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技校學什麼好,現在在技校學什麼好?

2022-07-26 23:50:04 字數 5707 閱讀 2075

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樓:cqwt汽修

我覺得還是要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來看,想一想自己喜歡什麼,今後想從事什麼樣的工作,然後再做選擇。現在qiche行業蓬勃發展,相關的專業也是前景無限,喜歡多看看吧。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覺得,學技術可以根據市場需要,再結合自身興趣和實際情況選擇專業正規的培訓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掌握每乙個要點和訓練方法就好

4樓:執手萍恆

可以考慮學廚師的,學廚師的話以後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做廚師的話上班工資挺高的,而且創業門檻不高,特別是現在的川菜,適合有長期創業規劃的人,學完去飯店做一兩年,熟悉一下經營管理模式,同時也能提高自己實踐技能水平,然後自己出來創業,川菜餐飲業創業太容易了,風險低,顧客又多。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可以說非常適合學習。

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相關專業,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專業方面,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了,像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7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目前來看,是很不錯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長,新能源汽車發展迅速,後市場維修技工空缺大。就業前景廣。

8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技校學什麼好,學什麼有前途?這當然是時下最熱門網際網路專業了。

**工作報告中提出,「制定『網際網路+』行動計畫,推動移動網際網路、雲計算、大資料、物聯網等與現代製造業結合,促進電子商務、工業網際網路和網際網路金融健康發展,引導網際網路企業拓展國際市場。」這意味著「網際網路+」正式被納入頂層設計,成為國家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戰略。

這樣一些大的國家戰略,都需要人才的支撐。在這樣乙個大背景下的企業,要想做「網際網路+」,就必須要有懂網際網路的人才。未來網際網路人才缺口巨大,根據資料統計,目前二三線網際網路運營師的月薪在6000元以上,一線城市則達到萬元以上。

現在技校學什麼好

9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10樓:青檸遇上伏特加

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現在每個人都會用電腦,離不開網路。而且趨勢大家都能看的到,用電腦的人只會越來越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熱門專業值得考慮,計算機,廚師,數控,汽修都是技校常年的熱門專業,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這些專業相對而言要好找工作些。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從目前行業的發展來看,廚師顯然是乙個最佳的選擇。「民以食為天」,不管未來科技如何發展,吃的主題是永恆不變的,所以,廚師永不失業。而近年來我國餐飲業飛速發展,急需大批高素質、專業技能強的廚師人才,這給廚師專業的學生提供了廣闊的就業市場,所以,學廚師也是不錯的選擇。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乙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乙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乙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14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5樓:小樂彤

不說學什麼好,要看自己喜歡做哪方面的,根據自己喜歡的來選,才不會覺得枯燥和無聊,也會有毅力堅持下去

1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上技校肯定是文化課不突出,可以選擇學個自己感興趣社會又熱門的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可以學個計算機相關的技術,前景好,好就業!

1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我覺得選擇機構,在髒亂差的環境,心情都不好,學習就更不用說了。除了保證基本的學習條件,學習的氛圍也很重要。上課有沒有打瞌睡的,後排有沒有玩遊戲的,甚至晚自習是不是都在認真自習,都可見一斑。

「百聞不如一見」,如果是真有心求學的同學,相信一定會到現場仔細甄別。

所以擇校時候可以參考這邊,31年的網際網路it學校的

18樓:

如果說文化程度不是很高,最好還是學乙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廚師,就是乙個純技術,不需要學其他文化,只需要每天練習就行。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川菜這麼熱門就知道了。

19樓:小凱同學

你好,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相關專業,像設計類,軟體開發類,電子商務都是不錯的專業

20樓:儒雅的凝眸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在技術行業,廚師算乙個比較不錯的了,人永遠要吃飯,廚師這個職業永遠不會消失。

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也不是以前那種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工作基本都是很高的。

按現在發展來看,川菜和川菜廚師是主流。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現在川菜最火,想學的話可以學川菜廚師。

21樓:小樂同學

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3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修,汽修專業就業前景無疑是很好的!首先車多,有車的地方就有維修保養;其次人才緊缺,現在懂得專業汽修技術,能夠使用先進檢測維修儀器的現代汽車人才十分緊缺,所以就業前景好;第三汽修技術,掌握的好不斷精進,是會讓自己不斷公升值的!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西點烘焙是熱門行業,不僅好找工作,薪資待遇也很不錯的,而且這個簡單易學,相對來說也比較乾淨輕鬆,後期有機會自己開店創業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現在在技校學什麼好?

25樓:誰在尋覓誰

學技術的話,第一是看自己的興趣、 第二就是選擇比較熱門的技術。

現在的話比較好就業的技術 是網際網路營銷、平面設計等。

據了解創客學院的平面設計還是可以的。

26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每個學校都有適合自己的專業,關鍵看您愛好哪一行,目前汽修行業屬於朝陽行業,而且,專業也很~多,汽車美容與保養、汽車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4s維修高階技師、鈑噴美專修專業等等,學習技術的同時還可以考個學歷,僅供您參考,希望被採納哦!謝謝!

現在男孩上技校、學什麼最好?

27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電腦行業很不錯

1、電腦行業對於人才的需求量大,工作環境也不錯2、電腦行業向來是走在吸納新事物的前端,選擇電腦類的工作,思想和見識會比較開闊

3、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網際網路所對應的是全世界的受眾,而電腦與網際網路緊緊掛鉤,所以機遇非常多,工作上公升潛力也大

4、這個行業的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的,不需要任何基礎,對於學歷的要求也不高

28樓:芍藥居小狼女

如果實在不想讀書,學計算機吧!原因很簡單,計算機容易就業,門檻低,主要講技術而稍微看中學歷(不過最好考個本科學歷啊)人工智慧、物聯網等等都是未來就業趨勢,加油!

29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30樓:傅念文

上什麼技校都沒什麼前途,技校出來的就是中專學歷,只能去工廠做流水線工作,還不如考乙個高中去好好學習起碼上乙個大專吧。

31樓:櫻桃煎餅果

技校、職業技術學院都可以。

自己可以多看一下各種專業,如電子資訊類、醫藥護理類、汽修電鉗工類、財經商貿等等,結合自己的興趣以及將來的就業發展,選擇適合的專業。

32樓:公尺蘭加油

學汽車維修吧

目前汽車銷量的逐年上公升,市場上越來越緊缺高階汽車維修人員。

我感覺這個行業以後只能越來越好,肯定沒錯的。

33樓:

男生一般具有動手能力強、邏輯思維能力突出的優勢,所以,很多網際網路工作都是比較適合男生的,這也形成了網際網路it行業男生較多的局面。

技校學技術?現在技校學什麼技術好?

其實呢技校也不一定說是最好的,先說說優點吧,乙個班學生多,有學習氛圍,可以和同學交流。說說缺點吧,上課嘈雜,乙個老師要對著非常多的學生講,能不能聽清楚還是一碼事,提問可能還不一定輪得到你。然後說說機構吧,一般分為線上和線下面授,線上又分為兩種,一種是時時的直播,一種是錄播。線下面授又分為兩種,一種是...

現在技校學什麼專業好,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汽修,中國家家都想買車,路上到處都是私家車。汽車市場決定了人才需求,對應的汽車專業很多類人才都在缺乏,汽車人才緊俏,汽車業用人量增長明顯。汽車業所需各類從業人員數量巨大,科班出身 有工作經驗者成為各用人單位競相爭搶的物件。而汽車專業畢業生的就業方向有很多,從汽車生產流程中的調研 設計 試驗到銷售環節...

現在上技校學什麼好,學廚師好,上技校學廚師好嗎?

學蛋糕,甜品,西點,烘焙,想學到專業且能與市場銜接緊密的產品技術,相比做學徒,更多人意識到,找一家職業培訓學校更靠譜。不過很多職專或者社招類職業院校並沒有設立西點類相關專業,學習資源稀少,讓很多人在擇校這塊吃過不少虧,那麼學西點一般哪個學校好呢?在擇校階段要注意哪些問題?本篇將重點給大家介紹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