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無力啊,電腦開機無力啊

2022-07-28 02:10:02 字數 2333 閱讀 2002

1樓:

1.如果冷機的時候(機器半小時以上時間沒用,是室溫)開機,機箱吱吱響且開不了機,肯定是硬體有問題(電源、主機板、cpu是重點),需檢查維修。

2.如果剛開機能正常使用一段時間後出現上述故障,則多是原件熱穩定性不好或降溫不好造成的,重點檢查cpu風扇是否轉、cpu與散熱片間是否接觸良好(是否導熱矽脂太少)、cpu周圍電容是否有鼓包等。顯示卡亦作類似檢查。

2樓:關立日

出現這種情況時,是不是在玩遊戲,若沒玩遊戲,則是cpu或顯示卡風扇灰塵太多,加上現在進入夏季,機內散熱不良引起的。

現在的cpu一般都有自我保護機制,若長時間工作或玩遊戲,cpu溫度會上公升,當達到臨界值時,cpu為了防止自己被燒壞,會切斷主機電源出現樓主遇到的情況,自動關機。

3樓:

換電源。我以前老機子也是,把主機電源換換試試。

4樓:zz海盜

一般是電壓低引起的,配乙個支援超低壓的ups穩壓電源或者換乙個航嘉寬幅王都可以解決問題。建議直接換個寬幅王電源,ups個頭比較大,穩壓範圍也不如寬幅王。

5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低配老機子,鄙視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一下開機以後cpu、顯示卡的溫度是不是比較高

7樓:孫力小不懂

時間夠長了,咂了買新的,什麼都要壽命的啊,這個機子可以休息了。

電腦開機時好像有氣無力是什麼原因

8樓:赤天

正常現象啊,一開機溫度不高風扇不會呼呼的轉的

電腦啟動無力(奇怪)

9樓: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了。不過我是臨時解決了,希望能幫到你。好多人反應,此類現象一般都發生在冬季,氣溫比較低的時候,主機板由於低溫不能正常的工作。

待溫度上公升以後就可以了。於是我拿家裡的吹風機照著機箱裡吹,果然就成功啟動了,從而驗證了高人的說法。

電腦啟動乏力是怎麼回事?

10樓:扶瀾微步

電腦啟動慢一般是由於垃圾檔案較多

或者是cpu速度慢造成的

你可以進行清理

盡量保持輕裝上陣

台式電腦開機沒反應?

11樓:

問題分析:

電腦開機顯示器沒有反應分兩種情況:顯示器未通電(電源指示燈不亮)或通電(電源指示燈亮)但無訊號或螢幕顯示「no sighal」,前者表示電路不通,或者是電源介面或電源線接觸不良或損壞,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鬆動或氧化而接觸不良,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記憶體、顯示卡、顯示器或資料線損壞。

處理建議:

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乙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如有條件還可安裝到不同記憶體插槽,裝好後再開機(操作之前,還要通過雙手碰觸牆壁釋放自身靜電或佩帶防靜電手套)。如果不會操作,那麼簡單一點:

掌擊或腳踢機箱一兩下就可以了(注意位置:機箱左右側外殼中後面沒有介面的那側外殼的正**;注意力道:不要太用力當然也不能無力)。

以上可能需要重複操作,如果無效,則需要替換記憶體條。如有兩根以上記憶體條,則需要逐根測試。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資料線或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的資料線或顯示卡。

3.如果顯示器未通電(指示燈不亮),則先檢查其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再檢查顯示器背部,將連線顯示器的電源線插頭向上插緊(有條件可替換電源線),並檢查電源線另一端至插座處是否通電。

4.如果主機連線其它顯示器能顯示或本機顯示器接入其它正常主機仍然無法顯示,則說明顯示器損壞,需要專業維修。

12樓:小周

回答第一種情況是電腦完全沒有反應,那麼就可能是電源沒有連線上,檢查插線板和機箱插頭,重新插好就好了。

2.還有是電腦機箱已經開啟,但是顯示屏還是黑的,那麼這種情況就有可能是顯示屏的電源沒有連線或者是連線電腦機箱的接頭出現問題,...

3.以上都沒有問題,那麼可能是主機板線路出現問題,那麼我們就需要送到電腦維修店裡去讓專業人士來檢修了。

提問主機板壞了,是修還是換

回答保修期內就找售後

維修**太貴建議換新

更多6條

13樓:逢靈萱帛齊

不是受潮,是你的電源器爆了哦,因為你的機箱裡面的燈都不亮呀,你有條件的話你拿另外乙個電源試一下就可以開機了的!

救命啊電腦無法開機,救命啊電腦無法開機

按主alit ctrl del 如果還是沒反應的話就按f1看看 換風扇前有其他故障嗎?如果就是風扇壞了換乙個,就要檢查你換的時候,可能碰到主機板上別的線排,接觸不好了,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可能是你的顯示卡的問題哦,你檢查下 這樣吧 你先把硬體都卸下來,把主機板的灰塵清理一下,再把乙個個硬體插回去,然...

為什麼電腦無法開機啊

電腦用久了之後在天氣冷的時候經常會有一些古怪的問題出現的 如果像你這種情況的話,不一定是有什麼東西壞的 如果保持開機 就算不能啟動也讓它開一兩分鐘 後再重開又可以的話,應該是電源裡的電解電容或主機板上的電解電容有一點點問題 起始質量有點問題 電解電容的容量會隨著天氣變冷而有一定量的減少的 如果一直這...

怎麼我電腦開機越來越慢啊,電腦開機越來越慢怎麼回事?

這是正常的,可能是一些遊戲的動態鏈結庫比較多,有時開機需載入一些啟動項。兄弟 這麼快,你就偷樂吧 我開機120秒 哈哈 1 軟體不要裝在c盤。2 在登錄檔裡刪除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run 下所有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