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寧最好的高中學校,普寧市的高階中學有哪些

2022-07-28 02:00:06 字數 3476 閱讀 1868

1樓:愛刷

一:普寧第二中學時揭陽市最好的中學之一,平均每年都有幾個考上清華北大,上一批線的學生佔據絕大多數,本科率在八十以上。全國的名校均有二中是學生,如清華,北大,浙大,中大,復旦等等,省內的名校更多,如華師,華理,廣外,暨南,汕大更是不勝數;二:

二中是規定要穿校服的,學校的校服區別於其他學校,較為有特色。教室為多**教室為主,樓層高的教室還有空調提供,伙食是以自由原則,可以在校內也可以在校外吃,校內的伙食相對較為便宜,校外是伙食較為豐富,而且距離學校也不遠;三:若中考考上了,還是有交學費的,因為優秀的學生有許多,除非特別突出的學生或其他有什麼麼家庭特殊情況之類的特殊原因,另乙個就是保送生,免試直接入學的特優生;四:

優點為學習環境好,學習氛圍極佳;缺點為壓力大。希望這能讓你有所了解,祝你好運!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普寧二中

本來想回答的簡單點,但是知道:

暈,不要嫌我囉嗦!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普定第一中,第二中,和普寧華僑,望採納!

普寧市的高階中學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國家級示範高中):普寧第二中學;排名第二的(廣東省一級學校,也是我母校):普寧華僑中學;接下來的按綜合實力排:

普寧第一中學(在洪陽);普寧英才華僑中學(在大南山鎮);普寧實驗中學;普寧興文中學。其他的沒有多大實力的就不說了,像「普寧第三中學」之類的學校,是差得可以的,不用去諮詢這些學校。有實力、有名氣的已經在以上已經列出來了,因為本人也只是一名大二的學生,對家鄉的高中的情況還是比較了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二中和華美就是最具優勢的高中學校

6樓:w依舊喜歡你

絕對不能去普寧僑中,我雖是異地社會人士,但對學校情況很關注。在僑中的同學曾說話,如果你想成為犧牲人格的人就來這就讀吧……高中其他的還有二中,英才,一中,梅峰,梅林,中英文,實驗等

普寧市哪所中學比較好?

7樓:美琴9r燅爴

讀公立學校吧,育英中學就很不錯。今年考上二中的就有58個,而考上僑中的就有100多個。興文中學可不怎麼好。

8樓:滄月

流沙市區得就普寧二中 普寧華僑中學 城東中學 英才中學 普寧三中 新世界中英文學校 還有興文中學 鬥文中學!...

揭陽所有高中學校名稱

9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截至2023年,揭陽市有揭陽第一

中學、普寧第二中學、揭西縣棉湖中學、普寧華僑中學、揭東第一中學、揭西縣河婆中學、廣東省示範性中學、揭陽市第二中學、揭陽空港經濟區新華中學、普寧市城東中學。

1、揭陽第一中學

2023年被定為揭陽市重點中學,2023年被評為廣東省一級學校,2023年,學校先後被廣東省教育廳評為「廣東省教學水平評估優秀學校」、「廣東省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和「廣東省安全文明校園」,被廣東省總工會評為「廣東省模範職工之家」,2023年榮獲揭陽市先進集體稱號。

2、普寧第二中學

學校建立於2023年春,前身是普寧三都書院,之後改名為普寧第二初級中學;2023年,被定為省、地、縣的重點中學;2023年,改名為「普寧東方紅戰校」; 2023年,名為普寧第二中學;2023年,評為廣東省一級學校;2023年,被確認為首批廣東省國家級示範性高階中學。

3、普寧華僑中學

普寧華僑中學,建立於2023年,由中僑委原副主任方方同志倡導,華僑、港澳同胞捐資建設,是廣東省先行重點僑校。省,市重點中學,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廣東省一級學校、廣東省普通高中教學水平優秀學校。

4、揭西縣棉湖中學

棉湖中學又名棉湖鎮第一中學,建立於2023年,初命名為揭陽二中,後曾改名揭西縣東方紅中學、揭西縣第二中學,2023年改名為揭西縣棉湖中學。2023年,學校被評為廣東省一級學校,2023年被評為廣東省普通高中教學水平優秀學校,2023年,學校被廣東省教育廳評為國家級示範性高中。

5、揭東縣第一中學

揭陽市揭東第一中學為區重點中學,廣東省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創辦於2023年9月,原全國政協副主席葉選平同志親筆題寫校名,是揭陽市唯一一所獲得「全國教育工作先進集體」殊榮的高中。

10樓:某位老頭

榕城區:

邱金元中學

華僑中學

仙橋中學

揭東縣:

揭東縣第一中學

揭東縣龍尾中學

揭東縣白塔中學

揭東縣霖磐中心

揭東縣才林中學

揭東縣玉湖中學

揭東縣藍田中學

揭東縣錫場中學

揭東縣雲路中學

揭東縣登崗中學

揭東縣新華中學

揭東縣地都中學

揭東縣梅崗中學

揭東縣實驗中學

普寧市:

普寧市第一中學

普寧市第二中學

普寧市第三中學

普寧市華僑中學

普寧市英才華僑中學

普寧市城東中學

普寧市興文中學

普寧市梅峰中學

普寧市實驗中學

普寧市民德中學

普寧市洪冶中學

普寧市培青中學

普寧市裡湖中學

普寧市梅林中學

普寧市大坪中學

普寧市職業技術學校

揭西縣:

揭西縣第一中學

揭西縣五雲中學

揭西縣僑南中學

揭西縣北山中學

揭西縣第二中學

揭西縣灰寨中學

揭西縣河婆中學

揭西縣棉湖中學

揭西縣第一職校

揭西縣職校

惠來縣:

惠來縣慈雲實驗中學

惠來縣第二中學

惠來縣神泉中學

惠來縣葵潭中學

慈雲世鏗高階中學

惠來縣隆江中學

東山區:

東山區東山中學

東山區磐東中學

漁湖試驗區:

漁湖試驗區漁湖中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外省在揭陽讀高中能不能高考

普寧高中學校有哪些?職校之類也算?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普寧二中

普寧華美實驗

華僑中學

新世界中英文

普寧興文中學

普寧一中

在外地就讀高中,戶口在廣東普寧,想找普寧學校回去高考,選哪個學校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如果想回好學校的話,可以選擇普寧二中或僑中 特別是普寧二中,重點中學來著! 對於你的成績問題 學習好的話 都能受你的 你可以學校問問·

14樓:503號房

以你的條件,二中跟僑中都是不錯的選擇,最好還是二中吧,各方面條件相對僑中而言都要好一些

普寧屬於哪個市,廣東普寧市屬於什麼區跟市的

揭陽市,揭陽市現轄榕城區 揭東 揭西 惠來3縣,代管普寧市 縣級 廣東普寧市屬於什麼區跟市的 普寧市所屬地區為廣東省是省直轄,由揭陽市代管,位於廣東省東部偏南,潮汕平原西部,地處榕江 練江和龍江上游。介於東經115 43 10 至116 21 02 北緯23 05 40 至23 31 48 之間,北...

廣東普寧市勤建學校到底怎麼樣啊?急

一般般吧!比起其他的還是算好的,但是要成績好點老師就會對你好點,這裡伙食挺好的,偶爾老師還會給我們買小零食吃 什麼人都招,打架,染髮,而且上級來查時馬上讓我們打掃衛生不管你在不在上課,而且小學生拽得要命,很欠打,但老師很好的 我都上了五年了。老師對我們也很好啊,上課認真上課下課陪我們嬉戲玩耍,伙食嘛...

青島哪個高中學校最好,青島最好的高中

青島二中。學費比別的稍貴吧,我記得我上學的時候是1300,別的高中的800.住宿200,別的是100,學校有食堂,吃的還好。宿舍也還不錯,屋裡有洗刷臺,但沒廁所,衣服都晾在廁所。師資很強悍,老師也都不錯,學習氛圍比較輕鬆,晚上純自習,大家也都努力學習,或者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但都是有利於自身發展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