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投籃時的持球問題

2022-06-19 19:45:02 字數 786 閱讀 8144

1樓:0o碧海o0迎風

圓心?投籃應該是右手托球,全部手指摸到球,手掌那裡是空出來的,完了左手護球,左手大拇指跟右手大拇指基本成丁字形,大臂跟小臂是九十度,手腕跟手掌是九十度,出手先用膝蓋的力量上定,完了頂手肘,最後壓手腕,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沒了。

自己打的,分給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給你最好的建議,就是看準乙個以後,只學習那乙個,其他的一概不要管,不然你的投籃肯定會越來越差,你會陷入不知道如何投籃的困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小細節其實不必那麼較真,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投籃方式,只要投的進球那就是好的,籃球畢竟是要不停的練才能出技術,投籃也一樣,所以說多練多投一定能找到球感。

4樓:

投籃主要靠手感,還有出手高度。找到點了,力度掌握好了怎麼投都能進。不過一定要熟悉籃筐和場地。一般我打比賽前,都要到場地熟悉至少2個小時。

5樓:歸依相思

聽張偉平的,因為這個是基礎,只有基礎紮實才能有別的發展,就好像你走路,當你走的穩了,你才能跑的穩是不是

6樓:匿名使用者

張指導還是很厲害的,畢竟曾今亞競賽的mvp嘛,關於教學嘛,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也只能說說自己的經驗,但這不是適合所有人的,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才行。

7樓:妖刀

你看過馬里昂打球嗎 隨性就好

8樓:

張指導的話只能聽個1成,呵呵。

關於投籃的問題

本人認為投籃和視力關係不太大,重要的就是練習。只要能看到籃筐的位置就行,剩下的就是你的基本功了。姿勢和手感都很重要,如果能做到籃筐在心中,那你就不會被近視搞到迷茫了。聽說韋德當年練習投籃的時候故意在晚上不開燈來尋找投籃的感覺。所以投籃和視力的關係沒那麼嚴重!胡衛東和你近視度數差不多,不戴眼鏡投得更準...

投籃姿勢的問題 更新版 投籃的正確姿勢

缺陷 後仰 多了,理論上講會導致球是被甩出去的,而不是通過最後的撥指動作,將球呼出去的。就算是呼出去的,對球出手的力量也有影響。傾斜 理論上講對球的飛行方向有影響。當然這兩點只是在理論上來說的,個人有個人的習慣。分析 有可能你是擔心球出手的力量不夠,使小臂 後仰 或者是跳起時,瞪地 擺臂沒有協調好。...

籃球高手們來!!關於投籃姿勢的問題

三個90度。腕關節。肘關節。和肩膀。屈膝。膝蓋肘關節指尖三點一線。投籃的時候靠手腕的力量。盡量把球往下壓但要保持弧度。因為這樣可以讓球轉。投球的時候看著籃筐內側。就這樣。年齡還小 不要一味的投籃耍帥 多看下籃球教程 正確的投籃姿勢能增加你的命中率好多 而且正確的姿勢 球出手有一定的弧線 球是高速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