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和橘子的維生素C誰多,蘆柑和桔子的維生素C含量哪個高,高多少?

2022-07-28 05:20:04 字數 5504 閱讀 9649

1樓:匿名使用者

橙子啊,番茄的維生素c也高,但是沒有橙子高的維生素c含量食物top 10

排名 食物 分量(g) 數量 維生素c量(mg)no.1 櫻桃 50 12粒 500no.2 番石榴 80 1 個 216no.

3 紅椒 80 1/3個 136no.4 黃椒 80 1/3個 120no.5 柿子 150 1 個 105no.

6 青花菜 6 1/4株 96no.7 士多啤梨 100 6粒 80no.8 橘子 130 1 個 78no.

9 芥藍菜花 60 1/3株 72no.10獼猴桃 100 1個 68有些營養素和維生素c搭配可以互相補充,對身體的良好影響大大加強參考資料:http:

2樓:網醫堂

好看大小一致,才能比較,橙子的要比他兩多 吃橙子吧

3樓:罕光明受玲

刺梨,它比號稱「維c之王」的獼猴桃還高

4樓:法凌翠冉優

橘子含有大量維生素a、b1和c

,每100克中維生素c含量超過50毫克,西紅柿一直是營養學家一致公認營養極為豐富的食物,其中既包含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等營養成分,也含有維生素b1、b2、c、p等多種維生素和鉀、鈣、磷、鐵等礦物質。西紅柿每100克含維生素c20~33毫克,所以橘子含有維生素略高於西紅柿。

5樓:五宜楠牽甲

一樣多以100克水果的維生素c的含量來計算,獼猴桃含420毫克,鮮棗含380毫克,士多啤梨含80毫克,橙含49毫克,枇杷含36毫克,橘、西紅柿各含30毫克。

蘆柑和桔子的維生素c含量哪個高,高多少? 10

6樓:匿名使用者

笨,當然是越酸的唯c越高。呵呵!

柿子。藍莓。橘子。蘋果誰的維生素c含量最高

7樓:依然

橘子,橘子裡面維生素c多,維生素c可以話壞血症,那時候人們航海沒有新鮮蔬菜得了壞血症就是吃橘子吃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高,隨便吃一種就行了,每天身體需要量不大,吃再多了也是排出來,和吃鹽是乙個道理,現在的人都攝鹽過量了

橘子和梨哪個維生素c含量多

9樓:服部平次新一

橘子維生素c含量多梨子

橙含49毫克,梨僅含4毫克

10樓:

橘子,不過橘子吃多了容易上火,梨子可以滋陰潤燥,秋冬季節可以多食一些梨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橘,梨的10倍左右。

橘子和蘋果中哪個維生素c含量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1.取等質量的桔子和蘋果果肉,榨汁並分別裝入乙個容器(如燒杯);

2.分別倒入等量清水,靜置;

3.過濾;

4.取相同的兩份高錳酸鉀溶液或加入澱粉液得碘酒溶液,分別用兩種維生素c溶液滴定,觀察溶液變色時所需維生素c溶液的量,少的乙個則維生素c含量較高。

5.要精確測量其維生素c含量還必須新增參照的標準維生素c溶液,僅僅只要比較它們的濃度則不需要。

當然橘子的維生素c含量要比蘋果高得多,橘汁的維生素c含量為187.00mg/100g

,新鮮的橙汁中維生素c的含量在500mg/l左右,而蘋果的維生素c含量為4mg/100g。

13樓:雪地裡的那個人

蘋果的維生素c是4克

橘子的維生素c是25克

可想而知 是橘子的維生素c高

14樓:黃白山

橘子的維生素c含量要高一點。

15樓:深情與密碼

應該是橘子的維生素c高一點

桔子的維生素c含量是所有水果中最高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桔子的維生素c含量不是所有水果中最高的。水果是維c的主要**。

柑橘維c含量是(10~30毫克/100克)。少數水果,如鮮棗、獼猴桃、士多啤梨、木瓜、荔枝等,維c含量很高(>40毫克/100克)。其中鮮棗的維c含量遙遙領先,為243毫克/100克,但值得注意的是,幹棗在晾曬過程中損失了大量的維c,其含量僅有14毫克/100克。

17樓:慕夜雪傾城

一、水果維生素c含量排名前二十位的是:

序號 水果名稱 維生素c含量

1 餘甘果 1841(毫克)

2 刺梨[別名:茨梨,木梨子] 2585 (毫克)

3 酸棗 900 (毫克)

4 獼猴桃 420 (毫克)

5 掐不齊 270 (毫克)

6 鮮棗 243 (毫克)

7 沙棘 204 (毫克)

8 黑醋栗[別名:黑加侖] 181 (毫克)

9 蜜棗(無核) 104 (毫克)

11 濃縮橘汁 80 (毫克)

12 酸刺 74 (毫克)

13 番石榴[別名:雞矢果,番桃] 68 (毫克)

14 中華獼猴桃[別名:毛葉獼猴桃] 62 (毫克)

15 餘柑子[別名:油柑子] 62 (毫克)

16 山楂 53 (毫克)

17 柑杞 48 (毫克)

18 士多啤梨 47 (毫克)

19 桂圓 43 (毫克)

20 荔枝 41 (毫克)

18樓:維護健康

不是。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是鮮棗。

19樓:

肯定不是。最好的是酸棗,然後是獼猴桃。

橘子和蘋果中哪個維生素c含量更多?

20樓:裙_我愛你9鈮

1.取等質量的桔子和蘋果果肉,榨汁並分別裝入乙個容器(如燒杯); 2.分別倒入等量清水,靜置; 3.

過濾; 4.取相同的...,新鮮的橙汁中維生素c的含量在500mg/l左右,而蘋果的維生素c含量為4mg/100g。

其他答案: 橘子的維生素c含量要高一些!

21樓:影伶

當然橘子了,維生素c量高啊

22樓:葉子希

橘子 維生素c含量食物top 10 排名 食物 分量(g) 數量 維生素c量(mg) no.1 櫻桃 50 12粒 500 no.2 番石榴 80 1 個 216 no.

3 紅椒 80 1/3個 136 no.4 黃椒 80 1/3個 120 no.5 柿子 150 1 個 105 no.

6 青花菜 6 1/4株 96 no.7 士多啤梨 100 6粒 80 no.8 橘子 130 1 個 78 no.

9 芥藍菜花 60 1/3株 72 no.10 獼猴桃 100 1個 68

23樓:道友系列

當然橘子的維生素c含量要比蘋果高得多,橘汁的維生素c含量為187.00mg/100g ,新鮮的橙汁中維生素c的含量在500mg/l左右,而蘋果的維生素c含量為4mg/100g.

24樓:嬤嬤

蘋果的維生素c更多!

橘子和檸檬哪個的維生素c含有量多一些?

25樓:播稌墓虃

檸檬的維生素c含量更多些,但是就口感而言還是橘子好吃,尤其是重慶最憶小橘的橘子汁水甜美、果肉飽滿。

26樓:

這個很難比較,也沒有比較的必要。單論含量肯定是檸檬好一點,可是檸檬很酸,沒辦法整個吃,往往是切片泡水。橘子一天最多可以吃兩三個,這樣吃橘子攝入的維生素c就比檸檬多了。

橘子的維生素c含量高還是橙子的維c含量高

27樓:冰之_無限

橙子比橘子維c多

補水清熱還能解酒

冬天正是橘子上市的好時候。蜜橘、柑橘、砂糖桔,各色各樣,甜甜酸酸,讓許多人「愛不釋口」。同樣,在超市中也少不了橙子的身影,qq橙、新奇士橙,個大飽滿,雖說**普遍比橘子貴,但光顧的人還是不少。

「看到外國人都愛喝橙汁,一定挺健康的,所以我們家每星期都會買來吃。」一位消費者表示。「橙子有點苦味,孩子不愛吃,我覺得還是橘子好。

」也有人持反面觀點。那麼,在這場pk中,到底誰贏誰輸呢?

本場pk的裁判,湖北省膳食研究會副會長,湖北省中醫院綜合科甘愛萍教授表示,橘子和橙子口味相似,因為同屬柑橘屬植物,它們的營養成分區別也不大。橘子是冬季最常見的水果,它性溫,味甘、酸,具有潤肺、止咳、化痰、健脾、順氣、止渴的作用,是男女老幼都適合食用的水果佳品。但橘子宜常吃而不宜多吃,多吃易上火,會出現口舌生瘡、口乾舌燥、咽喉乾痛、大便秘結等症狀。

尤其是春節期間,為圖「吉利」的含義,很多人是「橘不離手」。此時飲食本就油膩,每天再來幾個橘子,就屬「火上澆油」了。

而橙子則不同了。它性涼、味酸,維生素c的含量比橘子好,有止嘔噁、清火、解酒、解毒的功效,是非常典型的「節日水果」。此外,從水分含量上來說,橙子也比橘子更高。

可以起到補水的作用,在乾燥的北方也非常適合食用。所以綜上來說,還是橙子更勝一籌。

維生素c和維生素e哪能去斑,維生素C和維生素E哪乙個能去斑?

祛斑的食療小偏方 1.綠豆百合美白湯 將綠豆 赤小豆 百合洗淨,用適量清水浸泡半小時。大火煮滾後,改以小火煮到豆熟皆可。2.牛奶核桃飲 牛奶 豆漿 黑芝麻200克,核桃300克。將核桃 芝麻放入小石磨中 牛奶和豆漿混勻,慢慢倒入小石磨中邊倒邊磨,磨好後倒入鍋內煮沸,後加入少量白糖調味,也可在煮沸時,...

吃維生素c和維生素e有什麼好處,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一起吃有什麼作用

補充體內得維生素c和維生素e哦!很好啊,ve美白,祛斑,抗衰老,軟化血管,它又叫生育酚,可預防流產。vc對血小板減少可起到凝血的作用,可預防牙齦出血,增強抵抗力,預防感冒,抗氧化。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一起吃有什麼作用 維生素e和維生素c都是身體必不可少的一種元素。維生素e有抗氧化功能,能夠起到美容養顏...

辣椒和西紅柿哪個含維生素c豐富?

辣椒含維生素c比較豐富一些。這是因為辣椒的維c含量是非常高的,被稱為是果蔬類中維c含量最多的蔬菜。西紅柿,西紅柿的營養價值非常的高,對身體是很有好處的,而且也可以達到美白的效果。西紅柿裡面含有更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給體內補充很多的微量元素,是非常有營養價值的食物。西紅柿裡都含有哪些維生素啊?西紅柿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