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小板增多528現在正在調養528可以對人體造成什麼危害 屬於超高類的嗎

2022-07-23 03:05:03 字數 4110 閱讀 1811

1樓:

血小板就像是你血管中,保持血管完整性的水泥,缺了,管子破了,容易出血,它的警戒值基本在50以下;多了,管子裡面容易淤積,堵住了,就是血栓,栓心臟、腦都又可能。血管中又很多動態的平衡物,互相制約,血小板、纖維蛋白類物質就是要堵的,融的有纖溶酶等物質,你血小板這麼高,不一定就說你凝血功能好,就像是次品一樣,有些東西沒功能。建議做個凝血譜常規,看看功能怎麼樣。

還又,你要注意一下你血清的生化,看看lp(a) 它叫脂蛋白小a 這東西高不高,容易被當纖維蛋白,這樣它消耗了纖溶酶,但實際上還又很多纖維蛋白堵在了血管裡面。

以上是我的看法,最好去醫院檢查,身體健康最重要,祝你身體健康。

2樓:白眼魔君

你說的不是恨詳細,你以前有什麼疾病嗎,做過什麼手術沒有,血小板計數正常值是100-300,但是受干擾的因素較大,如果沒有什麼臨床症狀的話,目前來看,建議定期複查血常規,因為血小板持續公升高,還是有很多併發症的,比如血栓之類的,所以,你自己的病史你自己最了解,看看有沒有血脂高什麼的

電子廠對人體有害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親 電子廠有輻射 對身體有一定危害,影響生育

感冒有什麼危害?

4樓:倪秀榮悉風

春夏交替,溫度忽高忽低,是感冒的多發季節。這時有些人常常隨著氣候的變化而感冒,並且前次感冒未癒,下次感冒又起,整天咽癢喉痛、渾身發緊、忽冷忽熱、頭腦不清。一般說,健康原動力充足的人,不易感冒,就是得了感冒,也比較輕,**較快。

健康原動力不足、免疫力低下的人,易患感冒;感冒後症狀比別人重,發燒不退;感冒時間長,遷延難癒,經常感冒容易引發肺炎、心肌炎、急性腎炎等併發症。因此,春夏交替之際,易患感冒的人群更應注意防止感冒。預防感冒的方法很多,但是提高健康原動力,增強全身以及呼吸道氣管、支氣管區域性免疫功能,抵抗從呼吸道入侵的各種病毒或細菌,是防治感冒的關鍵。

5樓:伍瑤釋胭

經常感冒有兩種可能:

1、慢性或過敏性鼻炎:經常出現感冒症狀,

2、免疫力低下:有可能是「甲亢」等免疫力低下的疾病,經常伴有發熱症狀。建議去醫院查一下「血常規」(很便宜,10元左右,二十分鐘左右就出結果),看看白細胞是不是少,就能排除了。

與心臟的關係:

1、年輕人:感冒是由病毒引起的,年輕人得感冒有引發心肌炎的可能,但機率很低。

2、老年人:得感冒有可能引發肺炎等病,原來就有心臟病的,有可能會導致心臟病加重,引發心衰。

結論:感冒有可能引發心臟方面的疾病,但反過來,心臟疾病不會導致經常感冒!

6樓:柯嘉運郯皓

感冒其實不是一種疾病。他只是生病的前兆。只要感冒好了,其他病,像是咳嗽、發燒之類的就很少會有。

至於春天易感冒是因為春天的疾病傳播較厲害。疾病容易交叉感染。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流感。

7樓:硃砂批發零售

感冒呢。西醫**就是抗病毒藥,消炎藥,退熱藥。感覺西醫**感冒真是不怎麼靠譜。

現在隨著我們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吃的好,喝的好,運動少,造成的感冒大部分都是熱量是過剩的,內熱。然後受涼。可怕的是現在的很多感冒大夫只是對症**。

這個我覺得真是很不可取,應該是標本兼治。中醫**還是很好的,分清風寒風熱和感冒變化的規律基本就是標本兼治,還能有效的防止重感,說危害,主要是影響脾胃和心臟,造成惡性迴圈。感冒還可以造成本身身體有大疾病的人疾病進一步惡化。

就簡單的說這一點吧。感冒一定要早點**,尤其是老年人和兒童。謝謝。

8樓:勞惜玉

感冒的危害有很多,比如會引起發熱、頭痛、四肢痠痛、打噴嚏、鼻塞、流鼻涕、咽喉痛等症狀,如果嚴重了,更容易引起肺癌等。感冒後我推薦大家使用快克 快克適用於緩解普通感冒及流行**冒引起的發熱、頭痛、四肢痠痛、打噴嚏、鼻塞、流鼻涕、咽喉痛等症狀。效果不錯!

9樓:戳比欣

一般沒有什麼危害,說明你的身體比較強壯健康,一般的感冒病毒侵犯不了你。但是也要注意,一旦感冒了要趕快就醫,因為不經常感冒的人一旦感冒肯定是比較厲害的感冒病毒,感冒可能會持續很長時間。

10樓:始永修盍雨

這是感冒最覺的併發症,一般先是病毒感染接著繼發性的發生細菌感染氣管支氣管而引起炎症

11樓:龍族聯盟

您好,感冒的危害,最明顯的就是使患者鼻塞,流鼻涕、頭疼、渾身難受,並且會使患者身體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其他疾病,祝好!

12樓:

正常人每年感冒個一次到兩次,有利於身體的免疫機制的建立,通俗的說就是增加人體的免疫能力。當然如果感冒情況嚴重,還是需要吃藥就醫的。

寶馬525li豪華和528li領先哪個好?為什麼提528的人這麼少

13樓:動力火車

您好,自我認為哈,俗話說開車開寶馬坐車坐賓士,寶馬系列中的525li和528li可以比較,當然,您都說了525提的多,價效比525略勝一籌,**525比528也要便宜,進入正題。

寶馬525最高時速237;528是250千公尺每小時。

525車身比528短了8mm,525車長5047mm525的平均油耗是11.7而528的是12.5,當然馬力肯定比525強一些。

525li的確比528強一些。

此是本人觀點,一切有4s店決定咯。

ipad mini md528ch/a,其中md528ch/a是什麼意思?還有的標的是md531ch/a,md529ch/a等等。

14樓:十三月的哥斯拉

528 529 530都是黑的,531 532 533都是白的,同一顏色數字大的硬碟大;ch/a ,代表的是國行的意思;

ipad mini是蘋果公司的小尺寸觸控螢幕平板電腦,採用7.9英吋螢幕,解析度為1024×768,機身厚度只有7.2公釐,308克重。

ipad mini配備500萬畫素的攝像頭,電池續航時間官方標稱為10個小時。

15樓:發條釘柳

528 529 530都是黑的,

531 532 533都是白的,

同一顏色數字大的硬碟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型號,如16g,32g,白色或者黑色。 wifi的,或者3g加wifi的。

寶馬528i和528有什麼區別?

17樓:滴擺的火龍果

528i使用的是電噴發動機,528使用的是直噴發動機,其他沒有區別。

電噴發動機是採用電子控制裝置,取代傳統的機械系統(如化油器)來控制發動機的供油過程。電噴發動機按噴油器數量可分為多點噴射和單點噴射。發動機每乙個氣缸有乙個噴油咀,英文縮寫為mpi,稱多點噴射。

發動機幾個氣缸共用乙個噴油咀,英文縮寫spi,稱單點噴射。

擴充套件資料電噴發動機與直噴發動機的區別

1、直噴發動機因為結構簡單,所以對燃油的質量要求的並不高,直噴發動機無法像電噴發動機一樣,精準的控制發動機每一次動作的噴油量,這也就直接導致了燃油燃燒不充分,有害氣體的排放量比較高。

2、電噴發動機精準控制噴油量、均勻的給各個氣缸供油、燃油能夠充分燃燒、符合國三排放標準、與此同時還能減輕震動、降低噪音。電噴發動機是通過複雜的電路進行控制噴油,結構相對複雜那麼**就要提高不少,一旦壞了後期維護的成本也就大大增加。

18樓:奧迪達人

寶馬528後面的i代表的是電噴技術,如果都是這幾年的寶馬528車型,那麼528i和528,指的是同一款車。

但如果早期的車型,那麼沒有i,則表明尚未採用電噴技術。

528嚴格來說只在寶馬的歷史上存在了一年,2023年開始有528的出現,2023年,就採用了電噴發動機,以後就只有528i沒有528了。

參考資料:

2023年,525的繼任者擁有1 65馬力的528也隨後獲得了生產。2023年,由於諸多問題的存在,寶馬公司對5系轎車作了些小的改進:改變了前進氣柵(看上去更像編號為e21的3系列轎車),改進了通風系統及整車隔音效果,增加了電動後視鏡及前輪盤式剎車系統。

同時運動型輪胎、空調系統、電動車窗及助力轉向也作為這一代5系列轎車的標準配置。同年,520、520i的四缸發動機也隨即被122馬力的六缸發動機所代替,528被使用電噴發動機的528i所代替。

血小板增多

血小板計數顯著公升高,其他血常規指標正常,已經達到診斷 特發性 原發性 血小板增多症 標準,如果複查後血小板計數仍然在這個數值附近,基本可以確診。但需要骨髓穿刺排除其他慢性骨髓增殖性疾病,如慢性粒細胞白血病等。原發性血小板增多症,屬於腫瘤性疾病,但預後很好,一般不能 但藥物可以控制血小板在正常水平,...

血小板增多到1100多能治好嗎,血小板增多能治癒嗎?

血小板計數公升高可能由細胞因子驅動 反應性 機制引起,或者有不依賴生長因子 自發性 的轉殖性 腫瘤性巨核細胞過度生成引起血小板增多,如骨髓增殖性腫瘤或慢性粒細胞白血病等。反應性血小板增多是指不存在慢性骨髓增殖性疾病情況下,由於內科或外科情況導致血小板增多,當這些情況緩解後血小板計數恢復正常。自發性血...

患血小板增多症,血小板增多症( 700 有多嚴重?

血小板增多症有原發和繼發性之分。繼發性的可以繼發與慢性粒細胞白血病 骨髓纖維化等,服用羥基脲可以暫時降低血小板 當然同時也會降低紅細胞和白細胞 但藥物一旦減量或停用病情會反覆。此病食療沒有多大意義。此病是一種慢性病,徹底治好需要依靠中醫中藥,青黃膠囊配合活血化瘀的中藥湯劑可以平穩降低血小板,對白細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