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病老人家應該吃什麼比較適合

2022-01-08 11:06:44 字數 856 閱讀 9222

1樓:了麼麼

還是去醫院看看吧。這裡說得也不一定準確,你是問身體的問題,不是問手機什麼**的問題。對吧。每個人的說法也不太一樣對吧。去醫院,還是看個放心啊。不過去之前多打聽打聽。

2樓:

告訴老人家幾個方法:

1.每天早8時前喝一碗大棗生薑紅糖雞蛋湯。【生薑帶皮煎】2.

應該保證一日三餐吃熱、吃細、吃軟,三餐不合理,健康遠離你。滿足食物「金字塔結構」,即百分之五十穀類食品,百分之三十新鮮應季蔬菜類食品,百分之十五魚、肉、蛋類食品,百分之五油脂類食品。

3.一定要穿暖和,手足溫熱為標準。

4.千萬不要喝牛奶,慎吃西藥、打點滴,因為都性酸。

5.睡前熱水泡腳20分鐘,同時趁熱喝一碗當歸生薑紅糖雞蛋湯。

6.必須保證21時--凌晨3時有效睡眠。最好中午11-13時能夠抽30分鐘時間睡午覺;

7.保持開朗愉快的心情,適當運動鍛鍊。堅持每天敲膽經10分鐘。

3樓:人行中華

三叉神經痛可以用中藥外敷的方法也就避免了對腸胃、肝腎的***,效果很好我願意幫助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注意低鹽低脂飲食 保持大便的通順可以多吃水果的就好了 另外就是這種情況是可以注意用藥進行防止心臟病的**就行了

5樓:樂菱凡

蔬菜水果為主,高熱量次之,多聊聊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婆婆曾經也是心臟很不好,記得媽媽長期託人找來成熟的蕉蕾(我也不知是哪個蕾字,反正就是香蕉樹每串香蕉下面吊著的那個像大花蕾似的的東西),撥開很多層外皮,只要裡面的那個芯,熬水或煮粥給婆婆。據說對心臟病很好的。

老人家有心臟病,突然心臟不舒服,想吐,怎麼辦

這種情況先舌下含服速效救心丸,然後去醫院!不建議發病時在家休息,認為休息一會就好了!因為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心梗,如果在家休息有可能耽誤最佳的 時機,老人甚至會有生命危險 老人,還有心臟病,最好去醫院看看,這誰都說不來,而且老人的病是最拖延不得 心臟病會引起噁心嘔吐嗎?為什麼?應該用什麼藥物?心臟瓣膜病...

心臟病人適合吃哪些食物,心臟病吃什麼食物比較好

事實上,對於心臟病人而言,適合吃以下幾種食物 第一種食物是馬鈴薯。人們患病之後要經常吃一些馬鈴薯,因為這種食物不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以及鉀 鐵 鈉等微量元素之外,還具有預防 心臟病的作用。對於心臟病患者或者是一些心功能不全的人而言,多吃馬鈴薯對預防疾病發作有很好的療效。第二種食物是黑芝麻。在平時生活...

心臟病吃什麼藥能不能喝酒,有心臟病的人可以喝酒嗎?

找大夫下藥方,心臟病有多種多樣的 還是遵醫囑吃藥,千萬別冒險自己害吃藥。喝酒不喝酒看你有無有血壓高,如果有盡量少喝酒或者不喝酒。有心臟病的人可以喝酒嗎?你好,絕大部分心臟病對於飲酒,指南說明是限酒,也就是說每天飲酒量為50克以下,以乾紅葡萄酒為宜。不能喝,看看那些個有心臟病的電視劇集都是不能喝的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