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去健身房好嗎?是不是讓肌肉休息下比較好

2022-07-28 05:20:02 字數 6008 閱讀 80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3天休息一天,也可以5天休息一天,切記乙個部位一星期就做2次!

2樓:匿名使用者

無氧你可以練一天休息一天,一般都是1個星期休息3次的

每天都去健身房好不好?

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健身房乙個月幾百到上千不等,但你是新手的話,不建議去健身房,因為去了你的身體素質差,好多器材用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房每天都去,堅持

鍛鍊,就會有乙個好的身體。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去健身的目的,如果是**那麼每週的有氧運動時間最好多於300分鐘,也就是說每週去3天休息一天。量力而行如果覺得強度太弱可適量自行加時。如果是增肌塑形的話,每次熱身後做器械45分鐘左右即可。

同樣是練3天休息一天。還有如果你的身體素質還不錯,那就沒必要請私教了。因為200塊乙個鐘的私交費真是夠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兩三天休一休息 這樣可以使肌肉得到休息從而達到更好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但前提是你有專業的健身教練指導你,並給你制定乙個健身計畫.

去健身房鍛鍊,是天天去好還是隔天去好呢?

8樓:賽普力量

近些年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健康成為了熱點話題,而健身鍛鍊這一保持健康的重要環節也越來越火爆。但去**健身又是乙個大問題。

如果是你要去健身,你會選擇去**呢?是專業安全、設施完善的健身房?還是親近自然、無拘無束的戶外?

當然是去健身房啦!健身房有良好的硬體和軟體條件。而且花錢是讓我們堅持鍛鍊下去的動力呀!可是健身房空氣質素差。而且健身房受場地空間等的限制較多,沒有戶外那麼自由。

那咱們去戶外吧!戶外鍛鍊可以融入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而且不用花錢呀!哎,最近霧霾好嚴重,外面空氣***差啊。在戶外健身不夠安全,沒有專業人員指導,效果一般。

其實呢二者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沒有哪個比較好,只有哪個比較適合你

根據季節與溫度的變化來改變運動地點

夏冬兩季天氣比較極端,天氣過熱仍在室外鍛鍊十分容易中暑,冬天空氣質素較差,尤其是北方霧霾比較嚴重,天氣過於寒冷也容易凍傷,不太適宜戶外運動,建議大家在健身房進行適當的鍛鍊。

春秋季節溫度適宜,空氣質素比較好,比較適合進行戶外運動,但要注意的是早晚溫差比較大,出汗後及時擦乾保暖小心感冒。

塑形,健身房是更好的選擇。

健身房的器械都是針對特定的部位與肌肉,其鍛鍊效果更加明顯。並且健身房有專業的教練可以對你的健身或塑形計畫提供飲食與鍛鍊上的指導,這都是在戶外鍛鍊所無法達到的。

重量可調、安全可靠、適用性廣。

器械訓練的重量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調節,對於初學者或是老司機,都有適合你的菜,適應人群廣泛。

針對性訓練,更易找到訓練感覺。

器械的設計符合訓練需求,一般都符合人體的發力特點,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可以輕鬆找到訓練狀態。

通過上表我們可以發現當低速跑時,在跑步機上的能耗要大於戶外。隨著跑步速度的增加,戶外跑步逐漸反超跑步機運動。因此根據自身能夠接受的速度程度來選擇在**跑步也是很重要的哦

當然,跑步機可以通過調整坡度來提高燃脂能力,並且還可以保護跑步者的關節和膝蓋,緩解戶外跑帶來的運動損傷!

有氧運動在戶外,力量訓練在室內。

室外的空氣比較新鮮,相對於比較密閉與人群密度較大的健身房來說要更加適宜進行有氧運動,不過近幾年來城市內的空氣質素普遍比較差,尤其是到了冬季pm爆表,如果你所在的城市常年上榜最汙染城市排行的話,還是選擇健身房吧。

力量或增肌訓練推薦大家前往健身房,更加專業的器材可以有效防止你受傷,並且有人員進行保護與指導,鍛鍊效果可謂事半功倍。而在室外缺少監護,一旦發生意外難以及時得到救治。

不管是在戶外運動還是在健身房內鍛鍊,堅持才是最重要的!

9樓:尓康

人體有四大部分肌肉:胸,腹,背,腿. 你要是想天天去,可以一天練胸,一天練背! 腹肌是可以天天練的! 只要 有充足的休息就好!

10樓:來繡岑**

要看吃,能保證每每公斤體重1.5-2.0克蛋白質及每公斤體重1克甚至更碳水化合物攝入,建議每,要計畫,要安排休息,給身體恢復

能保證充足營養攝入,隔,要肌肉起,針增肌言,我知道健身目.想鍛鍊身體,營養面要均衡,用太苛刻.完全每.

11樓:澈澈

鍛鍊身體 不是 要 看鍛鍊的量多大的 而是 看 量少的 次數多 量大的 不僅沒 累反而 沒效果的

12樓:歸清芬

隔天,身體也要休息、適應和恢復的 ~切忌啊!不能天天去

去健身房鍛鍊身體,是天天去好還是隔天去好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俱樂部的教練跟我說的是一週去個3-4天就可以了。隔一天去一次好點,讓身體充分休息。

14樓:匿名使用者

隔天,身體也要休息、適應和恢復的

15樓:

去健身房鍛鍊身體的頻率要結合自己每次運動的強度來合理定製

1,如若是每天只去在跑步機上慢跑一小時,就算參加其他運動專案,但是每次強度都不大,那可以堅持天天去

2,如果每次去都是參加強度較大的運動,比如羽毛球、舉重、沙袋、兩到三小時以上的快跑等等,就需要隔一天甚至兩天再去,因為如果每天堅持大劑量高強度的運動而又不是專業運動員的話,反而會對肌肉造成一定過勞損和拉傷。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堅持天天去是最好的哦

天天都去健身房對身體好嗎?

17樓:雲都親子

因人而異。

早上建議跑步, 下午下班晚飯2小時後可以進行器械運動, 但是在睡覺前3小時內最好不要運動。

如果是啞鈴,大部分肌肉可以練到,但要看健身者的動作, 每次器械運動不要超過1小時,時間過長會導致疲勞運動,對增長肌肉有不良的作用。

適量的運動,可以讓健身者精神飽滿,但過多是負擔,要長肌肉,可以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但不可以熱量過高,否則是發胖, 建議健身者用啞鈴鍛鍊的時候把要練的肌肉分開專向練習,二頭,三頭,肩,背,小腿等,但是啞鈴太輕了就起不到作用。

適當的重量可以讓健身者完成4組左右,每組10-12次,要標準的就可以了, 每塊肌肉3-4個動作。 腑肌建議健身者隔天練一次,保證不會因為運動過度而受傷。

18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健身房乙個月幾百到上千不等,但你是新手的話,不建議去健身房,因為去了你的身體素質差,好多器材用不了。

19樓:甘靜醫生

健康,運動,免疫力,關節,反應。為什麼不建議每天都鍛鍊,其中原因,看完這3點,你就能夠理解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要注意休息!2天去一次最好!注意補充營養

21樓:

說實話:不好。因為沒時間去掙錢了~~~

健身鍛鍊一定要注意勞逸結合,一般每週鍛鍊5天休息兩天。比如周3、周7休息。而且每天的鍛鍊時間和內容要精心安排。

要有規律。每天身體的各個部位一般是鍛鍊3-4組,每組一般控制在10-15次能把體力全部耗完,每組之間休息3分鐘回覆體力。比如舉啞鈴,你可以調節啞鈴重量,感覺能舉10下就沒體力了,這樣的重量正合適,而且要注意,每個動作做3組的話,後面兩組不能縮水,要和前面運動量一樣,也就是說要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這樣大概乙個多月就會有一身的肉疙瘩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房,多是作有氧運動,室內環境通風良好的話還好,每天作舒緩的運動有益身心,不宜太激烈,除非要參加健美賽事,過度消耗體力對日常的工作和學習都會產生不良影響:疲勞或耗時。

比如:慢動作的瑜伽,也能達到健身甚至身心平衡的效果。

所以生命在於動靜結合。

祝您健康!

去健身房鍛鍊,天天去好嗎?

2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健身房乙個月幾百到上千不等,但你是新手的話,不建議去健身房,因為去了你的身體素質差,好多器材用不了。

24樓:精靈妙語

有時間多去去是肯定好的,天天去的話對於肌肉來說太過疲勞,效果並非最好。舉例說明,運動員的身體比普通人好,但運動員比普通人更容易受傷,原因就是疲勞,建議三天去兩天,留一天讓自己的身體恢復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去健身房的目的是什麼?如果單單是為了做有氧運動只要達到一週兩次就可以了!而且運動的時間不宜太長乙個小時就可以了!隔天去一次當然也可以!沒有硬性要求要去幾次!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的可以的,不要天天去,要給身體留出恢復的時間。但是一定要堅持下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具體的要求,你有時間就多去,沒有時間就去的少點,看你為了鍛鍊健康呢還是為了短期內鍛鍊某個有成效的肌肉塊。具體頻率呢我覺得還是看你自己兩次之間不覺得受不了為準,加上適當的休息跟營養。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主要還是肌肉的力量訓練,那根據你的訓練不用每天去的,最好一週3次,如果訓練規劃好的話4次也不錯,4次的話每兩次休息一天,3次就隔天去。

所有器械都練點,都練3組和10個,這些對最開始鍛鍊還好,但訓練需要合理安排,說起來就很多了,最好找點資料看一看。一般健身每次1小時就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still the question i wanna propose to others!

30樓:雲都親子

因人而異。

早上建議跑步, 下午下班晚飯2小時後可以進行器械運動, 但是在睡覺前3小時內最好不要運動。

如果是啞鈴,大部分肌肉可以練到,但要看健身者的動作, 每次器械運動不要超過1小時,時間過長會導致疲勞運動,對增長肌肉有不良的作用。

適量的運動,可以讓健身者精神飽滿,但過多是負擔,要長肌肉,可以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但不可以熱量過高,否則是發胖, 建議健身者用啞鈴鍛鍊的時候把要練的肌肉分開專向練習,二頭,三頭,肩,背,小腿等,但是啞鈴太輕了就起不到作用。

適當的重量可以讓健身者完成4組左右,每組10-12次,要標準的就可以了, 每塊肌肉3-4個動作。 腑肌建議健身者隔天練一次,保證不會因為運動過度而受傷。

我去健身房鍛鍊,是每天都去呢,還是說空一天去一次比較,有人和我說空一天去一次,因為肌肉要休息,效果也更好

31樓:愛情偉

所以我想請教嗯 業內人士給點建議 謝咯 ?!還有 一週我每天都鍛鍊 肌肉因為當兵的總是那麼練,所以很少有大塊頭啊。 4。你應該制定乙個比較靠譜的

32樓:靜覓真愛

吃牛肉,喝牛奶,天天有時間就去,肯定能練出肌肉,我一同事就是這麼練出來的,特別帥。不過注意不要受傷。

33樓:胡正華

我建議你明天都去,因為這樣才能更好的發展你的肌肉,不是說肌肉不要休息而是在你鍛鍊後就要及時的放鬆,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o(∩_∩)o~

每天都練肌肉好嗎

34樓:我愛

每天鍛鍊肌肉對身體是一種很好的方式。

(一)秩序漸進原則:體育鍛煉的秩序漸進是指在學習體育技能和安排運動量時,要由小到大、由易到難、由簡到繁,逐漸進行。

(二)全面發展原則:在體育鍛煉時,要注意活動內容的多樣性和身體機能的全面提高。

(三)區別對待原則:體育鍛煉時,還要根據每個鍛鍊者的年齡、性別、愛好、身體條件、職業特點、鍛鍊基礎等不同情況做到區別對待,使體育鍛煉更具有針對性。

(四)經常性原則:經常參加體育活動,鍛鍊的效果才明顯、持久,所以體育鍛煉要經常化,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雖然短時間的鍛鍊也能對身體機能產生一定的影響,但一旦停止體育鍛煉後,這種良好的影響作用會很快消失。

(五)安全性原則:從事任何形式的體育鍛煉都要注意安全,如果體育鍛煉安排得不合理,違背科學規律,就可能出現傷害事故。

下午去健身房好嗎,下午去健身房好嗎??

下午2點到晚上7點,是最佳的健身時段,會收到最好的效果。好,最好是在4到6點,那個時候人的血液迴圈比較適合鍛鍊,是下午最科學的鍛鍊時間 好!但是不如晚上去好!去健身房鍛鍊是晚上去好還是下午去好?還是說有更好的時段?近些年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健康成為了熱點話題,而健身鍛鍊這一保持健康的重要環...

長相帥氣的男人經常去健身房健身是不是可以有豔遇

有沒有豔遇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經常去健身房本來想有豔遇到後期也不想有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其實我們換個角度來想,乙個人,為什麼一開始想去健身房?通常來說,有幾種原因,乙個就是題主所問的,想有豔遇,他覺得去健身房的女孩子身材一定會比較好,但是換個角度來說,身材好的女生,能夠在健身房長期健身的女生,願意和別...

健身是不是只要多練就會長肌肉,請問去健身房練肌肉需要多長時間會有效果?

長肌肉一半靠吃一半靠練,如果每天要吃3個雞蛋的話,蛋黃膽固醇很高,每天吃乙個就夠了。首先要有一對可調重量的啞鈴的,不同的重量針對不同動作,每組數量在做8到12力竭最適合初練者健美增肌,所以每組數量在8到12個,重量也調到做完這個數量就力竭。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 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