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哪個牌子好,熱水器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2021-10-25 21:42:51 字數 5890 閱讀 8280

1樓:搜狐焦點

要論熱水器使用壽命長的話,我還是推薦德國威能的熱水器,世界上第一台恆溫控制燃氣熱水器就是威能研發的,所以它家做熱水器這一塊肯定很有經驗。因為又是德系大品牌,主打高效節能並且耐用防水,所以使用壽命這一塊是不用擔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哪個牌子好?是很多人在選購熱水器時都會糾結的問題。熱水器的種類有好幾種,其中燃氣熱水器因其隨燒隨用,不受容量限制的優點,受到越來越多家庭的歡迎,但是在使用過程中,被安裝在廚房的燃氣熱水器由於無法對管道中的存水進行加熱,導致每次洗澡時都需要放掉一段冷水後才能出來熱水,所以能否解決沐浴冷水段問題成為消費者選擇熱水器的的標準之一!

針對燃氣熱水器冷水段的痛點,a.o.史密斯的工程師們,經過不斷的研發與測試,推出零冷水型燃氣熱水器,它從根本上解決了燃氣熱水器冷水段的難題。

1、熱水器哪個牌子好?a.o.史密斯 幫你實現零冷水沐浴:

針對沐浴初有冷水段的使用者痛點,a.o.史密斯採用專利單管巡航即熱系統,即開即熱,解決冷水段,實現龍頭一開熱水就來;並且輕鬆突破「普通零冷水」的安裝障礙,無需重新開鑿牆壁鋪設回水管,直接連線現有水管,即換即裝,即刻享受舒適熱水體驗;

眾不同的零冷水技術

2、熱水器哪個牌子好?a.o.史密斯 專利技術,保障使用安全:

除了冷水段的問題,燃氣具使用時的安全問題,也是使用者們選擇燃氣熱水器時常考慮的問題。燃氣熱水器中的燃氣若不充分燃燒,則可能產生無色無味難察覺的一氧化碳,在室內環境下無法完全排放到室外,長期集聚,會對人體造成危害。對此,a.

o.史密斯燃氣熱水器採用美國專利一氧化碳安全防護系統,能從根本解決燃氣熱水器一氧化碳產生問題,更有效防範廚房內其它燃具產生的一氧化碳威脅,全方位保障家人健康安全;

美國專利防一氧化碳中毒

3、熱水器哪個牌子好?a.o.史密斯 優質材料 鑄就精品:

由於零冷水型燃氣熱水器需長期小火巡航燃燒,其心臟部位必須經久耐用,對比傳統換熱器易受腐蝕的難題,a.o.史密斯採用了商用級不鏽鋼換熱器,重塑內部結構設計,換熱效率高達90%以上,有效抵禦長期冷凝腐蝕,使換熱器更經久耐用。

史密斯熱水器心臟,商用級不鏽鋼換熱器

a.o.史密斯至今已有146年歷史,一直都以為使用者解決切身難題為出發點,始終致力於洞察消費者需求,專注研發、打造精品的理念與態度,目前已在中國熱水、淨水、空氣淨化以及採暖領域引領行業。

想要知道熱水器哪個牌子好?不如試試a.o.史密斯零冷水型燃氣熱水器,更具匠心的工藝,更安心的技術,更貼心的服務,完美解決冷水段的問題,給使用者更高品質的沐浴和生活體驗。

3樓:芭耳朵

維修師傅吐槽:你家的熱水器是個雜牌,品質太差了,與其修,還不如換個新的。

由此可見,選對一款***,耐用的熱水器有多重要。熱水器什麼牌子好?什麼熱水器最好用?聽內行人一講,才解開了多年疑惑。

為什麼熱水器最好不要亂買?

因為劣質的熱水器不僅會給生活帶來不便,經常出現故障,而且還可能會造成一氧化碳中毒,或由燃氣洩漏導致**等安全事故。所以,買燃氣熱水器時最好要選擇好的品牌。

熱水器什麼牌子好?什麼熱水器最好用?

一、海爾:成立於2023年,全球大型家電第一品牌,擁有防電牆技術、安全預警功能co安全防護技術等先進技術,除此之外,我國電熱水器行業正在執行的國家標準有7項,其中6項由海爾制定。

二、萬家樂:成立於2023年,擁有多項熱水器關鍵核心技術,是家用燃氣熱水器國家標準主要起草單位,其旗下的熱水器質量較好,消費者口碑極好。

三、a.o.史密斯:成立於2023年,其熱水器具有省電、專利一氧化碳安全防護等特點,安全性較高,使用壽命較長。

四、阿里斯頓:成立於2023年,是世界上唯一乙個能實現全球聯保的熱水器品牌,產品品質有保障,擁有超過6千萬的全球使用者。

五、萬和:成立於2023年,是國內生產規模最大的燃氣具專業製造企業,取得了300多項技術專利,是燃氣具行業的領跑者。

4樓:

熱水器哪個牌子好?熱水器這種家電用品大家耳熟能詳叫的出名字的其實也並不是特別多,我是一直在用蘇泊爾的家電,這次換熱水器也就買了他們家新上市的熱水器,可以給大家介紹一下。1、用智慧型恆溫這個詞來形容這款熱水器還是挺合適的,水壓變化時能穩定進水流量,快速實現設定溫;自動調節進氣量和進水量,無需手動;進出水溫度變化時,也能快速達到設定的水溫,快速恆溫不用長久等待。

2、它的穩流恆溫芯無懼水壓波動,分段燃燒,恆溫有保障,在進水口增加穩流恆溫裝置,緩解進水壓力,並保證熱水器進水穩定;通過水溫感測器精確調節整套燃燒系統的工況,使溫度調配過程相比於普通燃氣熱水器,更加快速精準、智慧型便捷。3、還有就是它的智慧型化程度挺高的,智慧型記憶:無需重新設定,自動記憶上次使用溫度;智慧型防護:

機器實時監測,穩定執行,co超標強排,保證使用者安心使用;分段燃燒:夏天小火水不燙,冬天大火大水量,四季恆溫舒適洗浴;雙重防凍:煙管防倒風裝置,防止外界冷空氣進入機器;內部防凍加熱電阻,檢測外界溫度低於5℃時,自動啟動陶瓷加熱管,防止銅管凍裂。

4、整機6年免費保修,品質可靠,應該會很耐用我這個「熱水器哪個牌子好」介紹夠不夠詳細專業哈哈,我可是當初有花時間好好研究過的,最後買的就是它,現在用了有好一段時間了,感覺很棒~

5樓:速熱式電熱水器品牌

即熱式熱水器哪個牌子好用?

6樓:郎砂翔述

看你用習慣哪個牌子的吧,大牌的都還可以,畢竟是浴室裡的電器,個人感覺選大牌是最基本的,像我是用習慣了蘇泊爾,很多小家電都是蘇泊爾的,我家這個熱水器也用了挺久了,之前聽鄰居抱怨用水高峰期水溫不穩定被燙傷了,我就很慶幸自己沒遇到這種情況,所以熱水器效能好壞還是很重要的。

7樓:熱水採暖小葉子

熱水器有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和太陽能熱水器

8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上市活動做得如火如荼,吸引了很多消費者的蘇泊爾熱水器就不錯啊,我身邊就有不少人買了,買的還幾乎是不一樣的型號哈哈,我覺得大概是因為蘇泊爾上市的熱水器產品都還不錯吧。我老婆這幾天也在看,說想給家裡重新換個熱水器,你有需要也可以看看,萬一合你心意呢?

9樓:鈕德夾谷尋綠

以前是用燃氣的。現在用的是儲水式電熱水器,不過也有即熱功能的,很方便,用的是本科那個可以是智慧型控溫的,還挺省電的

10樓:疏紫都傲菡

要看電熱水器還是燃氣熱水器。

電熱水器就選ao史密斯,

燃氣熱水器可選品牌較多,比如林內,能率,國產的海爾什麼的還都可以。

熱水器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熱水器可以選擇的牌子有:美的、海爾、a.o.史密斯、阿里斯頓、萬和,這幾個牌子都有自己的價效比高的系列,可以根據需求選擇。

1、美的

美的的熱水器最大的獨到之處在於它的專利內膽排汙結構。由於熱水器底部容易沉積對人體有害的重金屬雜質,美的tech活水熱水器專門就此做了改進,讓使用者自己diy就可以給熱水器輕鬆「排毒」,免除請師傅定期清洗的煩惱。

2、海爾

海爾液體膨脹式溫控器,深入內膽中部測溫,相對於貼在內膽膽壁的鈕扣式溫控器,反應更靈敏,測溫更準確;海爾採用特製配方的鎂棒,大限度的降低消耗、保護內膽;特質不鏽鋼內芯,確保鎂棒不斷裂。根據內膽尺寸不同,配置個性化優質鎂棒,最高可重達312g,使用更加合理有效,延長內膽使用壽命。

3、a.o.史密斯

a.o.史密斯金圭內膽電熱水器除了能夠高效防腐抗垢,在電熱水器內膽的清潔方面,也有著突出的表現。

a.o.史密斯成功研發了專利免清洗技術,可以從原子層面切斷鈣鎂離子和碳酸根離子的結合,從源頭徹底阻止水垢生成,長效阻垢,阻垢率高達98%*,基本實現不結水垢。

4、阿里斯頓

阿里斯頓加熱管運用鈦金材質,表面不結垢,熱效率高,加熱速度快。同時鈦金超強的防腐效能保證加熱管長久壽命;加熱管全面覆蓋內膽區域,全方位多角度,加熱均勻無死角,速度更快;加熱管更靠近出水口,經加熱管加熱的高溫熱水能直接進入出水管,實現最大化的熱水利用率,大大提公升加熱速度。

5、萬和

萬和電熱水器採用專利雙防電盾,在防電牆技術的基礎上增加了防電閘技術。雙防電盾既解決了水體帶電問題,也解決了因線路漏電引發的安全問題。防電閘的技術原理在於ic晶元實時監控電熱水器電源線的火線、零線、地線,當某種原因導致電源線任一路線發生異常,系統可在0.

1秒內切斷電源線路,防止線路漏電。

選熱水器的注意事項

1、安全要看防電牆

電熱水器比較可靠的防漏電保護裝置就是防電牆技術和出水斷電技術。其中防電牆是通過延長水道,來增加水本身的電阻,減小水中電流,保護人體安全。而出水斷電則是在出水口裡磁芯來控制感測器,當水流達到一定大小時,電源進行出水斷電的操作,減少漏電意外的發生。

2、壽命要看內膽

電熱水器的使用壽命長達10年,而內膽作為電熱水器的重要組成部件,對電熱水器的安全效能和使用壽命都有著重要的作用。

市面上的內膽材質主要有:不鏽鋼內膽、搪瓷內膽、鍍鋅內膽。其中,搪瓷內膽的搪瓷層均勻、緊密,附著力強,在防腐性、保溫性和使用壽命方面比不鏽鋼內膽和鍍鋅內膽效果更佳。

所以我們在選購時,可以優先選擇這種內膽的熱水器產品。

12樓:曾萱寒

海爾熱水器、a.o.史密斯熱水器、萬和熱水器、萬家樂熱水器、美的熱水器這五個牌子的熱水器比較好。這幾個牌子都是國際大品牌,售後有保障,下面具有來介紹一下。

1、海爾熱水器

截至2023年,海爾集團在全球建立了29個製造基地,8個綜合研發中心,19個海外**公司,全球員工超過6萬人。自2023年以來連續8年蟬聯中國最有價值品牌榜首,也是十大熱水器品牌排行榜之一。

2、a.o.史密斯熱水器

2023年a.o史密斯wpc全球工程研發中心在中國南京正式成立,該中心為中國及全球市場的產品研發、技術應用及工程技術服務提供支援。該中心的成立提公升a.

o.史密斯公司在全球範圍內的熱水器設計和測試能力,進而促進其全球業務的拓展。

3、萬和熱水器

萬和成立於2023年8月,總部位於廣東順德國家級高新技術開發區內,是生產規模國內最大的燃氣具專業製造企業。目前,萬和是經國家科技部批准的「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燃氣具行業唯一的「全國輕工行業先進集體」、中國五金製品協會燃氣用具分會第三屆理事長單位和中國質量檢驗協會副會長單位。

4、萬家樂熱水器

廣東萬家樂燃氣具****2023年引進國外先進技術建成投產,是一家專業生產燃氣熱水器、燃氣灶具、電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抽油煙機的中外合資民營股份制企業,具有年產燃氣熱水器200萬台、燃氣灶具150萬台、電熱水器50萬台、太陽能熱水器10萬台的生產能力,是中國乃至東南亞最大的燃氣具生產基地。

5、美的熱水器

創業於2023年的美的集團,是一家以家電業為主,涉足物流等領域的大型綜合性現代化企業集團,旗下擁有三家上市公司、四大產業集團,是中國最具規模的白色家電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是十大熱水器品牌排行榜之一,眾所周知的品牌。

選購技巧:

1、選容量

容量的選擇主要取決於家庭人口和熱水用量等因素。一般來說,1個人沐浴使用的話,可選擇容積為30-40公升電熱水器;2-3人連續沐浴使用應選購40-50公升電熱水器;3-5人連續沐浴使用則需選購70-100公升電熱水器。

2、看內膽

內膽是儲水式電熱水器的關鍵部位,可以說是它的「心臟」,內膽效能和質量直接決定了儲水式電熱水器的使用壽命。目前市面上的電熱水器內膽主要是三種:鍍鋅內膽、不鏽鋼內膽、搪瓷內膽。

從防腐性、保溫性、使用壽命等方面綜合考慮,搪瓷內膽最佳。

哪個牌子熱水器更好更安全,電熱水器哪個牌子的更安全

1全部熱水器推薦ao史密斯的,專業做熱水器幾十年了,口碑一直不錯。太陽能熱水器是首先,即環保又節能,最安全!我推薦 九諾防凍型太陽能熱水器 預留電加熱 九諾陽台壁掛太陽能 像我們家就是裝乙個太陽能的乙個燃氣的,天好就用太陽能。天不好就用燃氣,即開即用,方太公尺博的熱水器不錯,5年質保,就是 高了點,...

現在的熱水器哪家的會比較好,熱水器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國產熱水器海爾的 本人從事燃氣熱水器銷售工作,燃氣熱水器的使用年限為8年,上一台是2010年買的,最近家裡剛換新的燃氣熱水器。當時是在林內 ao.史密斯 能率 萬和 萬家樂 美的 海爾 方太這幾個牌子中選的。其實,每個燃氣熱水器品牌都有自己的獨特優勢,最主要的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然後結合基礎的產品引...

這是什麼牌子的熱水器,這個是什麼牌子熱水器

這是一臺出水量10升的強排式燃氣熱水器,牌子在側面,我看不見。溫度上不去的原因一般出現在水壓不夠,打不開燃氣閥。你發現沒有淋浴器噴頭出水小,是不是你最近換了一個新的噴頭?你先把進水管接到出水管上,用自來水反衝一下,看是不是濾網裡的沙子滿了。再不然你把噴頭擰下來直接放水,看是不是好了。這個是什麼牌子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