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老人疾病,老人突發心臟病怎麼急救

2022-07-23 04:40:02 字數 4489 閱讀 70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老年人身體的衰退首先是從腎臟開始的.中醫講,腎是人之本.腎臟的衰退會給身體的其他器官和功能造成很大的負擔.這也就是你說的"奶奶經常要去洗手間"的原因.

另外,老年人的鈣質流失也在逐漸加快.這也就是說為什麼現在很多中年人就開始補鈣的原因.

從你敘述你奶奶的情況看,應該及時的補充一些鈣質,也應該多吃一些補腎的食品.這對老年人尿頻和腰痠腿痛的現象是很有好處的.

具體補鈣和補腎的食品和保健食品,你可以自己搜尋一下.這裡就不長篇大論的複製貼上了.

祝你奶奶健康長壽,祝你快樂.

老年人補鈣:http://zhidao.

補腎食品:http://zhidao.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膝蓋疼有以下幾種情況:

1.尿酸值過高引起痛風。

2.風濕性類風濕性關節炎。

3.膝蓋受到撞擊、摔打等。

4.發燒感冒由病毒引起的病毒性疼痛。

5.生長發育期的疼痛。

6.膝蓋手術後的疼痛。

7.膝蓋在劇烈運動後的痠痛。

背痛,雖不如頸痛、腰痛那樣多發,但也是一種常見的病痛。約30%~40%的人在某一時期患有背痛,有80%一90%的人在某個時候經歷過背痛。不同性別和不同年齡的人都可患病,但背痛在中年人中最為常見。

背痛是一種症狀,可以見於多種疾病。有的疾病比較嚴重,需要認真對待,如胸椎的外傷骨折、結核、腫瘤等;有的背痛症狀較輕,往往是由於背部受涼、姿勢不良引起,不必過於焦慮。除了由嚴重疾病引發的背痛外,一般由受涼、勞累、姿勢不良和脊椎退行性病變引起的背部疼痛,使用一些簡單**進行自我**,常常可以收到很好的療效。

中醫的針灸、推拿、拔罐都有很好的療效。

最新疼痛自診自療叢書--背痛是專門為背痛患者編寫的,不妨拿來看看。書中介紹常見背痛的診斷知識和能夠在家中自行使用的**方法。對於不需特殊**的背痛,讀者依照本書介紹的方法**,可收到較好的療效。

即使是需要接受專業醫師**的疾病,如能配合使用本書介紹的**方法,也必然能提高療效。

3樓:匿名使用者

補鈣、補腎。老人疾病千萬別做推拿 按摩**。

4樓:菏澤疝病醫院

你好:首先你關心奶奶的病,深感佩服,從你的介紹只有簡單的回答,可以到中醫骨科做推拿 按摩**,會有很好的效果的.

5樓:建愛大廈

缺鈣,多吃點益吸收的含鈣食品

四種老年突發病的急救常識有哪些

老人突發心臟病怎麼急救

如何急救老人突發心臟病

6樓:蔡笛

如果是心絞痛發作,立刻含化速效救心丸或硝酸甘油.如果是心跳驟停,立刻心肺復甦(口對口人工呼吸,心臟按壓).如果是室顫,立刻電除顫.

7樓:刑夢沙傲晴

快速舌下化

速效救心丸

8樓:耿正鄔學智

掐人中!不要翻動病人!舌下化

速效救心丸

!打120急救!

9樓:御苗世燕晨

絕對不能亂動,要保持現場,然後打醫院**

有乙個老人倒地不起應如何急救

10樓:253158215我

把老人放平,撥打120,解開離脖子最進的扣子,把腳墊高一點,這樣有助於供血。

觀察老人呼吸是否通暢,一般老人暈倒都是疾病引起的,這時千萬不要挪動老人,如果老人有血壓低的毛病要及時補充糖水,注意老人心率,如果出現驟停,要用拳擊胸前區或胸外心臟擠壓術.並迅速護送病人去醫院搶救。

救護人員到時要冷靜的敘述老人暈倒時的狀況,有助醫生正確判斷病情我複製的,別介意,呵呵

老人突發重病(腦梗塞),子女阻止救治,導致老人死亡,是犯罪嗎? 25

11樓:

我外婆真人真事。地點:蘇州。

外婆名字:於頌茜,退休會計師,月工資10000。次女榮苓為退休教師,子榮躍為退休醫生。

拿著老人的工資給老人吃泡麵。去世前一週外婆告知他們胸痛難忍,這兩個東西搪塞推脫不送醫。導致外婆終於在疼痛第五天的晚上發病猝死。

我人在國外,知道這一切的時候都已經晚了。

外婆曾告訴我自己的存款中有50萬是拿來做急救和喪葬費。這兩個東西明明知道不需要花自己一分錢,卻仍然不送醫,天理難容!老人去世後甚至強行火化下葬,要求殯儀館全部使用免費物品,連葬禮都沒有給老人辦理體面!!

12樓:楊國安打工爺

老人重病沒必要花重金**,快死是對家庭社會一種貢獻。應打破用孝敬壓迫活著的家人。消除老令化老人有小病要極積治,嚴重病最好方法就是餓死。

因為國家沒有安樂死。快死是不受罪有尊嚴的死。孩子孝敬老人是健康時的關愛,處於遭罪下的老人經醫治不能好。

就要自然等死。這也是孝敬,不是罪惡。用孝敬壓人是只古以來不分好壞的理論。

應看現實。如腦出血,心梗,癌症睌期,的老人就要自已餓死。是幸福的結局。

13樓:丁桂林律師

子女對父母負有法定的贍養義務,如果子女不履行該義務,屬於違法行為,嚴重的話可以構成犯罪,即遺棄罪。建議找居委會或派出所從中調解,還可以到法院起訴。

法律分析遺棄罪是指負有扶養義務的人,對年老、年幼、患病或者其他沒有獨立生活能力的人拒絕撫養,情節惡劣的行為。其主要特徵是:(1)侵犯的客體是被害人在家庭中的平等權利。

(2)在客觀上表現為行為人對因年老、年幼、患病或其他原因而沒有生活**或沒有獨立生活能力的家庭成員,應當扶養而拒絕扶養的行為。扶養包括長輩對晚輩的撫養、晚輩對長輩的贍養以及夫妻之間的扶養。(3)犯罪主體是對被遺棄者負有法律上的扶養義務的人。

(4)主觀方面是故意,即明知自己應當履行扶養義務。拒絕扶養的動機是多種多樣的,但犯罪動機的不同不影響定罪,可作為量刑時考慮的情節。本罪在主觀方面表現為故意。

即明知自己應履行扶養義務而拒絕扶養。拒絕扶養的動機是各種各樣的,如有的把老人視為累贅而遺棄;有的藉口已離婚對所生子女不予撫養:有的為創造再婚條件遺棄兒童;有的為了逼迫對方離婚而遺棄妻子或者丈夫等。

總之,遺棄者都是出於個人主義極端自私自利思想或者是其他卑鄙動機。本罪的主體為特殊主體,必須是對被遺棄者負有法律上的扶養義務而且具有撫養能力的人。只有具備這種條件的人,才可能成為本罪的主體。

如果在法律上不負有扶養義務,互相間不存在扶養關係,也就不發生遺棄的問題。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六十一條 對於年老、年幼、患病或者其他沒有獨立生活能力的人,負有扶養義務而拒絕扶養,情節惡劣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個問題不好說啊,各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是站在什麼角度看問題你假設一下,你是老人(清醒狀態)你希望子女把你救回來嗎,呵呵 我個人是不願意他們救的,救回來去受那千刀萬剮的痛苦,受盡折磨之後死去嗎

在假設你是子女的話,你願意看到自己的至親受到如此折磨嗎。他們這麼做正是表現出對老人的關愛和孝心。

孫子輩年輕對生命充滿熱愛,不知道其中的問題,當然想把老人救回來,這也是有孝心的表現,值得誇獎和表揚。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當時的意識應該已經不清醒了,所以病人家屬是可以選擇**與否的。只是如果老人生前有遺囑或是意願要保住自己的命,那也許會另當別論。

一般情況,如果搶救過來的機率很小,而且**費用又相當昂貴,病人家屬放棄搶救是很常見的情況,也不算是犯法。如果孫子輩們願意承擔醫療費用,估計兒女輩們也不會反對搶救。具體的分析很複雜,這就要向醫學倫理委員會和律師事務所諮詢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承擔故意殺人的刑事責任,當然量刑上可能會偏輕,這和樓下那位類推的解釋不同,樓下那位案例是在危機情況下,有義務人應當救治危難者,否則要承擔故意殺人的刑事責任,這裡面的有義務者如:夫妻 父母等。當然樓下那位說的很清楚,男的是游泳高手,這個情形阻卻了"無期待的可能性」產生。

你這個案例不說是子女作為有贍養義務的人,就是平常人故意阻礙施救,導致被害人死亡也成立故意殺人罪,當然,這也屬於間接故意。

17樓:加肥貓一號

這就是犯罪!!!這些人的良心都讓狗掏吃了,那是生他養他的父母啊,哎!在法律上這叫做遺棄罪,是需要付法律責任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犯罪的 通常可能換判到3年左右的有期徒刑 我在央視上看過這樣的案例

看見老婆失足落入池塘 自己是游泳高手 卻不救 看著他溺斃 就被判刑了

19樓:叫你不懂我

子女並不構成犯罪,也不存在過失致人死亡。只是在道德層面是需要譴責的。

死者是因病後死亡。所以不存在含冤。

心臟病 暈倒 突發的急救措施?心臟病突發的急救方法

避免到人員擁擠的地方去。無論是病毒性心肌炎 擴張型心肌病,還是冠心病 風心病,都與病毒感染有關,即便是心力衰竭也常常由於上呼吸道感染而引起急性加重。因此要注意避免到人員擁擠的地方去,尤其是在感冒流行季節,以免受到感染。合理飲食。應有合理的飲食安排。高脂血症 不平衡膳食 糖尿病和肥胖都和膳食營養有關,...

貓咪急性心臟病會猝死嗎?貓突發心臟病如何急救?

會,這種很危險,有可能稍微受到應激反應就掛了,我家貓咪自從查出來心臟病以後我天天擔心它突然嗝屁,我乙個醫生朋友給我推薦了乙個調理養心的藥煥心依夢牛肉錠,長期吃可以阻止病情惡化,還能強心,發病次數少了很多。想知道更多,你也可以一下。會猝死,我家貓咪得了心臟病,我帶著它去醫院複查的時候就見過有心臟病發作...

心臟病有救嗎,心臟病急救藥品有哪些?

心臟病急救藥盒亦稱保健藥盒,裝有主要用於預防或 冠心病心絞痛發作及心肌梗塞回的藥物。因其便於隨身答攜帶,使用力便,許多冠心病或可疑冠心病病人樂於備有這種藥盒以應急需。這種藥盒裡一般裝有硝酸甘油 硝酸戊四醇酯 亞硝酸異戊酯 心痛定 心得安 安定等藥。有的藥盒裡的藥與上述不盡相同,使用時可參閱藥盒裡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