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智勝人生終身壽險 萬能型 ,交了一年錢了,每年交6000 退保的話能退多少錢

2021-05-02 13:16:45 字數 3877 閱讀 9528

1樓:對對保險網

要退保的話,一定會首先想到,怎樣可以盡可能多退一點錢?攻略送上::《「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如果不是急用錢,建議您不要退保,損失很大,如果急用可以保單借款。

退保:投保人攜帶身份證、保單、儲蓄卡到保險公司營業部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

退保可以退多少,主要看是哪種情況:

(1)全額退保

一般只有滿足這幾種之一才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通常購買保險後都有猶豫期,如果是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退全部保費,會扣取工本費用,一般是10元,一般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算猶豫期,一般都是10-15天,合同裡會寫明。

2.被代簽名

如果是一些業務員操作不當,保險合同不是本人籤的,這種情況下申請退保是可以全額返還。

3.有證據

要是能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這種情況也能申請全額退款。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已經超出了猶豫期,那麼只能退現金價值了,而且儲蓄性質的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一年期的醫療險,意外險等等一般沒有現金價值。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分為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給客戶的固定的保險金,另一部分給客戶的保險金會因保險公司經營情況不同而不同,這部分沒有固定下來的就叫做紅利。具體科普奉上:

《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可以知道,如果不在猶豫期內退保,能退回的錢基本都是少於所交保費的,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是一定會退保,退保的具體細節我整理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舒予小魚兒

退保損失很大的,你交了6000,你看看你計畫書上的現金價值是多少,他就退多少,注意啊,你這個現金價值是你交了一年的現金價值。

唉,這個智勝,真的很不咋地。以後想保大病,就買重疾,想理財,就買理財,想讓你的錢法院什麼的都動不了,也買理財,前提是你買 的是保險公司的理財。

以後不要再買萬能險了,所有保險公司的理財都是一樣的。都不咋地。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合同的現金價值表(注意那數字是年末的),現金價值就俗稱的退保金,基本上滿一年就兩千多吧!

上面是根據這個產品的特點估算的。

具體金額可打95511問下,跟退保時間有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哪年買的,看那年的現金價值

我2023年買的平安智勝人生終身壽險(萬能險),已經交了五年了,現在想退保,請問大概能退多錢?

5樓:七色土

退不多少,最高不超過投入的百分之三十。

關鍵是你已經享受近五年的保險服務。這種服務是無法退回的!

沒有出險不能說明沒有得到服務。

6樓:對對保險網

決定要退保的人,一定會想的是,會退多少,怎樣能多退點?先送上乙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保單可以退回多少錢,分為這三種情況:

(1)全額退保

一般這些情況可以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一般購買保險都有猶豫期,在猶豫期內退保能把全部保費退回,會收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猶豫期一般是從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算起,一般來說是10-15天,在合同裡會有規定。

2.被代簽名

由於一些業務員的操作不規範的話,保險合同的簽名不是本人簽名,這種情況能申請全額退款。

3.有證據

要是能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申請退保也是可以返還全額保費的。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超出了猶豫期,能退的只有現金價值了,通常只有儲蓄型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儲蓄型重疾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一年期的醫療險,意外險等等一般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保單的現金價值,可以只看合同規定或者打**問保險公司客服,還可以這樣計算: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是會分成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約定了會給客戶的固定保險金,另一部分給客戶的保險金要根據保險公司經營情況給付,這部分是不確定的,叫紅利。具體整理在這:

《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可以發現,如果已經超過了猶豫期再退保,能退回的錢基本都是少於所交保費的,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是一定會退保,退保的具體細節我整理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平安智勝人生終身壽險老了死亡後能拿到多少錢?(交十年,每年6000元)

8樓:年少有為不作為

你是因為什麼理由想退呢!一般退,連本金都收不回來

平安智勝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請問:每年交6000,交滿10年,退休後可以拿多少養老金?

9樓:匿名使用者

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合同的!

二十五歲女性保險例子(白領家庭主婦也合適):

1、這是一款保障性的壽險產品(包含婦女病、生育保障、重疾),保障終身,保險責任:身故、全殘、生存金返還、周年紅利、15種重大疾病、女性疾病、母嬰保障疾病保險。保額10萬,繳費20年,共計儲蓄10萬,生孩子時保險公司獎勵1000元,第9和第18個合同周年日領取1萬元現金,到59歲時賬戶有15萬,到80歲時賬戶有29萬,到100歲時賬戶有50萬。

2、可附加乙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住院等待期僅30天!報銷比例為80%!

10樓:鬱悶vs死啦

每個公司的利息是不一樣的,我們公司利息是3.5%如果不領取是可以錢生錢。但我不知道平安的是多少,而且這個是根據公司每年的營業額,還有公司拿多少錢放到利息上面去。

11樓:金石

這要看你的年齡性別,保額設計和每年的收益等,現在沒人能知道60歲後拿多少?

本身這也不是專門的養老險,你取了錢養老用,就沒有保障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產品的儲蓄帳戶最大的特點是複利和利率。複利是日記息,月複利,年結算。

利率一般不底於4。5%。這和你帳戶現金價值有關,如果期間不支取的話,低:

8萬左右,中:20萬左右,高:30萬左右,近6年的萬能系列的利率都高與高檔利率。

希望對你有幫助!

中國平安 !祝你平安!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可以拿多少養老金,這個與您所做的保障有關。

有多少人身保障,重疾保障,是否有附加意外傷害,是多少,以及意外醫療是否有,是多少?

此外,目前的利率是按照低,中,高檔演示的。不代表實際的利率和收益。

所以,這個不能確定,只是預估。您可以讓業務人員幫你做分計畫書看看。

如您在深圳,也可聯絡本人幫你做乙份參考。

祝:平安幸福

平安智勝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請問 每年交6000,交滿10年,退休後可以拿多少養老金

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 合同的!二十五歲女性保險例子 白領家庭主婦也合適 1 這是一款保障性的壽險產品 包含婦女病 生育保障 重疾 保障終身,保險責任 身故 全殘 生存金返還 周年紅利 15種重大疾病 女性...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

我今天6月份買的,到現在才沒收到過保單,是指6月錢給給 人了,到現在保險公司都沒有把合同給你,這時你要注意一下,是不是 人挪用了或者是平安的電腦系統出問題了,不知道怎麼回事,請務必到保險公司查詢。如我明年追加到10000,初始費用是扣25 還是5 如果你明年交10000,是按6000 25 4000...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有個附加險是住院醫療保險,本人現在住院了,怎麼報險呢

1 由於萬能險要收取初始費用,首年是保費的50 因此賬戶價值大為縮水,即使每年給你5 的收益,前10年賬戶價值基本是負值,看中萬能險理財功能的朋友不要忽視這一點 2 此外基本保額和重疾保額的保障成本逐年增長,60歲開始飛速增長,因此35歲以後買萬能險不會有什麼收益 3 保險的強項在於保障,理財是軟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