後母的名字,拆遷憑證還有嗎?

3、可收集你後母有過錯的證據,並主張損害賠償。

4、就我看來,這事不花些錢還真難解決。

5、若原來的房子你生母也有份的,你有份繼承你生母的財產,所以你可以對現在的房子主張份額。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房產證上登記的是兩個人的名字,那無疑要算共同財產,是要分的。但你後母作為離婚的過錯方,要承擔賠償責任,關鍵你的有證據。

4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財產屬個人所有。過錯方可能承擔賠償

新婚姻法離婚財產分配,現在新婚姻法離婚財產都怎麼分配,孩子歸誰該怎麼判定

你說的訂婚是指什麼樣的形式?結婚又是什麼形式?因為有些地方訂婚指登記領結婚證,結婚是指擺酒席宴親朋的 法律上的結婚不是擺婚宴,而是領結婚證的時間,如果你們買的房子是在領結婚證之前,而購房合同又只是籤了你乙個人的名字的話,那麼這套房子與你的物件並沒有太大的關係 畢竟才結婚半年左右,房子公升值什麼的不是...

婚姻法對於婚前財產的定義,新婚姻法關於婚前財產的定義

根據 婚姻法 解釋三的規定,該房產屬於男方的個人財產,女方無權分割。縱橫法律網 河南京港律師事務所 李德彬律師 房產屬於不動產,不動產所有權的變更以登記為準。房產證上名字的登記日,即為獲得該房產所有權的日期。所以,只要是在結婚登記日前完成的不動產所有權登記,且所購房產的價款都是男方自己獨立支付的,那...

新婚姻法離婚財產如何分配,新婚姻法離婚後財產如何分配

夫妻感情破裂離婚時,雙方可以共同協商財產的分割,協商一致的簽訂離婚協議書,協商不成的,由法院依據一定原則判決。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 協議不成的,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按照照顧子女 女方和無過錯方權益的原則判決。對夫或者妻在家庭土地承包經營中享有的權益等,應當依法予以保護。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