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2教學任務,刺客信條2教學關

2022-07-28 07:00:03 字數 1635 閱讀 631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玩中文版的話畫面左邊有操作說明的。

不過刺客信條2的教學任務的確有點bug,有兩關我足足花了二十來分鐘才過去,而且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過去的……

解除鎖定,按了f就可以,不過你在鎖定的時候直接方向鍵+右鍵+空格就是逃跑,不需要按f就解除鎖定逃走了。搶奪**的時候,有一些衛兵身上盔甲多一點的,看去強悍一點的,你搶不過,一些看去弱一點的兵,身上看去沒有金屬盔甲的那種就很好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搶**的話,是拳頭狀態按住右鍵,在他刀砍到你身上之前的瞬間(不是他出刀的瞬間),按左鍵,有一定概率搶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始也有些發暈,後來才弄清楚。簡單的說一下,鎖定按f,再按一下就解除鎖定。奪刃時要先一直按住滑鼠右鍵,在敵人要攻擊你時按滑鼠左鍵(要看準時機)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好容易啊- -,你是對鍵位組合不熟還是怎樣....盡量把不懂說一說,奪刃走位什麼的。

請說清楚一點,我相信你一定過得了,可能是按鍵時間不對。

5樓:j西元之前

注意,按鍵你都知道。鎖定就是f鍵,按一次鎖定,再按一次就解除。搶**要徒手,按住滑鼠右鍵,在他攻擊的時候按左鍵就搶過來了。

但是不是每次都成功的。和反擊一樣,要在**快打到自己的時候按左鍵。

6樓:帳號已登出

你得具體點

是剛開始街頭打架?還是兄弟競爭那一關?

7樓:felix冰

pc般是可以自定義按鍵的,你說的解鎖什麼我沒看懂,不過可以交你奪刃,就是長按滑鼠右鍵,在他攻擊到你的瞬間按攻擊鍵,對重甲兵很好用

刺客信條2教學關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個好像是挑釁呢,這個是第四個吧

呃,就是別人攻擊你的時候防禦鍵和閃避鍵一起按,就可以躲過敵人脫離戰鬥了,不過好像沒什麼用。

嗯,pc版式右鍵+空白鍵吧。

9樓:鬱悶的牙刷

別人攻擊你的時候防禦鍵和閃避鍵一起按,就可以躲過敵人脫離戰鬥了,不過好像沒什麼用。

pc版式右鍵+空白鍵吧。

刺客信條2教學關過不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和wsad一起按才能推開

還有,根據你的描述 你玩的是刺客信條第一代 因為第二代沒有教學關

再有 第一代沒有第二代好玩很枯燥 重複性太大了 建議你玩沒味後去網上看劇透 在玩刺客信條2 忒好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行走的時候方向鍵+shift按住不要放是推開,奔跑的時候方向鍵+滑鼠右鍵+shift按住是撞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bai

信條2沒有什麼教學,推人是按dushift,不zhi然就是遊戲有問題,我從來沒

dao碰見過這中情況,回建議答重新**,刺客信條1有教學。推人都是按shift,你玩的估計是刺客信條1,開頭阿泰爾降級了,就沒有推人的功能。除非就是遊戲有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出刺客信條:兄弟會了,還玩刺客信條2

刺客信條2配置問題,刺客信條2配置問題

系統 windowsxp 32 64位 vista 32 64位 win 7 32 64位 cpu intel core 2 duo 1.8 ghz 或 amd athlon x2 64 2.4ghz 刺客信條2豪華套裝 記憶體 1.5 gb xp系統 2 gb vista win7系統 顯示卡 2...

刺客信條2好玩么, 刺客信條2 好玩麼

遊戲性比1更加進步,融入了許多元素,但不能說十分優秀。戰鬥方面也許不是這款遊戲的亮點,不適合喜歡鬼泣這類爽快砍人遊戲的玩家。畫面還是不錯的,環境渲染好,城市景色還原度很高,有在義大利旅遊的感覺。劇情是刺客信條系列的最突出亮點,在濃厚的歷史背景上加上了一些幻想元素,還是挺吸引人的。總之作為一款動作遊戲...

刺客信條2失去同步,刺客信條2殺死5個弓箭手怎麼老失去同步

你是不是跳出任務區域了?你有沒有掉光同步?沒有的話也許劇情就是那樣的 一裡就是這樣 說具體點,你這麼說誰都聽不明白 刺客信條2殺死5個弓箭手怎麼老失去同步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刺客信條梟雄殺死達爾文失去同步重複載入怎麼解決 你殺了達爾文了嗎?好多小夥伴在在做達爾文的乙個支線任務,就是去拿報紙,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