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問題,電腦開機問題

2022-05-03 20:20:02 字數 1296 閱讀 3946

1樓:

一般來說和硬體沒什麼關係,這種情況多是有系統檔案損壞引起,可能直接關係就是中毒了。除非說你有安裝了什麼新硬體或系統中安裝了什麼軟體,而你的電腦不怎麼相容或和系統有衝突也有可能。如果排除這兩點,那就是中毒的可能性最大了。

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下,可以嘗試用360安全衛士掃瞄清理一遍,再用防毒軟體全盤防毒一遍,或許有效(推薦防毒軟體卡巴斯基)。可以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做以下幾個操作:

1、清理記憶體條及其插槽。有條件的話換別的記憶體試試。

2、更換主機板上的電池。

3、再次重灌系統。

4、有可能的話再找一塊顯示卡試試。

我也碰到過這樣的問題,我當時是換了顯示卡後重灌系統問題就解決了。

3樓:珍惜

我和我朋友的電腦都遇到過類似的情況.

我的電腦是換個硬碟就ok了,也是啟動後是黑屏,但可以看見滑鼠,或是出現藍螢幕和英文亂瑪 .

我朋友的電腦就是主機板壞了,他的電腦現象是老是重新啟動,進不了系統,或是進了系統後沒都就就重新啟動.

後來換了個主機板就ok了.

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1、重新安裝系統 盡量直裝(先不要ghost)避免引起相容問題

2、清理記憶體條上的金手指(用橡皮擦拭,注意清理掉橡皮屑)換個記憶體插槽

最好是換條已經確認完好的記憶體

重新安裝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哎~~看來樓主也是急了,也許在大家的「廢話」中就是答案,電腦能有什麼毛病?要麼就是硬體,要麼就是中毒,不知中什麼毒怎麼殺,就重灌好了。重灌都不好,就找硬體毛病了,電腦生病了看起來症狀差不多,(藍屏、宕機..

)可原因沒有卻定的,你那去修,別人也是乙個個的問題排除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硬體出毛病的可能性大點,

不是記憶體的毛病,記憶體出毛病根本就不回出現提示系統進不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cmos電池和清洗一下機箱裡的硬體的灰塵

8樓:

裝系統的時候用系統盤格式化一下c盤 然後在做系統這樣就行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主機板可能壞了,找人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藍屏全是 0,建議換記憶體。

11樓:大灬西灬瓜

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就行了

電腦開機問題,電腦開機問題

1 如果發出嗶嗶聲或不斷滴水的聲音,這是由於主機板的記憶條和記憶槽接觸不好導致的2 檢查電源,一般情況下,大部分主機板在連線到電源之後,沒有開啟,主機板上方的指示燈也會亮3 檢查連線,如果主機板的燈是亮著的,說明電源是有輸出的,就是不能啟動,這個時候有可能是開機鍵和bios的問題。硬碟檢測失敗 1 ...

電腦開機的問題,電腦開機問題

這是正常現象按回車可以跳過。是,這是查盤,因為上次是非正常關機,查完盤下次就沒事了!因該是上次關機時的錯誤導致系統開機自檢,屬於正常現象。但是如果查完每次都出現可能是硬碟有壞道或者檔案損壞。電腦開機問題 您好 電腦開機後無法點亮顯示器,並且無限重啟的情況一般出現在使用過幾年的老主機中,但在新電腦首次...

關於電腦開機問題,電腦開機的問題

你的狀況應該是台式電腦,開機按住del鍵 delete 進入bios設定 一般在main裡邊,flopy a或者drive a 後邊括號裡是 選項,關閉,設定正確的時間日期,然後在halt on 調為no error 然後在boot裡邊有個 wait for f1 if error的,選擇no 按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