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陳景潤證明 1 2 的過程啊

2022-07-28 05:30:01 字數 884 閱讀 5717

1樓:

命px(1,2)為適合下列條件的素數p的個數:

x-p=p1或x-p=p2p3

其中p1,p2,p3都是素數。

〔這是不好懂的;讀不懂時,可以跳過這幾行。〕用x表一充分大的偶數。

p-1 1

命cx=ii --- ii 1- -----p\x p-2 p<2 (p-1)2

p>2對於任意給定的偶數h及充分大的x,用xh(1,2)表示滿足下面條件的素數p的個數:

p≤x,p+h=p1或h+p=p2p3,

其中p1,p2,p3都是素數。

本文的目的在於證明並改進作者在文獻〔10〕內所提及的全部結果,現在詳述如下。

2樓:匿名使用者

請總問樓主,你覺得1+1=2是公理,

還是「對於任意給定的偶數h及充分大的x,用xh(1,2)表示滿足下面條件的素數p的個數:p≤x,p+h=p1或h+p=...」是公理?

(對沒錯,它是性質,但它是從另一比1+1=2複雜的公理推出來的)

為何不用1+1=2這人個公理加一些別的條件去證另乙個公理,從而把那個公理變成性質!何苦讓1+1=2成為性質?1+1=2可能錯嗎?

當然了,在「推理」錯的時候不等於2!呵呵~

3樓:木七小子

只聽說過他對1+1的證明過程

4樓:

倒!樓主,就是有的話也不是你能看明白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1+2還要證明嗎。

6樓:冰原隕石

不是說證明過程達到幾麻袋紙嗎?

7樓:

1+1還需要證明嗎?

紙張再生的過程中有沒有危害

隨著人們環保意識的增強,再生紙製品越來越得到人們的認可和歡迎。再生紙是以廢紙做原料,將其打碎 去色製漿經過多種工序加工生產出來的紙張。其原料的80 於 的廢紙,因而被譽為低能耗 輕汙染的環保型用紙。城市廢紙多種多樣,以不同類別的廢紙為原料再製成不同的再生影印紙 再生包裝紙等。一般可以分為兩大類 一類...

重傷啊!求救,高中數學不等式證明,要過程的

倒數第4行,寫錯了,應該是分母大於零。成立化簡,兩邊分母相同,左右兩邊分子分別為 x 的平方 4xy 主的平方 2x的平方 2xy 2y的平方 因為x y是正數,分母是正數,且兩邊分母相等,所以直接不管分母了。2x的平方 2xy 2y的平方 x 的平方 4xy 主的平方 x 的平方 2xy 主的平方...

有沒有值得大家給我的電視啊,有沒有值得大家給我推薦的電視啊?

你看的肯定是那種快門式的3d電視吧,快門式3d電視看了就會有這種現象,據了解這種3d電視的效果就跟相機一樣,看時間長了還頭暈,技術很不成熟啊。你去看看那個不閃式技術的吧,畫質清晰,沒拖影,3d眼鏡帶著也很健康。現在的3d電視還不太成熟 不推薦買 你要是想買個好點的電視 本人建議你買夏普的電視 全部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