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掙扎的女生向各位有經驗的人士求救

2022-07-23 03:05:02 字數 2890 閱讀 571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自己要弄白自己喜歡他什麼,是真的喜歡還是一時的衝動,還有他愛你什麼,畢竟你們年齡有很大的懸殊,他問你,他也是有壓力,年齡的壓力,要互相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正如大家所說的吧

3樓:

他應該有年齡的自卑吧..總覺得你和他在一起他對不起來著.總問你想好了沒有??

這個是對你關心的另外一種表現啊!!還是你表現出來什麼讓他覺得很不確定你們之間的關係呢??他是不是沒交過什麼女朋友啊..

乙個靦腆的男的要牽乙個女生的手是要很大的勇氣的啊..呵呵..你何不邁開一不去牽他的手呢??

你們既然已經決定在一起了誰主動不應該不重要了麼.我覺得他是喜歡你的...ps:

個人意見!

4樓:

他是不是在晚上的時候睡覺的時候問你想好了沒有啊?他想ml吧?

5樓:距離__美

你知道你喜歡他,你喜歡他什麼你知道嗎?

你又知道他喜歡你的什麼嗎?

這些問題都要先弄清楚。

還有,既然喜歡為什麼沒牽手?

建議多談談,多交流交流。

6樓:噗嗤小宇

他是成熟的人,他之所以問你到底有沒有想好是不想耽誤你的青春啊.你要理解他.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告訴他你想好了,就要跟他在一起,讓他有塌實的感覺他就不會再問了

我想問各位有經驗的人士乙個問題。在網上認識乙個女孩,開始我勸她不要做她那個行業,學不到東西,然後要

7樓:慎靈秀

她以前肯定也與別的男人同居過才會這麼隨便

8樓:*楓兒

呵呵!這女孩都開放成這樣兒了!連面都沒見過就先提出同居,你自己也覺得不靠譜吧!謹慎為好!沒準一見面她是男的也說不定,惡做劇呢!如果你真想去最起碼打個**聊聊先

9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隨便的人,不要輕易相信。

10樓:淡淡的茶語心情

這個社會很複雜,安全第一

11樓:用語詩

你知道她人品嗎,你知道她長相嗎,

求各位有經驗人士幫忙支招!小弟昨晚在朋友的集會上認識了乙個比較喜歡的女生,但不知道接下來怎麼做?

12樓:愛秋

直接約她,男人要主動,男人膽子要大一點。

既然你對她有好感,那就勇敢的上,不用害怕。

就算被拒絕了,那也是自己爭取過。

13樓:客家好男孩

打**約她出來玩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週六晚打個** 問問人家有木有時間,約週日出來玩玩 吃個飯什麼的 交流一下。當然 最好是約幾個你倆都認識的朋友,不然對方很可能不出來。你要從朋友的朋友變成朋友。

加油吧。希望對你有用......

15樓:因為有你

你說我想請你出去吃飯,陪養陪養感情,嘻嘻

跟女朋友不知道說什麼,沒什麼交流,求助各位有經驗人士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就喜歡她的一切

希望你明白

你喜歡她喜歡的,自然就有話題,就了解她了

17樓:徐麗娟

愛乙個人最好是有一種熱烈的感覺,但要有乙個過程,男人的慾望一定要克制,不能急。主動的還應該是男人。

18樓:奧柯瑪

先蒐集她的愛好,然後就有共同話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0樓:原已

不會的···因為剛開始是女生先說得交往的··男孩還不了解她··所以男孩還不知道該對她說什麼沒的事···你要慢慢去適應了解她··找到與她共同的話題··及愛好,這樣你們就有共同語言了···

本人喜歡乙個女生,各位有經驗的提議下

21樓:擺渡我來答

會霸王上弓嗎,這招很管用。

急!女生學軟體工程怎麼樣,在武漢理工大學,在轉專業的十字路口。求助各位學長學姐及有經驗的人士。多謝

22樓:大白菜

關鍵要看你的興趣!自己的興趣很重要,乙個人只有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才能做好。不管你學哪個方向,我想只有你學好了,出去工資才會高。

軟體和金融你學好了都很好找工作,都是熱門專業。軟體方面是吃青春飯的,工資是比較高,但要在30-40歲的時候上的去,不然就有被淘汰的可能。金融應該算是中國最熱門的吧,工資也非常高,但有幾個公司會給一般的本科生開那麼高工資!

我學的是電子資訊嵌入式系統,準備向軟體方向發展。

23樓:匿名使用者

擅長數學英語的話學金融比較好,以後工作也會很累,但工資相對比較高,相比軟體工程來說要好很多,軟體工程是純技術類,雖然工資也不低,但工作特別累,不太適合女生。

向有經驗的女生請教

唉 那是因為她想看看後門這裡有沒有班主任在看她說話 我就經常這樣,結果班裡那個自戀狂 不是說你,那個人者的自戀得不得了,想想就氣 還真以為我喜歡他了 汗 原來大學沒辦主任噠 太幸福了!看來我要快點考大學!不好意思 我是初三的小丫頭 你都讀出來了還說什麼?總不能說她是拉拉吧 1.男生要不看女生,怎麼知...

請各位有經驗的愛犬人士幫幫我,請各位有經驗的愛犬人士幫幫我!!!

有沒有出現四肢抽搐的症狀?我的博美從得病到離開20多天,中間有好幾次,我都以為它要好了,最終還是離開了.但也有醫治好的,畢竟是少數.你要有心理準備.不過只要不抽搐就沒到後期,繼續努力好好照顧寶寶.能治好,現在犬瘟並沒有那麼不可抗拒了 不過,犬瘟的反覆性太大,要時刻注意,不可鬆懈,好了之後建議給與更多...

求各位有經驗的貓爸貓媽

太嬌慣了,貓的抵抗力下降所導致。不知道是不是你給喂多了。剛到的小貓,給點水喝,問問原來的主人,小貓吃啥,盡量別變化太大。如果有原來主人喂的貓糧啥的最好。不換口味。少喂。小貓在以前的家裡是怎麼喂法。新到的地方,小貓可能上火。多和它交流,安慰。第。一 還是需要羊奶粉的,羊奶單獨喝不要泡,泡糧會滋生大量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