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和心臟病胃不好的老人吃什么食物和水果

2022-09-18 07:55:07 字數 1873 閱讀 1410

1樓:熊熊琭

糖尿病不能吃甜食,但糖尿病患者也容易低血糖,建議你給老人買乙個血糖測量儀,低血糖重的話會讓人神志不清,心臟不好,就不知道了.胃不好吃越清炎越好,水果不要太硬的,好消化的為主.建議每天喝牛奶.

如果你說的這三種病出現乙個老人身上的話,水果就少吃點了,主要是糖尿病忌甜食.什麼都少吃,又不能不吃,不大吃大喝就沒事,人體的維生素或有些微量元素攝入不足也不可以,人老了主要是是營養,買點好的保健品,也不錯

糖尿病和心臟病胃不好的老人吃什麼食物和水果

心臟病人不宜吃什麼水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臟病的病人,不宜吃含水量較多的西瓜、椰子等水果,以免增加心臟的負擔以及加重水腫。

老年人同時有糖尿病,高血壓和心臟病的食譜 忌食的食物與水果!謝謝。

3樓:【阿微

不要吃紅棗,桂圓等含糖量高的水果,可以少吃點獼猴桃,釉子和蘋果,每天吃3,4個核頭對糖尿病者也有好處

4樓:短於易水

①飲食宜清淡:提倡素食為主,素食方式可使高血壓患者血壓降低。因此高血壓患者飲食宜清淡,宜高維生素、高纖維素、高鈣、低脂肪、低膽固醇飲食。

總脂肪小於總熱量的30%,蛋白質佔總熱量15%左右。提倡多吃粗糧、雜糧、新鮮蔬菜、水果、豆製品、瘦肉、魚、雞等食物,提倡植物油,少吃豬油、油膩食品及白糖、辛辣、濃茶、咖啡等。

②降低食鹽量:吃鈉鹽過多是高血壓的致**素,而控制鈉鹽攝入量有利於降低和穩定血壓。臨床試驗表明,對高血壓病人每日食鹽量由原來的10.5克降低到4.7—5.8克,可使收縮壓平均降低4—6公釐汞柱。

③戒菸、戒酒:煙、酒是高血壓病的危險因素,嗜菸、酒有增加高血壓併發心、腦血管病的可能,酒還能降低病人對抗高血壓藥物的反應性。因此對高血壓病人要求戒菸戒酒,戒酒有困難的人也應限制飲酒。

5樓:世紀暴風雨

如果你是按季度食療,糖友網一看便知

同時具有糖尿病、心臟病,高血壓的人應該吃些什麼水果或食物?

6樓:可能我是弱者

吃點獼猴桃比較好,什麼水果多不要多吃,因為裡面都有糖,松子一次也不能多吃,因為松子含油量很高,對血脂高的人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松子,不吃含糖份太高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洛陽君嶽生物科技****店鋪的參杞雙苦片採用了人參、銀杏、枸杞、肉桂、苦蕎、苦瓜等提取物質配以維生素研製而成。這些提取物具有啟用人體胰島素,調節血糖。保護心腦血管,調節血壓。

全部養護防止糖尿病併發症。綜合調節,提高人體免疫力。

心臟不好並患有糖尿病的老年人平時的飲食應該注意些什麼? 20

9樓:匿名使用者

吃動物心臟並不能補心。

在中醫中補心的藥物並不是動物心臟,而且心臟不好是乙個很模糊的概念,需區分陰陽虛實,根據不同的情況進行滋補。

從西醫的角度來講心臟不好,有可能是心臟生理電功能障礙——如心律不齊(心動過速,心動過緩等)也可能是機械功能障礙——如二尖瓣狹窄等。

總之,無論如何諮詢醫生是很重要的。

(我外婆也是糖尿病,她的心臟也不好,平時都在吃藥物控制。糖尿病是慢性病,一定要很好的用藥物控制,以防止嚴重的併發症。同時,你奶奶因為高壽,還可以檢查一下血壓,因為很有一些高血壓因為沒有及時發現控制導致心臟出現問題的。

)(祝你奶奶的身體安康,全家和睦,拜個晚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那就最好不要吃了!心臟不好可以吃些別的,至於動物內臟就不要吃了(不是患有糖尿病嗎!)

不過還是一下諮詢醫生好。

有心臟病 糖尿病 高血壓 腦血栓的人應該怎樣合理飲食

親,給您一些建議吧 可以適當吃一些含果膠 膳食纖維豐富的桃子 柚子 山楂 草莓 獼猴桃 鴨梨等,不會導致血糖大幅度波動。除此,水果還有下列優點 1 色鮮味香能促進食慾。2 含豐富的維生素c,能幫助消化,預防動脈硬化,延緩衰老。3 含糖量較主食低,容積大,易產生飽腹感。4 所含的果膠 膳食纖維能延緩葡...

糖尿病吃什么好,糖尿病吃什麼好

糖尿病人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適宜吃的食物有 主要是可延緩血糖 血脂公升高的食物。1 多吃高纖維食物,促進機體的糖代謝。如玉公尺 小麥 白菜 韭菜 豆類製品。2 多吃含糖低的蔬菜,如韭菜 西葫蘆 冬瓜 南瓜 青菜 青椒 茄子。而西紅柿含糖量低,既可做蔬菜又可做水果可以多吃。3 多吃含鈣的食物,缺鈣能促...

糖尿病心臟病高血壓及一身的人最多能活多少年

糖尿病人只要自己調養的好,這就是說和同樣的人一樣快樂地活著。關鍵是怎樣和疾病作鬥爭,使病情發展得慢一些。對待自己疾病有乙個好的心態,愉快地生活。病情控制得好,可以活很多年。糖尿病人只要自己調養的好,這就是說和同樣的人一樣快樂地活著。關鍵是怎樣和疾病作鬥爭,使病情發展得慢一些。對待自己疾病有乙個好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