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臟病的專家對我的問題進行解答嗎

2022-07-26 08:00:04 字數 1293 閱讀 5202

1樓:伊惠兒

這個您是動脈導管未閉和室間隔缺損,這個未閉合的導管是比較粗的11mm,另外室間隔有個缺損,大約是4mm左右。這個情況是早就應該手術的。目前是動脈導管處形成了右向左分流,這個確實比較困難,因為什麼?

因為你肺動脈壓力明顯高的很多了,如果沒有那麼高的肺動脈壓力,是不可能形成右向左分流的,因為一般都是左側壓力高於右側的。這時候如果一旦關閉了動脈導管,那麼勢必減少乙個肺動脈壓力的乙個排洩通道(正常情況下肺動脈是右心室向肺迴圈的出口,通過肺迴圈氣體交換以後通過肺靜脈再進入左心房,然後經過左心室又有主動脈射血到全身去)。這樣肺動脈壓力勢必增加很多,可能驟然導致肺水腫的可能性。

危及生命的。

我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沒有告知您這個,要麼當初就是這樣了,還是當初的醫生根本不懂。現在的醫生也實在是良莠不齊的。隨便你披個白大褂就敢當醫生甚至當專家的很多了。

當然這個我看可能還是需要進一步**一下的,您的室間隔還有個小缺口,這個如果關閉了動脈導管的話,可能暫時不關閉室間隔那麼或許還可以留有乙個洩洪的通路,這個我不是心外科的,具體能不能達到乙個很理想的手術這個不是我隨意推測的。

但是這個情況到底如何您只有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去諮詢一下國內的比較大的知名醫院的心外科了。

另外,我還有個意見,最好是做一下心導管檢查對於這樣乙個情況,可能心超有時候還不一定能夠太準確,對於一定能否手術等的問題,可能還不好下判斷。

我看到有說室缺的分流和動脈導管的分流有問題,就是認為既然右心壓力過大了,那麼為什麼室缺那個地方沒有雙向分流,左心室也沒有明顯擴大,這個也不好就這麼說的。人家都是看到了的。這個咱還是尊重人家心超的看到的吧,但是最好再進行一下複查,心導管檢查可能是更加準確的了解情況的。

一般就是手術我們事先也都是更多以心導管檢查為依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為什麼會告訴你不用做手術呢?這個地方的手術我不懂,我去年也是室間隔缺損的患者,已經術後回覆快一年了,我倒是術前沒什麼感覺,就連劇烈運動也沒有啥感覺,後來工作倒班還劇烈運動才感覺胸悶,那個我出院的時候還有乙個45歲的和我一樣病情的農民,拖了20多年了才去看病,真是服了,後來還沒事。我就記得肺動脈高壓好像不太好吧,希望你盡快去醫大或者北京阜外這些有名的心臟科去諮詢,因為你不能再等了,我覺得應該盡快,祝你好運,祝你身體健康快樂!

自己不要想的複雜,也不要亂想,盡快去醫院,讓醫生定論,做不好的話他們也不敢隨意接的,所以大哥你趕快去問問吧,兄弟我比你小幾歲。

3樓:醫生汪軍

建議您去北京阜外醫院心外科手術**。

祝生命之樹常青!!!

4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一生平安,祝你早日**!

心理問題會引起生理上的心臟病嗎

感覺不好的時候去醫院檢查一下是否有器質性病變就好了。由心理問題導致的心跳不正常是有可能的,但這種不正常有時因為自己的感覺誇大,即使沒有誇大,也不會影響生命。我因為心跳異常去診斷過,胸疼的都不行了,但結果只是神經性的。而且當時也有特殊的事情,過了一端時間就不怎麼發作了。心律不齊也是很正常的,很多人都會...

我患有先天性心臟病手術成功,現在的我已有18歲但是我身體很健康甚至劇烈運動都沒事比正常

患有心臟病的患者一定注意好好休息,即使手術成功了那更加愛惜自己,生活生活,生著就要好好的活,發不發作那是將來了事情,要懂得珍惜現在 手術這麼成功恭喜你。希望你永遠健健康康。現在先天性心臟病已經能夠通過介入 既然手術成功,即能夠和正常人一樣生活,無須擔心 當然 先心病有很多種,我是做介入醫療器械研發的...

我姐的小孩現在2歲月是先天性心臟病,我想問一下現在做手術好還是在過一段時間

手術最佳最佳 時間取決於多種因素,其中包括先天畸形的複雜程度 患兒的年齡及體重 全身發育及營養狀態等。一般簡單先天性心臟,建議1 5歲,因為年齡過小,體重偏低,全身發育及營養狀態較差,會增加手術風險 年齡過大,心臟會代償性增大,有的甚至會出現肺動脈壓力增高,同樣會增加手術難度,術後恢復時間也較長。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