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穿板鞋,腳會不會得風濕病啊

2022-07-23 10:25:03 字數 1215 閱讀 7013

1樓:潯子俳叢

風馬牛不相及, 放心吧,長穿板鞋不會得風濕病的, 頂多腳氣病,腳汗,腳臭

2樓:匿名使用者

風濕病指主要侵犯關節、肌肉、骨骼及關節周圍的軟組織,如肌腱、韌帶、滑囊、筋膜等部位的疾病。 而且沒聽說誰腳的了風濕病的 應該不會 但是板鞋畢竟不是很適合所有的運動 所以為了腳的著想別老穿板鞋

3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 板鞋和風濕怎麼會有聯絡 真是的. 不過不要穿著跑步 板鞋的底太硬了,穿著跑步的危害不在於會加快鞋壞的時間,而在於對你的腳會造成傷害~

4樓:手機使用者

風濕性疾病是一組以內科**為主的肌肉骨骼系統疾病,包括瀰漫性結締組織病及各種**引起的關節和關節周圍軟組織,包括肌肉、肌腱、韌帶等的疾病。越來越多的資料表明,遺傳因素與風濕病的關係極為密切。早在2023年就有人指出,風濕病常可在同一家系成員中發病。

此後也有人發現家族性發病比率較高。父母有風濕病的兒童,其發病率高於雙親無風濕病的兒童。有關單卵雙胞胎的研究認為,其中乙個患風濕病,則另乙個有20%的可能亦將發病。

因此在對風濕病患者做了大量的研究之後,有的學者認為風濕病的易感性與常染色體的隱性基因有關,但並未得到其他學者的進一步證實。另一項對40對雙卵雙胞胎的研究,只有2對有風濕病的相同病史。人類白細胞抗原系統(hla),抗原在第6號染色體短臂上受基因支配。

有人對風濕病患者進行了 hla檢查,證明hla-bw35與風濕病的易感性有關。芬蘭人的風濕病患者hla-bw35占多數,而英國人的風濕病患者hla-bw15佔少數。因此,風濕病與hla型的關係可能還和種族有關。

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具有hladrβ1*0405等位基因者較較一般人群為高;系統性紅斑狼瘡患者中c1q、c2、c4基因的缺失較一般人群高,說明有易感基因存在。易感基因不僅增強易感性同時影響疾病的嚴重程度。因此,認為風濕病的發病與遺傳有密切的關係,或者說基因遺傳是風濕病發病的易感因素,但尚缺乏足夠的證據證明風濕病是一種遺傳病。

隨著人類遺傳密碼的解譯,分子生物學的發展,遺傳與風濕病發病的關係會被人類認識的越來越清楚,基因**也會成為現實的。你可以登陸這個**去看看,比較詳細: http:

//www.jkkey.cn/news/news_detail.

php?infoid=65026

5樓:

不會啊 不過以後你每天都穿的話! 腳就會長時間受不了了~~ 腳容易變形~但是他不會得風濕病的!!

穿板鞋去跑步好嗎,經常穿板鞋跑步好嗎

穿著舒服就行,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可以 只要是運動鞋就可以 經常穿板鞋跑步好嗎?經常跑步穿板鞋不是很好,如果是為了健身而進行的跑步運動,建議還 是穿著專業且合適的慢跑鞋或跑步鞋,板鞋的鞋底比較平比較硬,長期穿著板鞋跑步容易對腳會起到傷害的效果,更易導致平足,專業的跑步鞋不僅鞋身輕盈,可以對足弓起...

腳穿沙袋會影響身高嗎?腳上綁沙袋會不會不會高

啊。這樣影響身高很嚴重的。因為你小時候。身體各方面都沒發育完全。在加上你腳上帶著沙袋。肯定影響的。帶沙袋起碼要到高中的時候。現在建議 不要帶沙袋了。多打打籃球。跑跑步。多吃雞蛋。不要吃蛋黃。睡眠晚上10點睡最好。早上6點半到7點起床。跑跑步。對長高也有幫助的。不會,不過不能長時間穿,那樣就會有影響,...

夏天男人穿板鞋好還是穿帆布鞋好,男生穿板鞋好還是帆布鞋好

板鞋 是平地式板式的鞋。它來自玩滑板的人穿的鞋,故也稱為滑板鞋.板鞋跟一般鞋子比較,不同的地方就是 它幾乎都是平底的,便於讓腳能完全地平貼在滑板上吧.而且有防震的功能.還有它的側面有加強,對於鞋帶的部分,有些牌子的鞋有作防磨斷的鞋帶孔.帆布鞋在中國出現已有很長曆史,從最早的帆布鞋解放膠鞋到今天的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