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軟體回扣與提成比例設定

2022-07-23 03:05:03 字數 5232 閱讀 4320

1樓:德華oa辦公軟體

哇,懸賞這麼多分呀,我很認真地幫你回答,希望你能將分加給我哦!

1, 業務員提成,應該根據你所給的底薪標準來判定,有低底薪,高提成或者高底薪,低提成兩種,一般提成的範圍可在10%至30%之間不等,看公司**的乙個標準。

2,回扣一般不宜給的太高,否則對公司影響也不好,只是相當於一些茶水費,個人認為在5%至10%左右最適宜,只是起到一種推波助瀾的作用,不然,會有反效果。

3, 這茶水費如果從公司款中扣的話,業務員提成就按扣除茶水費後的金額去計算提成點,如果給業務員較高的提成空間,相當於限制某乙個點,給業務員30%提成,有時客戶會講價還價,那就是業務員與客戶的溝通問題了,公司不負責,只是定某一標準價後,就給你高額提成30%或者多少,公司自己定,給客人多少回扣,就由業務員自行判定,這部分回扣就由業務員自己提成點數里扣除了。對公司最低的**底限不受影響,就類似於業務員賺多少我不管你,但不要過高超過我的標準價,不要低於我的底限,以免打亂市場就好了。

4,防止這種行為,其實很簡單,一般都是直接由財務人員匯到客戶賬號,業務員必須提供收款人員的真實姓名,什麼部門,職位,起到的什麼作用,在溝通的過程中,需要填寫每次的拜訪記錄,公司可以隨時檢視到這個客戶的跟進狀態,或者客服人員打個**問一下該公司是否有此客戶存在,做個回訪性質的,即可。如果針對第三點講的高額提成的話,這一點就不用公司操心了,由業務員自行處理,不低於公司最低**底限就好了。

我在好幾家公司做過oa銷售了,提供給你的資訊都是真實案例在用的哦,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2樓:

我做了4年的oa市場了,給你點建議吧:

1、提成一般從3--8就可以了,因為oa的數目都不算小,但是你的**比較低,可以適當提高;

2、回扣沒數目慣例,都是羊毛出在羊身上,他作為選型人或者決策層,就必須起作用,所以我 們以前一般按比例給,而比例一般是10--40%之間;

3、回扣從公司款中算的;或者也有些情況是公司、業務員各算一般的也有;

4、這個東西部容易監管,因為別人拿了也不可能說出來,只有旁敲了。或者最好的辦法是從頭到尾單子你都稍微接觸下,業務員一般不敢的。

程式就是軟體嗎?為什麼?

3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不是,軟體是由若干抄個程式組成的。程式不包括軟體。

軟是一系列按照特定順序組織的計算機資料和指令的集合。一般來講軟體被劃分為系統軟體、應用軟體和介於這兩者之間的中介軟體。

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上執行的電腦程式,與這些電腦程式相關的文件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簡單的說軟體就是程式加文件的集合體。另也泛指社會結構中的管理系統、思想意識形態、思想政治覺悟、法律法規等等。

4樓:

你這是判斷題嗎?

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上執行的電腦程式,與這些電腦程式相關的文件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簡單的說軟體就是程式加文件的集合體。

5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不是bai軟體

程式du

[編輯本段]電腦程式的定義

zhi程式(

dao港台稱之為程式)回 program(me)或procedurechénɡ xù

概念答1.:為進行某活動或過程所規定的途徑。

概念2.程式是由序列組成的,告訴計算機如何完成乙個具體的任務。由於現在的計算機還不能理解人類的自然語言,所以還不能用自然語言編寫電腦程式。

指示計算機按解決問題的步驟

實現預期目的而進行操作的一系列語句和指令。一般分為系統程式和應用程式兩大類。 計算機中的程式在港澳台地區稱為程式。

程式就是為使電子計算機執行乙個或多個操作,或執行某一任務,按序設計的計算機指令的集合。由程式計數器(program counter)控制。程式(program)是為實現特定目標或解決特定問題而用計算機語言編寫的命令序列的集合。

是用組合語言、高階語言等開發編制出來的可以執行的檔案,在計算機中稱可執行檔案(字尾名一般為.exe)。我們玩的遊戲一般都是應用程式(但現在字尾名為.

swf的flash影片類的遊戲也比較流行)

6樓:替天傳道30年

不是簡單一點 軟體是由程式組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包括程式

程式不包括軟體

什麼叫第三方軟體

8樓:苑

所謂第三方軟體指的是該非線性編輯系統生產商以外的軟體公司提供的軟體。

第三方軟體:第一方就是你自已,第二方就是你要解決的問題即你的物件,用另外的軟體去處理你的物件就是用第三方面的軟體。第三方軟體是針對某種軟體在應用功能上的不足或者漏洞,而由非軟體編制方的其他組織或個人開發的相關軟體。

9樓:塗海

:第一方就是你自已,第二方就是你要解決的問題即你的物件,用另外的軟體去處理你的物件就是用第三方面的軟體。第三方軟體是針對某種軟體在應用功能上的不足或者漏洞,而由非軟體編制方的其他組織或個人開發的相關軟體。

比如我們經常玩的遊戲,這些遊戲的開發者就是官方,那麼遊戲的外掛程式就是第三方。這樣的話,我們經常看到的一些外掛程式就也可以理解為第三方軟體了。

10樓:不會流浪的騷年

一是指由第三方編制的某個軟體的外掛程式。許多軟體都提供外掛程式功能,軟體的編制方被稱為官方,如果是由非官方編制的外掛程式,可稱為第三方軟體。

二是指某項應用,如pdf電子書格式,是由adobe開發的,adobe公司就稱為官方,而由非adobe公司開發的針對pdf電子書格式的所有應用軟體,都可稱為第三方軟體。

三是針對某種裝置開發的軟體,如手機,攝像機等裝置,生產商一般也都開發有軟體,但也有眾多的程式設計愛好者或者組織專門針對某類裝置開發出來的應用軟體,就稱為第三方應用 。

11樓:匿名使用者

(1)表現形式不同 硬體有形,抄有色,有味,看得見,摸得著,聞得到襲。而軟體無形,無色,無味,看不見,摸不著,聞不到。軟體大多存在人們的腦袋裡或紙面百上,它的正確與否,是好是壞,一直要到程式在機器上執行才能知道。

這就給設計、生產和管理帶來許多睏度難。 (2)生產方式不同 軟體是開發,是人的智力的高問度發揮,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硬體製造。儘管軟體開發與硬體製造之間有許答多共同點,但這兩種活動是根本不同的。

(3)要求不同 硬體產品允許有誤差

12樓:匿名使用者

舉個例子

第一方是nokia

第二方是塞班,也就是塞班研發的s60系統

第三方就是除這兩個但是使用nokia的硬體,應用塞班的軟體平台而開發應用軟體的那一方。

你的機器是s60第5版的

不能安裝3版的軟體

13樓:小地雷

就是除了你自己和遊戲方的第三方 也就是外掛程式輔助 給個採納把

14樓:匿名使用者

l 流線型顯示屏

l具有3.0馬力功率的馬達:它能夠平穩地提供功率,無噪音。自我冷卻馬達不停旋轉從而取消了風扇裝置,提高馬達的壽命和可靠性;

l控制地面衝擊系統:跑步機獨一無二設計控制了側面的振盪,從而減輕了關節的壓力;

l跑床板使運動變得更加理想:僅7.5英吋高的跑步板讓任何使用者在上面如履平地,為物理**提供理想的區域;

l流線形控制面板操作簡便:友好的使用者介面及程式反饋使運動更加簡便易行;

15樓:流星風魂

非自己與官方,除外的軟體稱為第三方軟體

軟體可分為哪三類?

16樓:匿名使用者

(1)表現形式不同 硬體有形,抄有色,有味,看得見,摸得著,聞得到襲。而軟體無形,無色,無味,看不見,摸不著,聞不到。軟體大多存在人們的腦袋裡或紙面百上,它的正確與否,是好是壞,一直要到程式在機器上執行才能知道。

這就給設計、生產和管理帶來許多睏度難。 (2)生產方式不同 軟體是開發,是人的智力的高問度發揮,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硬體製造。儘管軟體開發與硬體製造之間有許答多共同點,但這兩種活動是根本不同的。

(3)要求不同 硬體產品允許有誤差

17樓:飛鶴之藍

軟體系統(software systems)是指由系統軟體、支撐軟體和應用軟體組

成的計算機軟體系統,它是計算機系統中由軟體組成的部分。

功能作用

作業系統的任務及功能

作業系統是管理軟硬體資源、控制程式執行,改善人機介面,合理組織計算機工作流程和為使用者使用計算機提供良好執行環境的一種系統軟體。作業系統是位於硬體層之上,所有軟體

層之下的乙個必不可少的、最基本又是最重要的一種系統軟體。它對計算機系統的全部軟、硬體和資料資源進行統一控制、排程和管理。

從使用者的角度看,它是使用者與計算機硬體系統的介面;從資源管理的角度看,它是計算機系統資源的管理者。其主要作用及目的就是提高系統資源的利用率;提供友好的使用者介面;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從而使使用者能夠靈活、方便地使用計算機,使整個計算機系統能高效地執行。

作業系統的任務是管理好計算機的全部軟硬體資源,提高計算機的利用率;擔任使用者與計算機之間的介面,使使用者通過作業系統提供的命令或選單方便地使用計算機。

摺疊軟體系統作用

作業系統用於管理計算機的資源和控制程式的執行。語言處理系統是用於處理軟體語言等的軟體,如編譯程式等。資料庫系統是用於支援資料管理和訪問的軟體,它包括資料庫、資料庫管理系統等。

資料庫是常駐在計算機系統內的一組資料,它們之間的關係用資料模式來定義,並用資料定義語言來描述;資料庫管理系統是使使用者可以把資料作為軸象項進行訪問、使用和修改的軟體。分布式軟體系統包括分布式作業系統、分布式程式設計系統、分布式檔案系統、分布式資料庫系統等。

摺疊軟體系統功能

語言處理系統的功能是各種軟體語言的處理程式,它把使用者用軟體語言書寫的各種源程式轉換成為可為計算機識別和執行的目標程式,從而獲得預期結果。其主要研究內容包括:語言的翻譯技術和翻譯程式的構造方法與工具,此外,它還涉及正文編輯技術、連線編輯技術和裝入技術等。

資料庫系統的主要功能包括資料庫的定義和操縱、共享資料的併發控制、資料安全和保密等。按資料定義模組劃分,資料庫系統可分為關聯式資料庫、層次資料庫和網狀資料庫。按控制方式劃分,可分為集中式資料庫系統、分布式資料庫系統和並行資料庫系統。

分布式軟體系統的功能是管理分布式計算機系統資源和控制分布式程式的執行,提供分布式程式語言和工具,提供分布式檔案系統管理和分布式資料庫管理關係等。分布式軟體系統的主要研究內容包括分布式作業系統和網路作業系統、分布式程式設計、分布式檔案系統和分布式資料庫系統。

人機互動系統的主要功能是在人和計算機之間提供乙個友善的人機介面。其主要研究內容包括人機互動原理、人機介面分析及規約、認知複雜性理論、資料輸入、顯示和檢索介面、計算機控制介面等。

oa辦公軟體是什麼,oa軟體有哪些

就是公司內部聯網辦公系統。系統功能 oa 手機移動oa 系統包括七大功能模組 資訊中心 今日日程 待辦中心 審批檢視 文件中心 通訊錄 登陸wap。資訊中心 可以檢視傳送系統短訊息 通知 新聞 公告 檔案資訊,可以 檢視各種訊息所附帶的附件文字資訊,並也能夠對各種訊息進行回覆 刪除等操作。今日日程 ...

請問oa軟體是什麼,請問OA軟體是什麼?

綠葉oa辦公系統優勢 1 專業品質,成熟穩定。2 功能全面實用,解決實際問題。3 產品化設計,快速部署安裝。4 介面簡潔大方,人性化設計。5 操作簡便,上手快,無須專業培訓。6 後台管理強大,維護管理輕鬆。7 良好穩定性與可擴充套件性。8 大型資料庫支援,儲存容量大。9 實惠,價效比高。10 覆蓋全...

有什麼好用的OA軟體,有什麼好的oa軟體?

我用的是廈門高瑞oa軟體,用了兩年,不錯,主要就是服務這塊挺滿意的,雖然公司不是很大,但是服務很到位,可以看看。oa是系統,不是軟體,好用的oa可以參考海宇安全oa,可定製化,不是 開發模式。有什麼好的oa軟體?20 近年來,國內oa行業迎來了所未有的發展機遇,整個oa辦公軟體市場可謂規模龐大。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