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血小板膠囊是激素嗎?公升血小板膠囊效果怎麼樣

2023-05-15 15:30:02 字數 1714 閱讀 5054

1樓:全凝絲

血小板膠囊基本沒用,我父親以前也吃過。但應該也不至於會降低血小板,恐怕你的病情有變化,要去醫院看一下,盡量要控制住。我父親就是得這個病後撞到頭部去世的,也是我沒照顧好啊。

和你說說要當心的地方。最好睡軟床,而且要特別當心頭部千萬不能受到任何損傷,切記。(血的教訓哦)得這個病的人心情會變的很差,因為這個病目前沒有特效藥,是很危險的慢性急病,心情差又會導致血小板的持續降低,造成惡性迴圈,一定要想辦法保持良好的心態,配合**。

免疫力會變的很差,很容易感冒,平時要少去公共場所,特別是春秋兩季,如果實在要去,一定要戴上口罩(不要管好看難看,命要緊)。平時要天天吃花生衣(花生皮),中藥房有買的,吃的越多越好,直接吃很難吃,買台中藥店專用的打粉機(**上有買,130左右),打成粉末裝在膠囊(**上也有)中吃。這病會常常用到激素**,服用激素時間長了會引起很多病發症,還有服用激素會使胃口變大,一定要控制好飲食的均衡,否則容易得糖尿病。

有出血現象時要及時去醫院,出血嚴重時要絕對臥床。要進行中西醫結合的**。照顧病人的人心態也一定要好,不要急,這個病要反覆的,完全靠平時的保養,病穩定了也要當心,千萬不能不當回事。

輕易不要輸血小板,因為會產生抗體,以後想公升都難。一般2萬以下如果無出血症狀也可以不輸,血小板輸多了,抗體會很難消除,會變成難治型血小板減少症。病人和照顧病人的人都會很辛苦,要有心裡準備。

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發訊息給我。

2樓:陝西血液病諮詢

公升血小板膠囊。

清熱解毒,涼血止血,散瘀消斑。用於原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症見全身瘀 點或瘀斑,發熱煩渴,小便短赤,大便秘結,或見鼻衄,齒衄,舌紅苔黃,脈滑數或弦數。

注意事項】1.骨髓巨核細胞減少型的血小板減少症及白細胞減少者慎用。 2.

定期複查血象。3.兒童應在醫師的指導下使用。

4.本品宜飯後服用。5.

對本品過敏者禁用,過敏體質者慎用。6.本品的代謝產物可使尿液呈淺紅色,此為正常現象,不應與血尿混淆。

請仔細閱讀說明書並遵醫囑使用。

3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您說的情況可以服用觀察看看的,一般不要緊的,不含激素的。

公升血小板膠囊效果怎麼樣

4樓:陝西血液病諮詢

公升血小板膠囊主要**單純的血小板減少、特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繼發性血小板減少、原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itp)等等。

公升血小板膠囊由陝西省郝其軍製藥有限責任公司生產,生產批號為國藥准字z20025029。通過查閱國家基本醫療保險藥物目錄可知,公升血小板膠囊是醫保藥品。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血小板膠囊的藥性為膠囊劑,內容物為淺黑藍色至黑藍色的粉末;微有草腥氣,味微苦而略甜,用法用量是口服,一次4粒,一日3次。公升血小板膠囊是具有清熱解毒,涼血止血,散瘀消斑作用,本品是用於原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症見全身瘀點或瘀斑,發熱煩渴,小便短赤,大便秘結,或見鼻衄,齒衄,舌紅苔黃,脈滑數或弦數的**。

公升血小板膠囊要正規渠道(如:康德樂大藥房)去買!以免受騙上當,買到假藥偽藥!

公升血小板膠囊的介紹

6樓:天堂鳥

公升血小板膠囊,清熱解毒,涼血止血,散瘀消斑。用於原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症見全身瘀點或瘀斑,發熱煩渴,小便短赤,大便秘結,或見鼻衄,齒衄,舌紅苔黃,脈滑數或弦數。

升血小板膠囊效果怎麼樣,為什麼吃了升血小板膠囊以後血小板不升反而下降呢

升血小板膠囊 120例itp患者的療效。所有患者的總體顯效 有效和進步率分別為51.7 30 10 總有效率為91.7 升血小板膠囊主要成分是青黛 牡丹皮 連翹和仙鶴草。按中藥理論,青黛具有瀉肝膽 散瘀火 涼血清斑 牡丹皮具有清熱涼血 活血散瘀 連翹具有清熱解毒 疏風散結 仙鶴草有收斂止血等作用。動...

丹陽老壽星大藥房有升血小板膠囊嗎

這藥是假的,沒任何療效 4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丹陽市老壽星大藥房 怎麼樣?升血小板膠囊效果怎麼樣 升血小板膠囊 120例itp患者的療效。所有患者的總體顯效 有效和進步率分別為51.7 30 10 總有效率為91.7 升血小板膠囊主要成分是青黛 牡丹皮 連翹和仙鶴草...

什麼是血小板,血小板是什麼?

可以凝固血液,在受傷時不會讓血流的太多以致失血死亡 望採納 希望採納吧!血小板 blood platelet 是哺乳動物血液中的有形成分之一。形狀不規則,比紅細胞和白細胞小得多,無細胞核,成年人血液中血小板數量為 1 3 10 11個 l,它有質膜,沒有細胞核結構,一般呈圓形,體積小於紅細胞和白細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