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退訂平安智富人生終身壽險的一系列問題

2022-01-23 05:41:38 字數 620 閱讀 3430

1樓:天海麗人

你的問題並沒在受益人是誰上。你說的是身故受益人是誰。不知你能不能明白。

萬能保險是介於儲蓄與投資之間的一種保險。交費、保障、領取都是靈活掌握的,生存受益人是投保人,身故受益人由保人與被保險人共同確定。所以,不能簡單的理解為被保險人是兒子,受益人是兒子的兒子。

另外,保險沒有退訂一說,那叫退保,退保好不好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但總的來說,買了保險,就盡可能不要退,退保是你單方面解除合同,要付出代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保單裡有一張現金價值表,你可以對照現金價值表,看對應的保單年度(就是你購買保險到現在有幾年),找到對應的保單年度後,後面有相應的現金價值,那就是你退保後能領到的錢。損失應該蠻大的。建議不要退保。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年退保約只有本金的30%,合同的現金價值表有明細參考資料!購買10天內可以申請全額退保!

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合同的!

退保:投保人攜帶身份證、保單、儲蓄卡到櫃面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

同時受益人是可以做變更的,客戶攜帶相關保單等到櫃面填張申請書即可!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

我今天6月份買的,到現在才沒收到過保單,是指6月錢給給 人了,到現在保險公司都沒有把合同給你,這時你要注意一下,是不是 人挪用了或者是平安的電腦系統出問題了,不知道怎麼回事,請務必到保險公司查詢。如我明年追加到10000,初始費用是扣25 還是5 如果你明年交10000,是按6000 25 4000...

我29歲購買了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是每年交4000元的,想知道十年以後的收益是怎麼樣的

其實保險合同只有業內人能看懂,至於10年之後能拿回多少,現在是說不准的,因為利率在變化 雖然這款保險繳費靈活,但是我建議你還是長期繳費 在你的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 一直繳費到退休。其實與其說繳費不如說是存錢,一直存到退休,中途不到萬不得已就別動這筆錢,這樣的話等到你退休的時候就可以有一筆客觀的錢等著...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交了七年每年交4000想退保現在可以領多少

退保的話保險公司退還的是賬戶價值,賬戶價值可以在網上通過登入平安一賬通查詢。如果還能找到保險合同,大致的資訊也是可以查到的。個人建議不希望您退保,如果退保的話您的損失會比較大。如果想對智盈人生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可往下閱讀 我們先來看看智盈人生這款萬能險到底包含什麼樣的保險責任 智盈人生的保障是多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