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排煙機,熱水器,煤氣灶是讓裝修工人裝還是讓廠家來裝

2022-07-25 05:35:04 字數 4816 閱讀 16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3樣東西通常都可以要求廠家售後服務上門免費安裝的 前提最好是煤氣開通的情況(上海地區除松江以外都是必須開通煤氣) 材料方面可以用廠家提供的 當然材料不是在免費範圍內 具體說要多少這要看您家的具體情況而定 暫時說不准 另外煤氣管如果還沒排的話可以在安裝的時候讓廠家一起排 這也是收費的 管子需要自己準備 通常是用白鐵管做煤氣管(推薦用勞動牌)提醒一點 正規廠家是不幫做暗管的 這點樓主需要注意一下

說到要裝修工做也可以 只要在安全範圍內不漏氣漏水 能正常排出廢氣的話一般不影響以後的廠家維修 熱水器安裝的地方左右需要至少各15公分的空閒 裝灶具的話要先把灶台的孔開好 有些廠家是不幫開孔的 畢竟那些是安裝工不是裝修工 這點須注意

2樓:湖北姚海濤

最好由廠家來裝,雖然裝修工人也能裝,但有些細節問題他們還是不知道的。你沒有要準備的材料,其實廠家裝的只是油煙機和熱水器,而安裝所需的東西包裝箱裡都有的。

另:如果說你用的是管道煤氣,而且是新房裝修,煤氣灶一般都是由燃氣公司在幫你開通煤氣時裝,所需安裝配件他們都會有的。如果不是管道煤氣,在廠家人員過來時,你可以要求他們幫你安裝煤氣灶!

3樓:一諾

應該是商家來裝,你需要準備什麼他們會告訴你,一般他們都自帶工具,你只需指導他們安裝的位子和要求!

4樓:老電工評述

有的商家有包裝.有的商家不包的.

只要專業裝.你試用.後不會有問題的.沒有金鋼鑽.他不會攬瓷器活的.

新房裝修 抽油煙機 燃氣熱水器什麼時候安裝?

5樓:公尺果的媽媽

廚房、衛生間的瓷磚貼完後就開始設計廚房、衛生間的整體擺放了,油煙機、燃氣熱水器需要跟櫥櫃的設計一起。

安裝不住歐:

1.煙機和燃氣熱水器提前確定把尺寸交給櫥櫃設計師方便設計。

2.吊頂安裝之前聯絡煙機和熱水器商家預埋煙道,順便確定是否更換止回閥。如果換,準備止回閥或者讓煙機商家送乙個過來安裝好。

3.櫥櫃安裝之後通知安裝煙機,灶具一般由電工連線氣管並打一圈玻璃膠固定。

4.熱水器安裝的時候準備角閥3個和高壓管3支,高壓管尺寸可諮詢電工。

6樓:甘菊

我家剛裝修完,我們的油煙機和燃氣熱水器是廚房牆面、地面瓷磚貼完後裝的,因為需要先定下它們的位置,才好做廚房吊櫃

7樓:匿名使用者

油煙機等裝了檯面和 櫥櫃 裝 熱水器等 衛生間 瓷磚貼過了 再裝 晚點無所謂的

8樓:

做好在櫥櫃安裝時進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於櫥櫃 因為要尺寸

10樓:

最後一步裝~~你裝早了,不積灰嗎?

新房裝修後抽油煙機與燃氣熱水器什麼時候安裝最合適?

11樓:八里海岸

廚房、衛生間的瓷磚貼完後就開始設計廚房、衛生間的整體擺放了,油煙機、燃氣熱水器需要跟櫥櫃的設計一起。

安裝不住歐:

煙機和燃氣熱水器提前確定把尺寸交給櫥櫃設計師方便設計。

吊頂安裝之前聯絡煙機和熱水器商家預埋煙道,順便確定是否更換止回閥。如果換,準備止回閥或者讓煙機商家送乙個過來安裝好。

櫥櫃安裝之後通知安裝煙機,灶具一般由電工連線氣管並打一圈玻璃膠固定。

熱水器安裝的時候準備角閥3個和高壓管3支,高壓管尺寸可諮詢電工。

安裝注意事項:

1、房間通風良好,安裝抽油煙機的周圍應避免門窗過多,影響排煙效果。

2、安裝在產生油煙廢氣的正上方,高度一般為650~750mm。

3、抽油煙機排出的氣體不能和排出燃燒煤氣或其它燃料的熱煙道共同使用,易發生火災現象。

使用注意事項:

1、必須使用可靠接地的電源插座,長時間不使用拔掉電源線插頭。

2、按照規定方法清洗油煙機,避免**的危險;清洗時,戴上橡膠手套,避免金屬件傷人,拆下的零件要輕拿輕放,以免變形。

3、禁止爐火直接烘烤抽油煙機,更換燈泡等零件時,拔掉電源謹防危險.

4、更換電源軟線,必須使用專用軟線。

5、清洗風輪時,千萬不要碰撞變形或挪動葉片的配重塊,否則清洗後的油煙機會整機振動,噪音增大

我買了燃氣灶和抽菸機還有熱水器安裝材料要錢嗎

12樓:萬師傅家居服務平台

一般是不用的,是送的,但是當你要求包安裝的時候可能會為了收回安裝費而加收材料費,你可以自己在我們萬師傅的平台首頁釋出任務找個衛浴安裝師傅幫忙,像滴滴打車一樣,你當地的師傅會主動接單

裝修時從煤氣表到燃氣灶的煤氣管道誰負責安裝

13樓:雙木林

裝修時從煤氣表到燃氣灶的煤氣管道是你所購買的燃氣灶的廠家派人負責安裝的,你可以量好管道距離自己買,包括之後的燃氣熱水器的加長管道也需要去燃氣公司辦理。

也可以在廠家安裝師傅上門安裝燃氣灶的時候用他們的管子,至於煤氣表到煤氣灶有一段煤氣管,安裝師傅的管子比較貴,所以盡量自己購買,煤氣表要到燃氣公司去申請開戶的。

所以我們要購買正規廠家生產的燃氣灶,不正規的廠家是不會提供上門安裝服務的,選購燃氣灶的攻略如下:

1、選擇適合當地氣源的燃氣灶

現在的燃氣分為液化石油氣(y)、人工煤氣(r)、天然氣(t)三種,這三類氣體的熱值、燃氣壓力都不一樣,如果灶具型別與氣體不符,會發生危險。

所以購買燃氣灶第一要看的是燃氣灶到底適不適合自家用的氣源(注:農村家庭多數使用液化氣,城市主要為天燃氣。視情況而定)。

燃氣灶的包裝上會標註適用氣體及壓力、熱流量等,也可詢問導購。

2、選擇適合家用的燃氣灶

台式燃氣灶是燃氣灶界的「大姐大」,整個灶面直接放在臺面上,經濟實用,**低廉,就是造型不太美觀,現在年輕人大都是顏值控,以上了年紀的中老年為主要消費群體,旨在夠用就行。

嵌入式則是熠熠生輝的「新星大美妞兒」,灶具的主體嵌入到櫥櫃檯面下,這種設計使得嵌入式燃氣灶外觀時尚大方,整體效果好、節省空間、易清洗,是現在市場上的主流產品。

整合灶是一種集吸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儲藏櫃等多種功能於一體的廚房電器,相當於燃氣灶界的「貴婦」,功能性好,一體設計能有效提公升生活品質,**較為昂貴。

3、燃氣灶的材質選擇

不鏽鋼檯面的燃氣灶應用最早,安全耐用,材質輕,在選擇時要看其面板是否厚實,面板與底殼扣得更嚴密合理會更耐用。

鋼化玻璃檯面的燃氣灶,高階大氣上檔次,後來者居上。抗冷熱、抗衝擊力方面技術很成熟、容易清潔,最主要的是顏值高啊,在市面上也是備受歡迎。

4、燃氣灶的火力選擇

看熱流量大不大。可以看該品牌的宣傳摺頁或燃氣灶面板底殼的牌標誌,目前主流品牌的熱流量都在3.8千瓦至4.2千瓦。

看有效火力大不大。所謂有效火力就是鍋具實際吸收的熱流量大小,這就要檢視燃氣灶的熱效率,用熱效率乘熱流量就是有效火力了。

如果在賣場或店裡面有燃氣的話,最好現場試試火力大小,可以用燒水來驗證,同時可以**該燃氣的火焰形狀,火焰向內噴射且呈旋轉圓錐形較好。

5、安全第一

買燃氣灶時的安全性是在選擇廚房電器重點觀察的因素,好的燃氣灶應該具備當燃氣灶遇到意外熄火時自動關閉燃氣閥的熄火保護裝置、防止回火燒壞內部零件的防回火裝置、可以將內部氣電分離盒、預防孩子按到了受到傷害的童鎖保護旋鈕。

14樓:匿名使用者

煤氣表要到燃氣公司去申請開戶的,包括之後的燃氣熱水器的加長管道也需要去燃氣公司辦理,因為一般裝修公司不給你弄的,怕出問題。買了燃氣灶後安裝是找你買的那個牌子的安裝師傅上門安裝的,至於煤氣表到煤氣灶有一段煤氣管,你可以量好距離自己買,也可以在師傅上門安裝燃氣灶的時候用他們的管子,一般他們的管子比較貴。

15樓:雲醉風

燃氣灶是在正規商店買的嗎?如果是應該會上門安裝的,這段的管道也一併安裝的,安裝好了要除錯的。建議你事先估算一下大概長度,燃氣灶裡配備的管道不一定夠長,你可以在師傅上門安裝前買好,否則用師傅帶來的一般**較高。

如果燃氣灶賣家不負責上門安裝的話,應該找你家水電工師傅安裝。

16樓:

一班是賣燃氣灶的會有師傅安裝

17樓:匿名使用者

uced or are being dra

新房子裝修好後是先裝燃氣熱水器和燃氣灶還是先開通天燃氣

18樓:八季

1、要先開通天然氣,要不沒有辦法試用燃氣灶。

2、先安裝好燃氣灶,燃氣熱水器後再開氣。需提供安裝的資質證才能開氣。

3、先通燃氣後安裝灶具,因為沒有燃氣灶具沒有辦法檢測漏不漏氣這是很關鍵的,安裝後廠家安裝人員還要對灶具進行除錯(空氣配比)所以一定要先通燃氣後安裝灶具。

4、天然氣主要用途是作燃料,可製造炭黑、化學藥品和液化石油氣,由天然氣生產的丙烷、丁烷是現代工業的重要原料。天然氣主要由氣態低分子烴和非烴氣體混合組成。

19樓:柳宜民

先開通天然氣,要不沒有辦法試用燃氣兆

20樓:空虛寂寞冷

建議先開氣,工人安裝好就除錯好

新房裝修好了暫不住,煙灶熱水器什麼時候裝合適?

21樓:

現在裝上試-下沒問題後,注意把水電煤氣關上.

22樓:東南風

抽油煙機、燃氣灶、熱水器現在裝的話,到時會落後的。

2年後裝,用精準的日課,將會是很吉祥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結束後再裝,前面先預留好位置來

24樓:輕舟裝飾網銷

當然您得考慮好各方面安裝的細節,

煤氣熱水器通風口正對我家窗子有害嗎

您好 這樣不好距離遠的話倒是強一些,但是畢竟不好,因為燃氣的尾氣是有害的,您要開窗戶就有可能進入您家裡,雖然危害不是特別大,但是氣味怯是不好聞的,建議您還是改個方向和地方希望可以幫到您,也希望您點選採納 沒關係的!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好運,望採納!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好哦 燃氣熱水器的排煙...

老熱水器怎麼用?熱水器怎麼用

老式熱水器的溫度調節不是靠混水閥的,應當依靠熱水器上的溫度設定器。也就是燃氣熱水器無需混水使用,採用混水調溫會嚴重影響熱水器的溫度自動調節正常工作的。正常使用時在熱水器上設定好溫度,在淋浴這邊把混水閥完全調到熱水一側就好了,也就是根本無需採用混水閥。有四要點 一熱水器開氣調節大。二要時有冬秋與春夏開...

強排式熱水器必須要裝上面的排煙管道嗎?

要安裝,因為熱水器燃燒後會產生一氧化碳,在密閉的環境中如果不安裝煙管很容易就會中毒 的。強排式的熱水器裡強制風機把一氧化碳排出去。更要安裝煙管。煙道式是利用排氣管道的正負壓自然排煙 排煙管道由熱水器連線延伸至室外 強排式是利用煙道內安裝的排風扇強制排煙,從安全角度來說強排式比煙道式更有利於煙氣的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