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不受他人影響,如何才能做到不受他人的影響?

2021-09-17 08:55:05 字數 2323 閱讀 1407

1樓:匿名使用者

1.放開心胸,寬容的去看待身邊發生的事情。對控制不了事情,不要過多的去想。別人的想法和

做法是不受我們所能控制的,所以多想無義。一方面要能容忍別人的不合自己心意的做法,要允許別人有自己的嗜好和自由。另一方面,對於別人的一些行為語言要向可能好的方向去考慮。

不要總是認為別人會針對自己。要自己認為別人有別人的做事原則,有他有道理的一面。也就是凡事往好的方向去想。

這樣周圍的人和事也許就會最小程度的影響你自己的情緒了。當你能夠做到,事實很明白的指出有人故意針對你,你都可以不理他,做自己的,誰願意說什麼都無所謂,那你就到了高深境界了。

2.讓自己保持乙個平和的心態,而且最好多做運動,多充實自己,讓自己可以樂觀向上,其實生活中很多東西都是非常美好的! 如果別人很容易就影響你,說明你太在乎別

3.看書,淨化自己的心靈;行動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說自己想說的話只要去做了時間久了就能夠改變這種東西

4.誰都會有煩惱,人的一生也不可能時時精彩。煩惱就象乙個影子,時時都會如影隨形。我們的生活不會因為煩惱而停止不前,人也不因煩惱而無法生活。因為,生活始要繼續的。

其實經常會煩惱的人大致上是乙個心思細膩而感情豐富的人,我也是這樣的人。想得多,煩惱自然就會增多。但是我們只是凡人,誰能做得到對於心痛和傷感而心如止水呢?

恐怕大多數人都難以做到,畢竟沒有多少人是瀟灑得起來的。現在,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善待自己!

對自己的精神負責,最自己的生活負責,對自己的笑容負責。凡事,只要我們從好的一方面去想,總有守得開的時候,這個過程可能有些漫長,但只要我們始終帶著堅定的笑容那麼一切困難和煩惱都會被踩在腳下。

朋友,誰人都有煩惱。怎樣去化解,別人始終是外眼人,其實更多的是需要自己的努力。換一種積極的思維方式,每天對著自己抱以自信的微笑,相信,你的生 活會與眾不同

5.羊群效應引發的心理作用,盡量給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記住:你是你,他是他。盡量保持微笑,哪怕假的…

6.我們要做回情緒的主人,拒絕受控。情緒並不等同事件。

是情緒動了和壞了,並不是事件的本身。我們就是搞不清楚,認同了我就是那個情緒狀態的全部,自討苦吃,討好情緒和衝動,卻失去了自己。

2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這個很簡單。只要你和對方沒有經濟或者其他利益上的瓜葛,也不要有把柄在別人的手上。

這是個現實和物質社會,當你被別人迫不得已利用時,說明你是個失敗者。建議你,臥薪嘗膽,一定要擺脫這樣的局面。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牧紫安瑞允

活出自己——以自己內心的想法來活。人生是自己的,應該由自己作主。活出自己,至少讓自己老了以後少一些遺憾。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之所以會容易受他人影響,那是因為你自己不夠專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受別人的影響,是因為很多東西你不了解,在自己的大腦裡沒有概念,或者即便有,也不是很確定,所以別人的看法就會很容易的使你動搖。其實,這也沒什麼,平時多注意觀察,你看得多,聽得多了,內心豐富了,你會更加自信,別人的看法就不會那麼輕易的影響到你了。

當然,也不能太自我,別人的意見偶爾還是可以做參考的。

如何才能做到不受他人的影響?

6樓:康小寧

真正的做到不受他人影響其實是不可能,他人做的一些事情都在影響你比如說你現在身上穿的衣服,我的東西都是由他人製造出來的。

7樓:尹朶月

想要做到不受他人的影響,首先需要明白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堅定自己內心的信念,聽到別人的建議時,也不要動搖自己的內心。

8樓:任性的公貓

保持一顆平常心,冷靜的對待周圍發生的一切事物,不要被周圍的一切所困擾,專心致志的做自己的事情。

9樓:以心

古人云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想要做到不受別人的影響,其實是一種很高的境界,首先要讓自己的內心平靜,既不能被他人影響,更不能被自己的情緒所影響。

10樓:寶69099灘藏

首先你一定要以自己為中心確定乙個目標,什麼事都要堅持,以你自己為本,追隨自己的心,不要受外界的影響,她們說什麼你不要聽進去。

11樓:赫宰是我的

你需要把自己的心靜下來,不被周圍的事物所干擾,告訴自己要專心的做一件事情,只有做到真正的專心,你才能夠成功。

12樓:翼12704言澆

自己心裡有想法,有原則。無論周圍人怎麼影響你,你都要做到時刻堅持自己,不被外界的事物所打擾。

13樓:影子

做事情要堅持自己的觀點和信念,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遵從自己的內心,按照自己的心意而活。

怎樣才能不偏激,怎樣才能做到不偏激

偏激啊.這個問題比較棘手 不過可以適當聽一些輕 一些經典的英文歌曲啊什麼的,鋼琴曲也不錯的適當做一些運動好好放鬆一下自己 生活或者學習壓力大的時候試試從另乙個角度去思考和對待這件事情,或許會豁然開朗 然後呢,找乙個知心的朋友,把什麼不爽的可以統統都向他 她傾訴,說出來或許會好很多,告訴自己的親人也可...

怎樣才能不讓討厭卻又不得不接觸的人影響心情知乎

可以在接觸對方時,把對方想成乙個陌生人,同時寬慰自己,這幾次接觸完了,並不需要太多交集,自己不舒服牴觸太多自己不好。把他當做陌生人,去接觸,自我調節,再討厭的人也會有優點 知乎上主要都是什麼人?一句話,知乎上大多數都是編故事在騙別人或者有時候連自己也能騙了的人。只能說 都有低素質人群。如果有不良言論...

怎樣才能掌握自己情緒不受外界影響

在現在這個紛雜的世界裡面,很多人很容易被外界的環境和一些人影響,從而使自己的情緒受到影響。其實我們真正要的是自己的生活,我們真得沒有必要被外界影響到自己的情緒。首先,保持初心做好自己。我們常說做乙個人一定要保守自己的初心,那自己的初心是什麼呢?我覺得我們的初心就是我們自己作為乙個人一定要明白,自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