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口袋妖怪綠寶石打完道谷道場後使用潛水術後進去的那個山洞怎麼走啊

2022-07-25 05:45:02 字數 869 閱讀 8149

1樓:a**費

在阿田市右邊的,用衝浪術過去就行了,如果你發現有皮皮鯨擋住不能過去的話要先去121號道路使用衝浪來到122號水路,水路中間的小島是落日山,上山打敗熔岩團的人.

然後飛往飛音鎮,坐纜車上山。上到山頂後往下走,會有一陣**,之後在山腰上會出現乙個山洞,裡面就是熔岩團的秘密基地。在深處遇到熔岩團首領,古拉頓也在那裡。

2樓:莉蘿珊

從百貨大樓出發一直向右衝浪術就到了

3樓:

潛水術,在16號水道處深藍潛水,跑到深處有乙個山洞,在洞裡浮上來就到了。

口袋妖怪綠寶石道谷市道館怎麼打?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寵物才兩個麼?而且等級有點低啊,不過沒關係,我想想看怎麼辦。對了,樓主你打算是把道館的人全部打完還是直接去挑戰館主呢?我好下對策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想知道道古市哪個- -樓主還是說第幾個吧。看等級應該是火那個或者飛行那個。

6樓:匿名使用者

道谷市是什麼系的道館??

口袋妖怪綠寶石過了道谷宇宙中心然後去哪?

7樓:仁淑珍改丙

樓主你好~

然後去代後家拿潛水術,然後往地圖下方走~!

看到有深色水的地方用潛水術下去~然後根本海溝走就ok了~謝謝採納~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五桂蘭焉汝

道谷市左邊、下面都有潛水區域,能拿許多寶

道谷市往下潛水到海底洞窟,完成熔岩團

水戰團劇情,然後就是潛水去雙鹿市

誰能告訴我口袋妖怪綠寶石選美大賽秘籍,小弟先謝謝了

首先,在一開始不能給吃怪獸盒,絕招盡量是統一適合某一項比賽的。盡量用可以使別人吸引力下降,還可以在排在後面出擊的絕招,在最後一局用大 同旅等自殺但吸引力高的絕招。在玩到大師級別時在狂給為怪獸盒 注 要用準確的怪獸盒,例如美麗組用藍色的,可愛組用粉色的 最後就大功告成啦!有事的話再找我 8271950...

口袋妖怪綠寶石xy超進化石,口袋妖怪綠寶石Xy10超進化石在哪兒得?

你是想問xy呢還是綠寶石呢?如果是xy的話 妙蛙花公尺亞雷市 lumiose city 中跟博士領取的狀況下法桐博士給予 沒有領取此只神奇寶貝則可在公尺亞雷市的vernal avenue stone emporium 百貨公司 買到噴火龍x公尺亞雷市 lumiose city 中跟博士領取的狀況下法...

口袋妖怪綠寶石電系哪只最強,口袋妖怪綠寶石各系比較強的精靈

三合一磁怪,因為其特性的關係,被人稱做鋼系殺手雙燈魚,因為其屬性關係,光榮的成為水系殺手閃電鳥,高速pm,特攻也很強大,雷皇,我只能用垃圾來形容他了,就像寶石版的天空龍 閃電鳥,是飛行系卻不被雷屬性招式克到,可學的招式又很多。閃電鳥和比卡丘比較好 口袋妖怪綠寶石各系比較強的精靈 樓主好,以下是我的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