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一次活動作文,難忘的一次活動作文400字

2021-03-04 06:51:43 字數 3540 閱讀 2309

1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的一次活動

時光飛逝,

轉眼間我們就要告別令人難忘的小學生活,成為初中生,在六年的日子裡,我們經歷了許多難忘的事,其中五年級時的一堂品德課令人記憶深刻。

那天,劉老師剛走上講台,就宣布:「今天我們上一堂室外品德課,到操場上舉行『兩人三足』比賽,鍛鍊團結協作的精神」。這句話的時候,我們都用期待的目光看著她,她的話停住了,問我們:

「你們想不想在操場上舉行這樣的比賽?」能有這樣不上體育課還能在操場上玩的機會,我們當然不會錯過,於是,不約而同而響亮地應和:「想。

」就這樣,我們興奮地跟著劉老師來到了教學樓後的操場,走到塑膠跑道上,老師用手圈了乙個大概的區域,說:「你們以這裡為起點,到那兒是終點,比誰用的時間短。」話音剛落,人群中就有人喊「誰有紅領巾,借我一條。

」 看到這種狀況,劉老師讓一組走完全程的時候,就把紅領巾借給下一組的同學。要開始比賽了,我和李佳藝被排在第五組,第一組同學出發了,他們的配合並不好,在路上屢次跌倒,跌跌撞撞地走到終點,第二組、第三組……終於到我們這組了,我們一遍喊著「一二一」的口號,一邊有節奏地向終點走去,雖然速度很慢,可是我們總算在路上沒有摔跤,順利地走到了終點,老師宣布了成績,雖然我並沒有得第一,但我們感受到了團結協作的重要性,也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這次活動雖然並不大,但是它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告訴我們:默契在和別人合作時是很重要的。

請以「難忘的一次活動」(在學校)為題寫個400字左右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遇見許許多多的人,有的是過客,有的卻是你生命的主角,我遇見過乙個人,他讓我刻骨銘心,讓我終身難以忘懷。

記得學校那年開運動會,我參加的是跑步專案,和他一模一樣。我以前跟他說過,我特別想在運動會的時候拿到第1名。當該我和他一起去跑步時。

只聽槍聲砰的一聲而起。跑步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終點而去。眼看我已經拿到了第2名,就差一步之遙。

當離近終點只差一點時,他放慢了腳步,故意跑得比我慢,這時我衝到了終點,拿到了第1名。

當我們去休息時,我問他,你明明可以超過我拿到第1名,為什麼要讓著我幫助我?他笑著說,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啊,我應該幫助你,你不是說你想要拿到第1名嗎?這句話我一直記在心裡。

如今我轉學了。而他呢,已經永遠住在了我的心裡。

3樓:廖慨督斯年

****kt250.***你自己找

一次活動作文4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三年級時媽媽說要給我報夏令營,我真高興啊!暑假到了,我如願的坐上了夏令營班車。一路上我邊看風景邊想,會有什麼有趣活動呢?車終於停在乙個大院門前,領隊劉老師帶著我們走進大院。

啊!真大呀,放眼一望是一片望不到邊的田地,右側有個小院透過月亮門看見幾排房子。劉老師邊走邊介紹說這是他們的原生態種植基地。

來到地邊老師指著各種植物對大家說:「這就是今天活動內容,地里生長的蔬菜。」聽後大家不約得啊了一聲。

老師笑著又說:「我們平常吃的各種蔬菜,這裡幾乎都有。我們第一項活動就是摘自己喜歡吃得蔬菜,第二項就是大家自己動手做飯,這叫做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於是大家在劉老師的帶領下行動起來。西紅柿摘得人最多,還有茄子、豆角、青椒與頭上開著黃花掛在架上的黃瓜,它們散發出的清香,真好聞。

筐裝滿了,我們抬到廚房大家齊動手洗的洗切得切,又從小院雞窩內撿了幾個雞蛋還熱乎乎的呢。我們七手八腳的做熟了飯,看著盤中自己做的飯菜紅的、金黃色的、綠的、紫的、白的還真好看,香味乙個勁往鼻子裡鑽。廚房大師傅又端來一盆燉雞,饞得大家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大家也顧不上斯文了就大口朵頤起來,不一會就風捲殘雲了。

我感嘆道:「家裡怎麼就做不出這麼好吃的味來呢!」劉老師說:

「這第一是因為菜是從地里現摘的新鮮,第二因為是自己動手做出來的。所以說嘛勤勞得人才能品味出生活的甜美啊!」這時大家不知是累了還是在回味,都安靜了下來。

那個夏令營雖然時間短暫卻令我難忘,時常回味。

5樓:匿名使用者

軍訓,它會令所有學生覺得非常辛苦吧。而我呢,卻覺得軍訓非常難忘,不知為什麼,總覺得軍訓非常好玩。

上一年4月15日是我們五年級軍訓的日子。我一大早就拿著「工具」回到學校。在班裡和同學們議論著,有的說軍訓那裡的宿舍鬧過鬼,有人說那裡一點也不辛苦,很好玩……車到了,我們排著隊來到了上車的地方。

一到四年級的學生都好像用羨慕的眼光看著我們,我心裡感覺又開心又自豪。上了車,不一會兒就到了平洲的德育基地,發了軍服和軍鞋後,我們迅速地換了下來,來到集中地,只見我們的教官拿著九連的旗,不用說啦,我們班肯定是九連了。教官先教我們怎麼拿凳子才合適。

結束了開營儀式後,真真正正嚴酷的軍訓開始了。中午,我們像攙嘴貓似的來到了飯堂,教官教了我們要飯和要湯的手勢後,開始吃飯了。豐富的午餐使我總想再吃多一次。

洗完飯盒,上了宿舍就準備午睡了。我睡的是下床,整理內務特別方便。下午,教官教我們怎樣疊被子,他耐心地疊了一次又一次,我們個個都目不轉睛地看著,聽著。

到了晚上,自由活動的時間到了,我們宿舍和隔壁宿舍有的洗澡,有的寫日記,還有的在聊天。我立刻洗完澡,寫完日記,趁這個機會,我們宿舍的人集中起來參加商量密碼。捨長唐楚欣說:

「以後我們宿舍的人進來就用「咚---咚---叭---叭---咚叭---咚叭」這個暗號,如果不是我們室的一聽就知道了!」大夥不約而同地說:「好主意!

」突然,集中號響了,我們立刻拿著凳子下去集中。原來下去是看錄象和學唱歌……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到了最後一天了,首先是會操表演。我們九連精神飽滿地走了出來,前面動作還算好,可是到了報數時,因調位緣故,黃泳文報了8,又報了9,弄得趙家歡不知報啥好,搞得大家都在笑。表演完畢,一些男同學都抱怨趙家歡,使趙家歡非常傷心。

緊張的時刻到了——頒獎的時候。第乙個獎我們班拿了,但內務評比被十二連拿了,當讀到會操表演和先進年隊都有九連時,我們班激動得不得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照完相後,下起了雨來,我們要和教官離別了,好像天看見這場面都哭了起來。

的確,那時的場面實在是感人啊!許多同學都流下了眼淚。

當車開到校門口時,我們已經和德育基地差不多有十多公里遠了,我們十分懷念。

那一次活動我真難忘400字作文內容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小學生活就快要過去了,在這六年中,有些事情令我難以忘懷。

我還記得上次學校舉辦運動會,其中有跳長繩比賽,這個活動深深地記在了我的腦海裡。

長繩比賽要開始了,我們乙個個都非常緊張。我們排好隊,整裝待發,等待比賽開始。比賽開始了,只聽口哨「呼」地一聲響起,甩繩的兩個人便甩起繩子,而我們跳繩的乙個個衝進去。

到依純了,她跑進去,只見繩子快到地了,依純慌忙地跳起來,一不小心,被繩子拌了一下,我們見了立刻緊張地叫了起來「快出去!快出去!」依純聽了用最快的速度跑了出去,繩子又甩起來了。

雖然出現了一點意外,但這並沒有影響我們的速度。我們依然拼命地跳著,「呼」又一聲口哨聲,只見時間已經不多了,我們加快了步伐,繩子甩得更快了,跳得也更快了。

「呼」口哨聲有響起來了,比賽結束了,我們跳了260多個,得了倒數第二名,雖然成績成績不怎麼好,但我們還是很開心,因為這次比賽我們破了平時跳的記錄。

那次的跳長繩比賽令我十分難忘,因為這畢竟是小學生活裡最後一次參加這種比賽了,我一定要好好記住小學裡令我難忘的事。

難忘的一次活動作文,難忘的一次活動300字作文

許多事都象縷縷輕煙似的消失了,可那次深刻的教訓卻令我至今難以忘懷。記得,那是在我四年級的時候,我班進行了一次單元測試。這天,老師對我們說 今天考試。我得到卷子以後,得意洋洋地想 上次我考了90分,是全班第一名,這次我肯定也是第一名。於是,我趕緊答卷,時間剛過去一半兒,我的卷子就答完了。由於上次我得了...

作文難忘的一次鼓勵,作文難忘的一次鼓勵600字

在快絕望時,鼓勵給了我希望,猶如春天的雨滋潤我的心田 在害怕下,鼓勵給了我勇氣,讓我微笑面對每一天 在困難下,鼓勵給了我力量,使我得到了勝利 我就被別人鼓勵了許多次。其中,最令我刻骨銘心的還要屬那回。記得星期六早上,是中隊活動,我是旗手,而且還有乙個節目。雖然表面鎮定自若,但是內心還是 撲通 直跳。...

難忘的一次表揚作文左右難忘的一次表揚作文470字左右

上午的美好時光,運動員們摩拳擦掌賓士在操場上,英雄威武的模樣,第一名的願望是他們最終的希望。激烈的廝殺,努力跑好每一棒,使比賽很緊張,輸贏已不重要,因為大家的努力是任何事都無法比較,這是大家付出的力量換來的美妙!人山人海園遊會,開開心心擺攤位。美食燒烤真美味,冰淇淋很完美冰冰涼涼好滋味,熱湯圓是點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