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什麼生意比較好啊

2022-07-22 18:35:02 字數 689 閱讀 4077

1樓:焦樂天

投資不大的如果在十萬元之內的,建議你做個小的餐飲店,在學校(最好是大學)或者**量非常大的地方。

餐飲可選擇做冷飲(就像是滿街的快客,樂客,街客等等)這個投資不多,一年回本。

如果你做炒菜之類的,建議你做個特色燒烤或者火鍋店。

我們大學那曾經有一家「四元火鍋店」很好吃,也很便宜,4個人連吃帶喝,150以內就搞定了。

我們如果每天6點去就沒有位置了。

投資也不需要很大,那個店只有80公尺左右,大概只有10張桌子。

我估計算上裝修,房費十萬都用不上。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建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選對乙個專案非常關鍵。感覺開**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不用為別人打工,自己當老闆,而且比在現實開店強很多,現實開店投資大,風險也大。而**面對的是全國網民,不受時間制約,沒有什麼費用。

門檻兒也低,只要有電腦會打字就能開,而且收益很豐厚,越做越大。是乙個不錯的專案,如果想做,我免`費教你。

3樓:匿名使用者

2012做熟食生意是很火爆的,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滷中仙」,看看適合你不?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什麼生意都不好做

5樓:丹生還

找到正確的方法,原來賺錢是這麼的簡單!

做什麼生意比較好,現在做什麼生意比較好?

先從打工做起,學習經驗,在學習投資的知識 因為投資炒賣是賺快錢的好地方 分析一下,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根據你的特點擊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 專著!如果會成功。那必定在公升出的價值裡包含了你的辛苦。要把握好你的社會關係,當然是利用上關係...

現在做什麼生意比較好

分析一下,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根據你的特點擊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 專著!如果會成功。那必定在公升出的價值裡包含了你的辛苦。要把握好你的社會關係,當然是利用上關係。如果沒有太多關係,一般都是消費者忠實度比較高的行業,不容易受到關係的影...

現在做什麼工作比較好現在做什麼工作比較好,哪些行業工作好找?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汽修行業發展還不錯,就業也比較有前景,你可以去各個技術學校去參觀考察,看看自己適合什麼,喜好什麼專業,及以後想從事的 行業,汽修行業現在發展空間大,前景也好,可以去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