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道式熱水器要用排煙管嗎?跟強排式有什麼不同

2021-03-05 14:26:21 字數 664 閱讀 7077

1樓:李靜

:要安裝,因為熱水器燃燒後會產生一氧化碳,在密閉的環境中如果不安裝煙管很容易就會中毒 的.

強排式的熱水器裡強制風機把一氧化碳排出去.更要安裝煙管.

煙道式是利用排氣管道的正負壓自然排煙(排煙管道由熱水器連線延伸至室外),強排式是利用煙道內安裝的排風扇強制排煙,從安全角度來說強排式比煙道式更有利於煙氣的排除,使用也就更安全,國家現已禁止直排式(直接排放在室內)燃氣熱水器的生產和銷售。從使用方便角度看,強排式必須有電源才能使用,如果停電則熱水器不工作,煙道式則無此弊端。儘管如此,建議一定安裝強排式熱水器。

並且,熱水器的排煙管道不得排向住房公共管道(如抽油煙機通道和維修管道),而是必須直接排放至室外空氣中。

兩種熱水器都是利用天然氣(液化氣)為熱源。僅僅區別在於燃燒廢氣的排出方式不同:煙道式自然同封建廢氣排到室外,排放率低,室內還有廢氣殘留;強拍式利用電力風機將廢氣強行吸出室外,排放率高於煙道式。

**也掛高於煙道式,有條件最好使用強拍式,煙道式一定要與浴室分開安裝,注意通風。

2樓:三益熱水器

(煙道式熱水器要用排煙管嗎?)答你:要安裝,因為熱水器燃燒後會產生一氧化碳,在密閉的環境中如果不安裝煙管很容易就會中毒 的.

(跟強排式有什麼不同?)答你:強排式的熱水器裡強制風機把一氧化碳排出去.更要安裝煙管.

強排式熱水器必須要裝上面的排煙管道嗎?

要安裝,因為熱水器燃燒後會產生一氧化碳,在密閉的環境中如果不安裝煙管很容易就會中毒 的。強排式的熱水器裡強制風機把一氧化碳排出去。更要安裝煙管。煙道式是利用排氣管道的正負壓自然排煙 排煙管道由熱水器連線延伸至室外 強排式是利用煙道內安裝的排風扇強制排煙,從安全角度來說強排式比煙道式更有利於煙氣的排除...

強制平衡式熱水器是屬於平衡式還是強排式

看燃氣熱水器是否屬於強排式,要看燃氣熱水器裡面是否具有風機,若有風機,就可以將燃氣燃燒產生的廢氣排出浴室外,則屬於強排式熱水器。判斷燃氣熱水器是否是平衡式可首先看產品型號 若機器型號開頭是jsg的,則代表平衡式,其次可以看外觀,平衡式燃氣熱水器的煙管是套筒型的,即雙層,如圖 平衡式燃氣熱水器是安裝在...

美的煙道式燃氣熱水器,無點火聲怎麼維修

先確認電池是不是有電,在人為撥動微動開關,看是不是點火,如果不點火,把幹燒線對接,再撥微動開關,還不點火,基本就是點火器故障了。人為將微動開關開啟,打火,可能是皮碗老化,或進水水壓低。不打火,檢查電池,微動開關,點火器。美的燃氣熱水器無點火聲不點火是什麼原因,該怎麼修?燃氣熱水器不好用,要首先考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