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斯熱水器怎麼樣,奧克斯熱水器怎麼用

2022-02-01 22:20:33 字數 4188 閱讀 4914

1樓:魅涯的天空

還行,質量也可以的。現在也開始有做熱水器方面的產品了,2023年進入空調製造業,隨之相繼研製出商用空調、冰箱、小家電等產品,全面進入家電產業,家用空調 ,商用空調 ,小家電,廚衛電器,還算是個大品牌。

奧克斯集團是中國500強企業、中國大企業集團競爭力前25強、中國資訊化標桿企業、國家重點火炬高新技術企業,並為國家工程技術中心和國家級博士後工作站的常設單位,在寧波、上海、深圳、南昌建立了四大研究院;擁有「三星」和「奧克斯」兩項跨行業的中國馳名商標和2個中國名牌產品。

集團堅持做大做強製造業的產業發展方向,目前已成為在全球電力計量裝置和中國家電行業具有較高市場地位、通訊行業具有較強競爭力和廣闊發展前景的大型企業集團。

在不經常使用熱水的情況下(比如兩三天使用一次),對於電熱水器的使用頻率並不高,那麼可以在不使用的時間裡,關閉儲水式電熱水器的電源,在使用的前乙個小時在開啟,這樣能夠省下不少的電費。

對於每天都要使用電熱水器,但是熱水使用的量不是很大,那麼在使用前乙個小時的時候開啟儲水式電熱水器的加熱功能,其他時間,關閉不必要的功能,也能節省一部分電費。

經常使用熱水,並且熱水的使用量比較大的情況下,建議將儲水式電熱水器一直開啟,但是可以根據使用的頻率和熱水使用量來調節熱水溫度也能起到一定的節能作用。

一定要先注滿冷水後再通電加熱。並要求自來水處於常開狀態,保證水箱經常有水。使用時為防止燙傷,可以先開冷水閥,再開熱水閥;關時先關熱水閥,再關冷水閥。

2樓:超人節能廚衛電器

電熱水器最主要得看安全不安全,實體店可以了解得更清楚。現在的安全技術各廠商都比較重視,在選購的時候要注意:

1、是否有ps三極閃斷(插頭上一定要有規範的ps三極閃斷標識,否則都是假的);

2、是否有內建加長防電牆;

3、有沒有出水斷電保護功能;

4、現在有的電熱水器實現了智慧型人體檢測斷電保護技術,只要浴室裡有人,電熱水器就會自動斷電。比如超人廚衛的a16。

一般一台電熱水器同時包含以上三種安全技術,就很安全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奧克斯就是垃圾中的戰鬥機,我的空調壞許多天了,400**他們家人都問候過n次了,就是刀槍不入踢皮球,售後就是渣子,變頻。4000多買的,幾個月就壞了,雜牌就是雜牌~

4樓:

不要買奧克斯,售後基本沒人問,產品也垃圾

5樓:

1、在不經常使用熱水的情況下(比如兩三天使用一次),對於電熱水器的使用頻率並不高,那麼可以在不使用的時間裡,關閉儲水式電熱水器的電源,在使用的前乙個小時在開啟,這樣能夠省下不少的電費。

2、對於每天都要使用電熱水器,但是熱水使用的量不是很大,那麼在使用前乙個小時的時候開啟儲水式電熱水器的加熱功能,其他時間,關閉不必要的功能,也能節省一部分電費。

3、經常使用熱水,並且熱水的使用量比較大的情況下,建議將儲水式電熱水器一直開啟,但是可以根據使用的頻率和熱水使用量來調節熱水溫度也能起到一定的節能作用。

4、一定要先注滿冷水後再通電加熱。並要求自來水處於常開狀態,保證水箱經常有水。使用時為防止燙傷,可以先開冷水閥,再開熱水閥;關時先關熱水閥,再關冷水閥。

6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器十大品牌

1 海爾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電熱水器品牌)

2 a.o.史密斯 (十大電熱水器品牌,2023年在美國,專業熱水器品牌)

3 阿里斯頓 (十大電熱水器品牌,歐洲品牌,全球品牌)

4 西門子 (十大電熱水器品牌,全球最大的電氣和電子公司之一)

5 美的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電熱水器品牌)

6 奧特朗 (十大電熱水器品牌,專業快速電熱水器品牌)

7 萬和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電熱水器品牌)

8 萬家樂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電熱水器品牌)

9 櫻花 (中國名牌,十大電熱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

10 帥康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電熱水器品牌,浙江名牌)

十大即熱式電熱水器/即熱式熱水器品牌榜中榜

1 海爾即熱式熱水器/即熱式電熱水器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世界品牌)

2 哈佛即熱式熱水器/即熱式電熱水器 (美國知名品牌)

3 美的即熱式熱水器/即熱式電熱水器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4 太爾即熱式熱水器/即熱式電熱水器 (美國-深圳合資,著名品牌)

5 奧特朗即熱式熱水器/即熱式電熱水器 (專業快速電熱水器品牌)

6 西門子即熱式熱水器/即熱式電熱水器 (全球最大的電氣和電子公司之一)

7 櫻花即熱式熱水器/即熱式電熱水器 (中國名牌,全球知名品牌)

8 哈博即熱式熱水器/即熱式電熱水器 (知名品牌,廣州)

9 漢諾瓦即熱式熱水器/即熱式電熱水器

(德國品牌,著名品牌)

10 佳源即熱式熱水器/即熱式電熱水器 (知名品牌,深圳)

7樓:匿名使用者

奧克斯的空調都不怎麼樣,不知道即熱型的熱水器能好到哪去。不是看不起它,而是這個牌子的空調太差,所以聯想一下得出結論。

8樓:

我買過,用了三個月壞了,千萬不要買,我打**諮詢,上門服務費就五十,維修費令收,還是要買大廠家的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即熱式的熱水器建議選擇奧特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2.人文程乙本《紅樓夢》,啟功註釋,周汝昌、周紹良、李易校訂,沈尹默題字,人民文學出版社2023年10月第1版,2023年11月第2版,2023年2月第3版。

11樓:省油的燈

第七十一回:嫌隙人有心生嫌隙,鴛鴦女無意遇鴛鴦

奧克斯熱水器怎麼用

12樓:顧小蝦水瓶

即熱式電熱水器普遍功率較大,用時只要開啟水龍頭,數秒鐘,能達到1秒加熱3秒出熱水的速度,便能有溫度適宜的熱水**。對於需要瞬間或者長時間提供熱水的使用者如理髮店、醫院、學校等非常理想。

即熱式電熱水器因不用提前預熱,所以沒有預熱時的熱能量散失,用時開啟不用時就關閉,用多少水就放多少水,也沒有貯水式熱水器多加熱的未用的剩餘熱水的能量消耗。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那個是用煤氣的,要是有三個孔就對了,水壓的確是燒不熱的。詳細、建議你找師傅安裝。

14樓:旅行達人可可

回答請問是儲水式熱水器嘛

提問回答

即熱熱水器吧這個提問嗯

回答這個看起來是燃氣熱水器

1、按一下熱水器面板上的電源開關。這時數顯屏會顯示溫度和火力大小,正常調到42度,溫度比較適宜。

2、開啟 水龍頭 ,將水龍頭偏向紅色標記的一邊,放一會就會有熱水出來。注意在開啟水龍頭之後會有一段冷水,如果冬天洗澡的話,最好先把冷水放掉,再進去洗,防止被凍著。但是目前市場上,也有無冷水段的燃氣熱水器,它是利用單管巡航即熱系統,開啟水龍頭就有熱水,無需等待。

提問回答

這溫度低還得加熱

提問好滿

更多10條

15樓:七纖

1、在不經常使用熱水的情況下(比如兩三天使用一次),對於電熱水器的使用頻率並不高,那麼可以在不使用的時間裡,關閉儲水式電熱水器的電源,在使用的前乙個小時在開啟,這樣能夠省下不少的電費。

2、對於每天都要使用電熱水器,但是熱水使用的量不是很大,那麼在使用前乙個小時的時候開啟儲水式電熱水器的加熱功能,其他時間,關閉不必要的功能,也能節省一部分電費。

3、經常使用熱水,並且熱水的使用量比較大的情況下,建議將儲水式電熱水器一直開啟,但是可以根據使用的頻率和熱水使用量來調節熱水溫度也能起到一定的節能作用。

4、一定要先注滿冷水後再通電加熱。並要求自來水處於常開狀態,保證水箱經常有水。使用時為防止燙傷,可以先開冷水閥,再開熱水閥;關時先關熱水閥,再關冷水閥。

燃氣熱水器哪個牌子好奧克斯怎樣?

16樓:跪謝各位大神

熱水器的話像林內、博世這些都是比較好的,技術成熟、質量保障,用著放心。

奧克斯熱水器與阿詩丹頓熱水器哪個好些,有用過的能告知下嗎

17樓:福到

其實燃氣熱水器不管是國產的還是進口的內部結構原理都是一樣的,質量和售後服務也是一樣的。你講的兩款都是正規大公司生產,產品各有特色,所以你購買時只要挑外形好看**能接受的就行,請採納。

火王熱水器怎麼樣,火王燃氣熱水器 好嗎

火王燃氣熱水器很不錯啊。比起什麼萬和 美的強多了。火王用的都是真材實料,不會像他們一樣搞個鋁水箱啊,塑料水管啊。不信,可以諮詢一下專業的修理師傅。在國內也就是萬家樂 火王 華帝啦。我也很負責任的跟各位說說,我們家用了8年了,好好的呀,沒你說的那麼邪乎啊?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買火王,要認準深圳火王燃氣...

小廚寶熱水器怎麼樣?小廚寶熱水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小廚寶的工作原理是 1 水流流經入水口整合三通把如水分成兩路 一路流向冷水軟管到水龍頭冷水入口 另一路進入主機經水電阻測頭 過流量調節閥後分成兩路 一路流向膠膜a腔 另一路則經過可控矽散熱塊 入水接地柱 入水防電牆 加熱絲總承 出水防電牆 接零柱 出水溫度感測器 又分成兩路 一路流向膠膜腔b,另一路...

老熱水器怎麼用?熱水器怎麼用

老式熱水器的溫度調節不是靠混水閥的,應當依靠熱水器上的溫度設定器。也就是燃氣熱水器無需混水使用,採用混水調溫會嚴重影響熱水器的溫度自動調節正常工作的。正常使用時在熱水器上設定好溫度,在淋浴這邊把混水閥完全調到熱水一側就好了,也就是根本無需採用混水閥。有四要點 一熱水器開氣調節大。二要時有冬秋與春夏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