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病吃什麼藥能不能喝酒,有心臟病的人可以喝酒嗎?

2022-03-23 15:44:48 字數 1357 閱讀 1732

1樓:龑黛兒

找大夫下藥方,心臟病有多種多樣的**,還是遵醫囑吃藥,千萬別冒險自己害吃藥。

喝酒不喝酒看你有無有血壓高,如果有盡量少喝酒或者不喝酒。

有心臟病的人可以喝酒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絕大部分心臟病對於飲酒,指南說明是限酒,也就是說每天飲酒量為50克以下,以乾紅葡萄酒為宜。

3樓:宋朝靜夜

不能喝,看看那些個有心臟病的電視劇集都是不能喝的

4樓:平珺念綺

如果患者存在心臟疾病的話,這種情況是不適合喝酒的,特別是大量酗酒,會形成對心臟的直接損傷。

意見建議:

這種情況應該是適量的飲酒或者忌酒,並且穩定情緒、多休息,保持舒暢的心情,還要有積極的**,定期檢查等,祝患者健康平安。

5樓:接昶馮尋桃

最好不要喝酒,酒會增加血液濃度,從而加大了心臟的負荷,會導致心臟病**或者腦溢血等嚴重後果!

心臟不好能喝酒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心動過速的原因千差萬別,最多見的是心臟本身有病。正常人在運動或情緒激動時,服烈酒、濃茶、濃咖啡或多吸菸以及服用了某些藥物等,都可使心動加速。你如果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少喝為好的,酒會讓病人的血液加速的迴圈的,正常人在運動或情緒激動時,服烈酒、濃茶、濃咖啡或多吸菸以及服用了某些藥物等,都可使心動加速。多吃一些水果也是好的。

心臟病人能喝酒嗎 ?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可以的,酒精會加速血液迴圈,加重心臟負擔,加重心臟病**

吃**心臟病的藥物能喝酒嗎?

9樓:明天更美好

心臟病的患者。吃藥期間禁止飲酒。這樣一方面影響藥物的效果。另一方面某些藥物會和酒精發生反應。在病人**用藥期間,無論是指什麼要,最好都不要喝酒。

10樓:梓兒

心臟病的病人剛剛喝完酒,先不要服用藥物**,有心臟病的病人是不建議喝酒的,喝酒有可能會加重病情。現在剛剛喝完酒,先不要服用**心臟病的藥物,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保持心情舒暢,情緒穩定,不要熬夜,盡量保證睡眠。

11樓:辜星

不能喝酒,一般的藥物都不可以喝酒。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能喝吧,吃藥最好都別喝酒

13樓:耳鳴耳聾

盡量少喝酒 身體要緊

心臟病人適合吃哪些食物,心臟病吃什麼食物比較好

事實上,對於心臟病人而言,適合吃以下幾種食物 第一種食物是馬鈴薯。人們患病之後要經常吃一些馬鈴薯,因為這種食物不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以及鉀 鐵 鈉等微量元素之外,還具有預防 心臟病的作用。對於心臟病患者或者是一些心功能不全的人而言,多吃馬鈴薯對預防疾病發作有很好的療效。第二種食物是黑芝麻。在平時生活...

有心臟病的人,為減輕心臟負擔,一點活動都不能做嗎?

1 飲食上要特別注意,少吃高脂肪,高膽固醇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綠色蔬菜,吃些含蛋白質的食物。可以防止由於脂肪等物質積壓而造成心肺負荷大。2 每天的心情要保持愉悅,日常工作中不能太過勞累,注意勞逸結合,多參加一些可以放鬆心情,減少壓力的活動,可以從精神層面上給心臟減壓。3 多參加一些體育運動或...

有心臟病,也不知道自己還能活多久。不能幹體力活否則會死的更早,腦力活自己也沒高學歷。每天就是能過一

不知道你有沒來有看過 蟬 這篇文源章?簡短卻有哲理!生命其實不在於時間長或短 而在於過得有意義 讓自己開心!其實就做乙個簡簡單單的平凡人也是一種快樂!去看看美麗的大自然 那充滿生機的綠草 那瀰漫芳香的鮮花 一切的一切是如此美好 管它長還是短 自己開心就好!愛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 祝你好運 做點自己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