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黑屏? 30,電腦開機黑屏?

2023-03-16 18:05:04 字數 1391 閱讀 3432

1樓:八卦社圈

電腦為什麼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檢測卡 看看 故障時及。

沒有的話 只能 先試試只 有記憶體裸點了。

如果 裸點還不亮 換個一定好的記憶體試試。

不行就是 主機板的問題。

不過也出現因為 vga線 連電點不亮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糊弄人什麼狗屁重灌系統。

不用看,晶元級問題!是板子有退休了,連報警蜂鳴都沒有。

老哥,你不要浪費錢去修。主機板沒什麼搞頭。

黑屏問題很複雜,需要很有經驗的人,真的要修!自己不一定能!還是送醫院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沒故障就是軟體問題。

重轉系統。

5樓:網友

接通電源顯示器有沒有顯示東西。要是沒有就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了。你有沒有看一下小喇叭。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映象管燒了,不顯影象了。

電腦開機黑屏?

7樓:薛美鈺

1、乙個原因是系統問題,比如電腦公升級了補丁不相容,電腦安裝的某個軟體和系統不相容,又或者是系統檔案損壞等等,都會造成電腦啟動黑屏的情況。

2、如果你遇到了系統問題,可以先把電腦關掉,然後重新啟動,在啟動的同時連續不斷的按f8鍵,就能進入高階啟動項了。

3、在高階啟動項裡面,我們可以看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的選項,用箭頭移到該選項然後回車,可以進入上一次正確配置的系統。

4、當然也有可能是電腦的bios沒有設定好,我們同樣可以在開機啟動時按下f2進入bios設定,在bios設定裡的boot選單把自己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

5.如果以上四點都不管用的話建議您去電腦維修的地方看一下。

電腦開機黑屏?

8樓:數碼胡師傅

您好!很高興您給的問題。1、確認顯示器是否通電。

2、檢查顯示器與主機上的線有沒有連線好。3、檢查是否真正開機,按下鍵盤上的numlock鍵,指示燈沒有亮,只需重新開機即可希望我的能夠幫到您。

9樓:擒拿小楊

電腦開機黑屏啊,第乙個要檢查的就是看是不是這個 啊,金手指和這個電腦顯示器這些東西的接觸片,那就是那個接觸片那種金屬不氧化造成的 首先要把這個顯示卡的這個截圖啊,拔開,然後進行重新插一下 在考慮記憶體條的金手指進行 重新插一下,把它擦乾淨,如果還不能排除的話 那就要考慮主機板有沒有問題 。

10樓:乙個無主見流浪漢

電腦開機顯示器黑屏,首先切斷電源,開啟機箱,拔插記憶體條,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用橡皮擦一擦,插回去,再次開機就正常了。

電腦開機黑屏,顯示滑鼠能動,電腦開機黑屏,顯示滑鼠能動,

1.一般記憶體松了有灰塵或與主機板不匹配會有此現象出現.原因是記憶體讀取資訊慢.解決方法就是把記憶體拿出來用酒精清洗一下.如果有兩條記憶體的.我建議取掉其中一條.2.cpu故障.一般是扇熱不良.現在的系統工作量很大.很多軟體都在啟動系統時自動啟動.如一些防毒軟體.這樣會加大cpu的工作功率.而且還佔...

電腦開機黑屏

開機黑屏情況太多了,常見情況如下。電腦開機黑屏,表現為電源風扇和cpu風扇不動,主機板上的指示燈不亮,電腦無任何反應。這個時候,首先你應該檢查你的電源插座是否通電,各種電源連線線是不是好的,連線是否正常,如果確認無誤,那麼請你更換你的電源後重新嘗試。電腦開機黑屏,電源風扇轉動正常,cpu風扇不動,沒...

電腦開機黑屏

開機直接黑屏 首先看看你的顯示器電源是否接通,若接通,則看看你的顯示器開關是否開啟 其次看看你的主機電源指示燈是否亮,不亮則考慮你的電源可能壞了,如亮則聽聽主機通電後的聲音,如果很脆的一聲 嘀 並且電源 cpu 顯示卡的風扇都轉到話,那就要考慮看你的顯示卡是不是出為題了,如果是連續的 嘀嘀嘀 聲,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