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了中國平安的培訓,我想請問一下,保險推銷員的工作壓力大不大,前輩們有什麼經驗傳授麼

2022-07-29 02:45:07 字數 2027 閱讀 1366

1樓:匿名使用者

連你自己對你自己的工作都不堅定,那你選擇這個行業還有意義嗎,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誰還相信你

2樓:西瓜太財郎

你還算清醒,趁早離開吧!沒前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太保客戶經理我」 的建議不錯,行業再好也要你具備能力才有可能成功,就好像沒有練過武術具給你一本武功秘籍,多半是練不出來的,除非你是天才。

2,也不知道你是哪個城市的,做保險也要考什麼律師證會計師證,保險就是保險**人證,這是國家規定的,兩個禮拜強化學習,是全國通用,不過沒啥意思,還要賣出保險才有錢。——蘇州保險網吳振

能當保險推銷員嗎!需要什麼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去保險公司面試就行,年齡不能太小,學歷不要低於高中,平安保險公司在招人,中國第一大保險公司,可以做各種業務,現在去應該還來得及。

請問保險公司的運營經理是做什麼的?我沒有什麼經驗,底薪5000,需要我參加培訓買保險類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運營經理應該是內勤啊,怎麼還會有底薪,主要負責客服,理賠,核保三個部門。

保險推銷員佣金有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這個是不能在這樣乙個公眾平台上來說的。通常重疾險、銷售有困難的,繳費時間長的佣金要高一些;時間短的、理財型的佣金要低一些。但是不排除開門紅各家公司要多給一些費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得看產品、看種類。

我要參加中國平安保險的培訓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可以是乙個很不錯的職業,他從理念各方面征服了我,是乙個很不錯的職業。但是你也要從自己的實際出發考侓。而且,培訓是去平安工作的重要途徑。

如果你還有一些猶豫,可以繼續查詢一些關於平安的資料。

9樓:

反正他讓我去我沒去 說是讓我交100元培訓費!我就沒去!過了沒兩天他給我打來**說讓我邊幹邊學!!就再也沒提培訓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最好不去,那是讓你做業務,交完這一百元,接著就是考保險**證,到時還得再交60元錢,如果一次不過繼續交錢繼續考,直到電腦考試通過才能做業務,最好不去!!!

11樓:黑瑪瑙手鐲

和會計基本沒關係。就是保險業務員

培訓很容易,半個月而已,然後就做業務啦

去培訓了解一下也行,做不做在你自己了。

12樓:洋亮揭月

你好,歡迎來到葵網,也希望你能加入平安。平安的職前培訓是不需要交錢的,不過**人考試和崗前培訓是要交費的。祝你好運!

中國平安可信嗎?我想買保險,可以聯絡我嗎?18020769101

13樓:蔚藍保保

可信,每家保險公司都是可信的,只是保險產品的價效比高低懸殊挺大。

14樓:千年的誓言

保險公司都可信,但是買的產品是否是自己需要的,這點很重要。建議從自身需求出發,合理規劃保障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可信。您想諮詢什麼保險?

16樓:驛路孤行

你好,你這是要買保險嗎?

我是一名中國平安的**我.我對這個工作很喜歡.但業績總是做不也.做保險營銷員怎麼這麼難.我該如何走下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命不好,要找個命好的人交朋友,你跟積極的人在一起,你就變的積極。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中國平安寧波分公司。

18樓:太平人壽

堅持就是勝利!

剩者為王

除非您真想放棄了

否則前方永遠是希望!

加油!好運!

我問一下,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和中國平安保險公司,哪家的規模大一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是國字號企業,是中國保險行業的老大哥,不過任何保險公司都不會養閒人的,只要你努力認真工作,就可以實現你所期待的。祝你好運。您好 您是去做內勤還是外勤?內勤是公司員工待遇,簽訂勞動合同的那種,應該是固定薪資 外勤就是 人,簽訂 合同,憑自己業績拿該得的佣金。人壽是國內行業規模第一,是國...

我想請問一下我最近總是胸痛肋痛,醫生 我想問一下 我總是背疼,兩側肋骨疼,胸悶胸痛,呼吸快,屁股疼,腰累,彎腰就會腰疼,膝蓋偶爾

不知道你吃的什麼藥 你可以吃吃龍膽洩肝丸 可以清濕熱.但不易久服.服藥期間應多喝水.也可以泡苦丁茶一根.每天一根.早日 醫生 我想問一下 我總是背疼,兩側肋骨疼,胸悶胸痛,呼吸快,屁股疼,腰累,彎腰就會腰疼,膝蓋偶爾 意見建議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器質性疾病可能,也可能是椎間盤突出,建議你到醫院檢...

請問一下,老師我這是什麼石頭,想請問一下 我的這是什麼石頭?

未見實物已知大概 提供藏品鑑別資訊幫助 建議帶著實物到當地的文玩市場 進行詳細的諮詢了解為準 同時那裡也有買家 祝收藏愉快 想請問一下 我的這是什麼石頭?黑曜石 英文抄 名 obsidian 是一種常見bai 的石頭,又稱 龍du晶 十勝zhi石 是一種自然形成的二氧化dao矽,通常呈黑色。黑曜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