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投籃的問題

2022-07-27 00:10:02 字數 905 閱讀 6062

1樓:﹄壞セ頗芞

本人認為投籃和視力關係不太大,重要的就是練習。只要能看到籃筐的位置就行,剩下的就是你的基本功了。姿勢和手感都很重要,如果能做到籃筐在心中,那你就不會被近視搞到迷茫了。

聽說韋德當年練習投籃的時候故意在晚上不開燈來尋找投籃的感覺。所以投籃和視力的關係沒那麼嚴重!

2樓:可擾龍南

胡衛東和你近視度數差不多,不戴眼鏡投得更準。所以投籃一是基本功,而是手感。基本功紮實了,再加上上佳的手感,勤加練習,總會有收穫的。樓主加油!

當然,我個人認為還是別戴的好,運氣不好受傷不說,眼鏡也容易壞的。我600度,也不戴,模糊是模糊了點,也照樣打得開心。

3樓:

不是 投籃 力量要到位 有手感多練習 到時候站到那個點怎麼投自己有主意跟近視無關 只要你沒近視到看不清籃筐 了解正確的姿勢 多練習

你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投籃跟近視沒有關係,主要看感覺,當然眼鏡不能太差。多練習一下就好了

5樓:次夏侯璇

我眼睛近視600加散光300

我就打外線,因為內線太危險,眼鏡容易壞,所以就一直練投籃。我打球時戴眼鏡,你呢?反正在外線比較安全。

投籃的手型和弧度很重要!力量也要有!別到時候空位3分投三不粘就糗大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投籃命中率和近視沒關係

胡衛東 800度近視 你去看下 他的職業生涯!~~~個人認為是到現在為止 除了姚明之外的 最傳奇的人物了 ~巔峰無敵!~~

7樓:帳號已登出

確實有點迷茫

你可以上籃啊

近視投籃就是看不清楚

說不定隊友都會看混

籃球高手們來!!關於投籃姿勢的問題

三個90度。腕關節。肘關節。和肩膀。屈膝。膝蓋肘關節指尖三點一線。投籃的時候靠手腕的力量。盡量把球往下壓但要保持弧度。因為這樣可以讓球轉。投球的時候看著籃筐內側。就這樣。年齡還小 不要一味的投籃耍帥 多看下籃球教程 正確的投籃姿勢能增加你的命中率好多 而且正確的姿勢 球出手有一定的弧線 球是高速旋轉...

投籃姿勢的問題 更新版 投籃的正確姿勢

缺陷 後仰 多了,理論上講會導致球是被甩出去的,而不是通過最後的撥指動作,將球呼出去的。就算是呼出去的,對球出手的力量也有影響。傾斜 理論上講對球的飛行方向有影響。當然這兩點只是在理論上來說的,個人有個人的習慣。分析 有可能你是擔心球出手的力量不夠,使小臂 後仰 或者是跳起時,瞪地 擺臂沒有協調好。...

跪求!!投籃時的持球問題

圓心?投籃應該是右手托球,全部手指摸到球,手掌那裡是空出來的,完了左手護球,左手大拇指跟右手大拇指基本成丁字形,大臂跟小臂是九十度,手腕跟手掌是九十度,出手先用膝蓋的力量上定,完了頂手肘,最後壓手腕,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沒了。自己打的,分給我吧。樓主,給你最好的建議,就是看準乙個以後,只學習那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