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小板容積偏高,血小板容積高是怎麼回事

2022-04-04 11:25:09 字數 738 閱讀 675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轉氨酶高需要注意,引起轉氨酶公升高的原因有很多,一般有:喝酒、疲勞、熬夜、服藥、肥胖、脂肪肝、肝膽疾病等,自己是對照分析一下,有針對性調理。

其他幾項沒有影響,不用理會。

2樓:厙煥卻愉婉

你好,血常規提示有細菌感染,建議去兒科看一下。其他異常值沒什麼問題。

血小板容積高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血小板平均體積偏高的因素有很多的:感染、營養性疾病、遺傳等都會導致這種情況出現。而且如果其他項沒有異常的話,單純的血小板體積偏高沒有任何診斷價值,不用擔心。

體檢的時候平均血小板體積增高啥意思

4樓:楊風遊

您好!平均血小板體積(mpv):用於判斷出血傾向及骨髓造血功能變化,以及某些疾病的診斷**。正常值為7~13fl。

指導意見:

血小板是人體內止血的重要物質,血小板體積偏高,就是血小板比較大。這個一定要結合plt也就是血小板的數量多少來看的。

如果檢查專案中單單是這一項比較偏高的話,是沒有什麼大關係的。因為,平均血小板體積,在一天的不同時間段、一年不同的時節、人的不同生長時期都是會有不同和波動的。

所以,單單這一項異常,而且高的也不是很多,其實沒什麼大問題的。自己身體有什麼不舒服的,調理好,下次再去檢查的時候,不一定就正常了。希望您能採納,祝您健康!

血小板計數plt441,血小板數PLT偏高

血小板數值正常範圍是100 300之間,如果血小板數值高於400,要結合血小板其他項數值,綜合考慮,查明具體的原因,對症 血小板數 plt 偏高 350不算很高了,bai不用擔心du。正常值是100 300,這也zhi是按照正 常人群的dao95 定的,偏高一點點沒關回系。答我是血站工作人員,我的血...

什麼是血小板,血小板是什麼?

可以凝固血液,在受傷時不會讓血流的太多以致失血死亡 望採納 希望採納吧!血小板 blood platelet 是哺乳動物血液中的有形成分之一。形狀不規則,比紅細胞和白細胞小得多,無細胞核,成年人血液中血小板數量為 1 3 10 11個 l,它有質膜,沒有細胞核結構,一般呈圓形,體積小於紅細胞和白細胞...

血小板是什么,血小板是什麼?

血小板 blood platelet 是哺乳動物血液中的有形成分之一。形狀不規則,比紅細胞和白細胞小得多,無細胞核,成年人血液中血小板數量為100 300 1000000000個 l,它有質膜,沒有細胞核結構,一般呈圓形,體積小於紅細胞和白細胞。血小板在長期內被看作是血液中的無功能的細胞碎片。血小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