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健身房穿什麼,去健身房一般都要帶什麼東西?能具體的說明下嗎?

2021-12-16 16:17:34 字數 5670 閱讀 5201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運動裝,運動鞋,毛巾,水杯(上單車必帶),帶把鎖(臨時更衣櫃自帶鎖具)。

2樓:欣欣自

1.合適的運動鞋

運動裝備是否舒服對能否堅持健身還是非常重要。如果要跑步的話,要選擇減震效能好的跑鞋,能夠減輕跑步時對膝蓋、腳腕等部位造成的衝擊傷害。如果僅僅是室內穿著,那麼選擇一雙鞋底柔軟、防滑性好的就ok。

2.運動服

對於女生來說,運動的時候有合適的運動內衣太重要了。一旦胸部受到了傷害,是不可逆的。男士可以選透氣排汗較好的速乾緊身衣。

3.水杯

很多人不喜歡自己帶水杯,就直接在健身房裡買瓶裝水喝,帶乙個運動水杯,有計量的那種,更適合計算自己喝了多少水,是否還需要補充水分等情況。

4.運動毛巾

汗流浹背的時候,需要條柔軟吸汗的毛巾。

5.健身手套

如果你去健身房只是為了跑步、騎單車或者是瑜伽之類的運動,那麼健身手套就不很重要。如果想要做器械力量訓練,那麼還是有必要準備一下的,不然手上很容易磨出繭。

8.皮筋(頭繩兒)

這個是長髮女生必備。

9.髮帶

如果你容易被流下的汗糊眼,戴上髮帶試試看。

3樓:查秀愛錢女

看您準備練什麼了,如果是練瑜珈就要穿瑜珈服了,如果是spinning褲子就不能穿得太鬆,健美操、拉丁、普拉提、踏板操什麼的就穿彈力好的貼身的健身服了,街舞、搏擊就穿寬鬆一點的、酷點的,跆拳道當然就得穿跆拳道服了,如果是練器械、跑步就隨意了,鞋子要透氣性好的,器械、跑步就穿慢跑鞋,spinning就穿單車鞋,健美操、拉丁、街舞、搏擊穿一般健身鞋都行,瑜珈、普拉提、跆拳道赤腳。不知是否正確,本人如此穿好象沒遭過非議,主要是自已穿著舒服就行

-跑步鞋

質輕底軟

一般不是很耐磨

透氣性相當好

-籃球鞋

比較重底軟

堅固耐磨

能很好的保護腳踝

透氣性比較差

-健美健身鞋

質輕體軟

底薄透氣性很好

-休閒鞋

輕便耐磨

柔軟透氣一般

但不適合運動

容易損傷穿戴者

-全能鞋

沒有全能鞋

只是它在某些功能上面比一般鞋要稍微好點

-足球鞋

輕便耐磨

堅固抓底性強

能很好的保護穿戴者

-羽毛球鞋

輕便耐磨

抓地力強

透氣性較好

-野外/登山鞋

防水防沙

堅固耐磨

防滑透氣性相當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寬鬆的短褲、運動褲、短袖、無袖、跨欄背心

純棉材質,吸汗透氣

你用穿名牌,因為要經常洗,所以沒必要。

5樓:折戟沉江

看來,你是健身房新來的朋友。其實,去健身的時候穿什麼並沒有規定。你去的多了,就能看見,穿什麼的都有,比如現在:

有穿窄背背心的,有穿長袖的,有穿短袖的,有穿棉的,也有穿特種材料、專業訓練服的,沒有一定之規。

我認為唯一的原則就是舒適、不妨礙做動作。鞋子也是,慢跑或者網球吧,比較舒服的那種。

6樓:倫潔言飛龍

沒有硬性的規定,穿寬鬆、舒適、吸汗的衣服。鞋子要穿運動鞋也盡量合腳。我去鍛鍊時就穿舊了的運動休閒t恤和外貿買的大褲衩,以及打折但是比較舒適的運動鞋。

7樓:遇晤夏安宜

短袖t恤就可以,長袖的運動衣用不上,褲子可以買短褲也可以穿長褲,冬天健身房也不是非常的熱,一般都是恆溫20度左右,所以,冬天穿長運動褲也可以!買雙跑步鞋,運動鞋要買專業的,衣服可以隨便舒適就行,鞋要挑好的!

去健身房一般都要帶什麼東西?能具體的說明下嗎?

8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運動裝,運動鞋,毛巾,水杯(上單車必帶),帶把鎖(臨時更衣櫃自帶鎖具)。

9樓:知知無不盡

以上各位回答的不錯,但是並不全。

如果你是男的話,必備:

1、健身手套:許多器械很磨手,沒有手套手會疼,影響健身,另外手套最好是帶護腕的。

2、一雙好的跑鞋:建身房的有氧運動主要是跑步機和自行車,其中跑步機是你熱身和減脂必須用的,但是跑步機對腳的損害較大,容易振傷,所以除了正確的跑步姿勢外,一雙好的跑鞋必不可少。注意,是跑鞋,不是籃球鞋或者足球鞋。

3、運動衣褲:如果健身房不冷的話,建議穿健身背心或者坎袖,這樣可以把肩膀和胳膊露出來,健身的時候可以照著鏡子觀察肌肉的狀態以糾正動作。

4、毛巾或者頭巾(擦汗用,建議使用者外的無縫圍巾,可以纏在手臂上也可以戴在頭上),運動水壺,浴巾,浴花

5、**,襪子:除了一身汗這些也就都濕透了,必須換,要不女朋友有意見。

6、臂掛式***:跑步很枯燥,聽聽**會讓你多跑至少1公里。

7、如果健身房不提供的話,還需要洗髮液,浴液,鎖頭(推薦密碼鎖,不怕丟鑰匙),拖鞋

8、健身的大包:裝以上的東西

如果你是女的,除了以上的東西,還需要等等等等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準備以下幾種裝備:

1、2-3套健身服裝,至少2雙運動鞋(跑鞋或者綜訓鞋都可以)。由於健身出汗較多,這樣可以方便每天換洗,避免產生異味。

2、大塊的毛巾。可以方便運動時擦拭汗水,同時做力量訓練時可以鋪墊在需要身體接觸的位置上。

3、乙個足夠大的運動包。可以裝衣服、鞋子等健身必備品。

4、乙個水壺。原因很簡單,方便健身時水分的及時補充。

5、健身護具。可根據自身需要準備一些健身護具,可以有效保護身體避免運動損傷。如果身體很健康沒有傷病,個人覺得深蹲腰帶必須要準備一條,其他護具到是無所謂。

6、一把密碼鎖。一般健身房都會有免費使用的儲物櫃,但是鎖具一般需要自備。

7、洗浴用品和拖鞋。

11樓:賽普健身

首先要準備一雙舒適的運動鞋,其次要準備運動的衣服。

有大器械訓練的時候要準備手套,護腕,有必要的話要準備健身護腰帶。

還有要記得準備水杯,訓練之前和之後都要注意補水。

12樓:世嘉健身集團

別的健身房我不知道,但是我們的健身房,只需要穿著一雙運動鞋就可以了,其他的一切裝備都為您準備好了。一站式五星級無憂服務,免費提供運動衣,運動毛巾,尊享洗浴(屈臣氏內的洗護用品,吹風機、啫喱全都有),精美簡餐,運動營養配餐,茶歇,書吧,**空間。

13樓:醉過酒濃濃

1、健身手套:許多器械很磨手,沒有手套手會疼,影響健身,另外手套最好是帶護腕的。

2、一雙好的跑鞋:建身房的有氧運動主要是跑步機和自行車,其中跑步機是你熱身和減脂必須用的,但是跑步機對腳的損害較大,容易振傷,所以除了正確的跑步姿勢外,一雙好的跑鞋必不可少。注意,是跑鞋,不是籃球鞋或者足球鞋。

3、運動衣褲:如果健身房不冷的話,建議穿健身背心或者坎袖,這樣可以把肩膀和胳膊露出來,健身的時候可以照著鏡子觀察肌肉的狀態以糾正動作。

4、毛巾或者頭巾(擦汗用,建議使用者外的無縫圍巾,可以纏在手臂上也可以戴在頭上),運動水壺,浴巾,浴花

5、**,襪子:除了一身汗這些也就都濕透了,必須換,要不女朋友有意見。

6、臂掛式***:跑步很枯燥,聽聽**會讓你多跑至少1公里。

7、如果健身房不提供的話,還需要洗髮液,浴液,鎖頭(推薦密碼鎖,不怕丟鑰匙),拖鞋

8、健身的大包:裝以上的東西

14樓:特立獨行

去健身房需要帶哪些裝備

1、負重腰帶

15樓:獨自等待阿斯

帶運動的衣服、水、洗浴用品、毛巾。

16樓:

帶上你的健身卡

帶上運動所需的裝備,運動衣褲(彈性排汗),運動鞋(平底防滑適合運動),毛巾(擦汗用),水壺(塑料或鋁質,不要帶玻璃的)。

帶上洗浴用品,最好再帶一把鎖,運動時可以保管好貴重物品。

把所有東西裝到包裡,帶上好心情,如果願意也可以帶上好朋友,現在你就可以出發了。

17樓:百度使用者

要帶齊洗臉以及洗澡用的東西,然後就是運動時的衣服,短褲,短t恤之類的,還有穿好運動鞋,運動鞋的底子不要太薄,不然會傷腳,還有就是帶條毛巾擦汗用,再之後就是帶瓶水,就齊了。

18樓:nana小姐姐愛我

帶個大包,裝上衣服鞋 洗漱用品,水杯

健身房要穿什麼衣服啊

19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運動裝,運動鞋,毛巾,水杯(上單車必帶),帶把鎖(臨時更衣櫃自帶鎖具)。

20樓:五阿哥金牛

不同的運動,對健身服的要求側重點是不一樣的

1.瑜伽。許多mm做瑜伽時只是隨便穿一身運動裝就ok了,其實這樣的穿法是不正確的。

瑜伽有許多舒展性的動作,服裝最重要的還是有彈性、吸汗。在此基礎上,上衣的選擇以含蓄為主,領口不要開太大,衣服也不要太貼身,以防做大幅度動作時,發生**觀的意外情況。下裝則最好選擇寬鬆的有彈性的運動褲,長褲和7分褲都可以。

另外建議mm們在練習瑜伽是準備一塊大毛巾。如果覺得瑜伽墊太薄,可以把毛巾墊在瑜伽墊上增加柔軟度。而當流了很多汗時,也便於拿起來擦擦汗。

2.踏板操。踏板操對服裝的要求不是很挑剔。

做踏板操運動的時候,上裝最好是穿吸汗和排汗功能較好的運動短袖t恤或者短袖茄克。下裝則建議穿含有萊卡成分的運動褲,褲子的長短不是特別重要,長褲然是不錯的選擇。褲子的面料一定要選用有萊卡面料,讓肢體伸展自如而毫無壓迫感。

3.搏擊操。搏擊操的活動量很大,有很多快速出拳和踢腿的動作,因此要求肢體能充分伸展的同時可以迅速的伸出和收回。

聯絡搏擊操時建議上身穿運動bra、緊身的半截背心或者無袖t恤,以便上臂更好的活動。下裝同樣建議穿面料彈性較大的褲子,褲子長度在膝蓋以上最佳,這樣不會束縛腿部的動作。

4.動感單車。練習動感單車時,上裝建議選擇排汗快的無袖吊帶衫,便於運動的同時又不會讓暢快的節奏被汗漬打亂。

而下裝則一定要穿長度及膝關節左右、褲腿窄、有彈性的運動褲。因為如果褲腿太寬,容易颳到單車腳踏附近的零件,騎起來既不美觀,還容易受傷。另外,建議佩戴無指手套,能在手心出汗時,起到防滑的功效,保護在動感單車的快節奏下,不會因手滑而受傷。

同時,手套避免了手掌與車柄的直接接觸,不會讓纖纖玉手因為摩擦而粗糙。

21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運動時應該穿專門的運動服裝,運動服裝要起到保暖、透氣、保護**和減少損傷的作用。運動服穿在身上不能過緊,關節處不能有礙,限制關節運動。購買運動服不能只顧選擇漂亮的衣服,服裝的材質才是最重要的。

大家都知道運動時機體體溫會公升高,會出汗,所以經常有些人為了吸汗,穿著棉質服裝。他們卻忽略了一點,棉質服裝雖然吸汗性好,但是棉質衣服不透氣,不能很好地把汗液散發,這樣出汗後潮濕的衣服會粘附在**上,降低了**的溫度。特別是在溫差較大的時候,穿棉質服裝運動後,很容易出現著涼、感冒等現象。

因此,運動時要選擇舒適、透氣性相對較好的混紡材料服裝。

對於女性,還應考慮戴運動型文胸。運動型文胸是女士做各種運動時保護胸部又不妨礙動作的專門文胸。運動型文胸有較好的彈性、承托性,既固定胸部免受震動影響,又便於肢體屈伸自如,還有很好的透氣功能。

運動時還要穿合適的襪子,過緊或過鬆都不利於運動。過鬆可能導致起水泡。過緊會影響足部血液迴圈,在運動中造成不適感。

運動時不穿襪子更是不可取的。運動後還要及時更換潮濕的衣服,否則可能會出現汗斑或風濕、關節炎等症狀。

下午去健身房好嗎,下午去健身房好嗎??

下午2點到晚上7點,是最佳的健身時段,會收到最好的效果。好,最好是在4到6點,那個時候人的血液迴圈比較適合鍛鍊,是下午最科學的鍛鍊時間 好!但是不如晚上去好!去健身房鍛鍊是晚上去好還是下午去好?還是說有更好的時段?近些年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健康成為了熱點話題,而健身鍛鍊這一保持健康的重要環...

去健身房健身能長高嗎,去健身房健身能長高嗎?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 當然不是。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乙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乙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想要成為乙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乙個合格的健身...

到健身房運動健身有什麼好處,去健身房鍛鍊的好處

1 減少脂肪 這是絕大多數人走進健身房的目的,堅持進行足夠長時間的有氧運動,你可以很輕易的達到這一目標。力美健健身俱樂部中的有氧器械應有盡有,你可以選擇在跑步機上感受體重逐漸變輕的快樂,在橢圓機上體驗室內滑雪的樂趣,有氧單車讓你不必為騎行的路線而煩惱,當然還有如登山機 划船器 體適能機等等多樣化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