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有心臟病,突然心臟不舒服,想吐,怎麼辦

2022-07-28 07:00:04 字數 1102 閱讀 24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先舌下含服速效救心丸,然後去醫院!不建議發病時在家休息,認為休息一會就好了!因為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心梗,如果在家休息有可能耽誤最佳的**時機,老人甚至會有生命危險

2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還有心臟病,最好去醫院看看,這誰都說不來,而且老人的病是最拖延不得~~

心臟病會引起噁心嘔吐嗎?為什麼?應該用什麼藥物?

3樓:匿名使用者

①心臟瓣膜病(二尖瓣狹窄和/或關閉不全、二尖瓣脫垂;三尖瓣和主動脈瓣狹窄和/或關閉不全)   ②心肌病變(心肌梗死特別是室壁瘤的發現;特發性心肌病,以心腔擴張為主的擴張型心肌病,以心壁增厚為主要表現的肥厚型心肌病)   ③先天性心臟病(能觀察到房室間隔缺損、大血管轉位和血液分流的情況)   ④冠心病   ⑤高血壓性心臟病   ⑥其他:心包的增厚和積液、心臟內和心旁的腫瘤,如心內粘液瘤,心肌的腫瘤,心臟旁(縱隔)腫瘤等。   (四)服用藥物時應注意的檢查專案例如長期口服抗凝劑如華法令的患者,為避免出血發生,須檢測。

老人有心臟病,最近總是想吐,請問吃些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老人的年齡不排除佔位病變的可能。 及時去醫院作胃及食管經檢查,看有無異常,以便對症**。夜咳去看中醫,根據辨證採用中藥調理。

老年人突然心難受吃什麼藥能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盡快去醫院看一下吧!這個馬虎不得,老人年齡大了,如果感覺心裡難受等症狀,還是盡快去醫院看看為好!

6樓:美麗大惡魔

一般都是速效救心丸之類的 能夠快速的降低血液粘稠度和血壓,

7樓:蒼井瑪麗郭德綱

尼瑪,難受就吃藥,也不看看什麼原因,真有病

家裡老人有心臟病如果遇到緊急情況我該怎麼處理

8樓:唸佛聲聲

如果有緊急情況,為他念南無阿彌陀佛,可以幫助他。不但救他這一命,無量劫輪迴的生命,就此終止。

發音:na mo a mi tuo fo

心臟病老人家應該吃什麼比較適合

還是去醫院看看吧。這裡說得也不一定準確,你是問身體的問題,不是問手機什麼 的問題。對吧。每個人的說法也不太一樣對吧。去醫院,還是看個放心啊。不過去之前多打聽打聽。告訴老人家幾個方法 1.每天早8時前喝一碗大棗生薑紅糖雞蛋湯。生薑帶皮煎 2.應該保證一日三餐吃熱 吃細 吃軟,三餐不合理,健康遠離你。滿...

心臟病吃什麼藥能不能喝酒,有心臟病的人可以喝酒嗎?

找大夫下藥方,心臟病有多種多樣的 還是遵醫囑吃藥,千萬別冒險自己害吃藥。喝酒不喝酒看你有無有血壓高,如果有盡量少喝酒或者不喝酒。有心臟病的人可以喝酒嗎?你好,絕大部分心臟病對於飲酒,指南說明是限酒,也就是說每天飲酒量為50克以下,以乾紅葡萄酒為宜。不能喝,看看那些個有心臟病的電視劇集都是不能喝的 如...

急救老人疾病,老人突發心臟病怎麼急救

你好,老年人身體的衰退首先是從腎臟開始的.中醫講,腎是人之本.腎臟的衰退會給身體的其他器官和功能造成很大的負擔.這也就是你說的 奶奶經常要去洗手間 的原因.另外,老年人的鈣質流失也在逐漸加快.這也就是說為什麼現在很多中年人就開始補鈣的原因.從你敘述你奶奶的情況看,應該及時的補充一些鈣質,也應該多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