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哪個藥店賣參一膠囊便宜,鄭州哪個藥店賣的中藥比較便宜

2022-07-25 05:35:03 字數 1797 閱讀 2170

1樓:仍慕雁

作為乙個使用較多的抗癌藥,參一膠囊在全國各地均有銷售,所以有鄭州的朋友問到: 參一膠囊是以扶正效果突出的抗腫瘤藥物,具有極為廣泛的適應症,可聯合放化療提高療效,縮短**過程,提高有效率,減少不良反應。而對於晚期惡性腫瘤患者可採用參一膠囊盡心扶正固本**,有效的提高患者的免疫功能,使患者自身更好的監視癌細胞,全面癌腫發展,有助於改善晚期患者體質,減少噁液質。

被列為國家級火炬計畫專案、國家重點新產品、國家十五重點攻關專案的一類抗癌新藥「rg3參一膠囊」,日前正式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批准文號,在全國上市。它的出現,將改變目前腫瘤**藥市場上化學合成藥物佔主要地位的局面。同時,它改變了傳統中藥作用成分不清楚、作用靶向不清晰的弱點,使我國中藥走向國際化成為可能。

參一膠囊的上市不僅實現了我國傳統中藥在分子化合物製藥工藝方面的重大突破,而且表明我國在研究抑制腫瘤新生血管形成的藥物方面領先於世界其他國家,進入了臨床**應用階段,展示了它良好的應用前景。 因為參一膠囊在抗癌抗腫瘤,提高患者免疫力方面具有較明顯的療效,所以一般各大城市規模稍微大一點的藥店都有得賣,鄭州,地處中華腹地,九州之中,中原地區都會,河南省省會,中國建城區面積和建城區人口第十三大城市。所以在鄭州的各大藥店都會售賣參一膠囊,一般各藥店的**都差不多,但原則上不會太貴,是一種適合於老百姓的藥物。

但是為了你的方便,更快捷,更實惠地購買到參一膠囊,推薦你到康愛多藥店進行購買。 康愛多藥店致力於幫助老百姓提高用藥水平、降低用藥費用,為病患朋友提供廠家直供、低價,絕對**的優質藥品。

2樓:愛諾梵

鄭州無專業抗腫瘤藥大藥房,買藥應去山東濟南百濟抗腫瘤藥大藥房,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青年西路54號.

鄭州哪個藥店賣的中藥比較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本草國藥」吧!比較專業而且藥也不貴。店面也不少,伏牛路中原路有乙個…

4樓:

張仲景。

還有叫做「醫藥超市」,是連鎖,在鄭州好幾個地方都有。

農業路、城東路、航海路、管城街都有分店。

鄭州市哪個藥店藥便宜

5樓:雪松獨立

我感覺老百姓,但是有些時候張仲景的也便宜,估計不同的藥不同的藥店售價也不一樣,你要多看看,比較一下

參一膠囊在哪有銷售

6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倒是知道一家銷售參一膠囊的藥店。好像叫什麼:華東大藥房

嗯,那裡好像專門有銷售各種抗腫瘤的藥物,像什麼鴉膽子油啊之類的都有!!

7樓:濟南百濟抗腫瘤

你好,山東有賣的,在濟南

鄭州哪個藥店賣的藥比較全呢,我想買一種很偏的藥。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醫院附近的要點藥品會比較全,特別是鄭大一附院附近有不少藥店,但是**也要貴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醫學院立交橋下有個河醫大藥房,那裡應該有你要找的!

10樓:

老百姓大藥房很好,健康路上就有一家,他們的藥是平價的,也很齊全

中藥的話去新通橋那吧,那有一家藥店,二樓中藥很好,還可以幫你煎,很方便啊

11樓:茹白霜

都不安全。便宜的都是山寨藥,裡面是麵粉和香精。貴的呢,也說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什麼藥了,中藥的話不或說了,不過,應該醫院比較全,

藥店常賣的中藥劑型有哪些,一般藥店有中藥賣嗎?

丸劑 滴丸 散劑 煎膏劑 丹劑 片劑 顆粒劑 沖劑 錠劑 膠劑 硬膠囊劑 軟膠囊劑 糖漿劑 合劑 酒劑 酊劑 露劑 注射劑 氣霧劑 噴霧劑 膏藥 膜劑 栓劑 軟膏劑 橡膠膏劑 油劑 滴眼劑 搽劑 浸膏劑 流浸膏劑 袋泡劑等。丸 如六神丸 散 如參苓白朮散 膏 如川貝枇杷膏 丹 如天王補心丹 糖漿 如...

去藥店買中藥一定要藥方才賣嗎,去藥店買中藥一定要用藥方才可以嗎

你的藥方中可能有毒性大 負作用大的中藥,如 馬錢子 斑蝥等。像斑蟊毒性劇烈,提取物僅30毫克可致死。這類藥大多數為處方藥,患者必須持處方才能購買,切不可隨意自購服用。所以中藥也有處方藥。不要啊,你自己說出什麼藥,然後跟他們說什麼藥要多少就可以買了啊,沒有這個規定的,放心好了!中藥沒有規定 西藥處方藥...

醫用注射器,一般的藥店有沒有賣

醫用注射器,一般的藥店是沒有賣的。醫用注射器屬於醫用耗材,在沒有耗材銷售許可證的情況下藥店是禁止銷售的。以廈門為例,在2014年2月20日,廈門市食藥監局第一分局執法人員對廈門市思明區某某藥店進行檢查,檢查時發現藥店內陳列有一盒規格為2.5毫升 100支 盒的一次性使用無菌注射器 帶針 而該藥店未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