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什麼生意比較好

2022-08-20 06:00:02 字數 640 閱讀 2930

1樓:運

分析一下,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

根據你的特點擊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專著!如果會成功。那必定在公升出的價值裡包含了你的辛苦。

要把握好你的社會關係,當然是利用上關係。如果沒有太多關係,一般都是消費者忠實度比較高的行業,不容易受到關係的影響難以介入。包括,餐飲、娛樂、生產等行業。

如果你要做個體,那校園小店、2元店、飲食業,是當今小投資見效最塊的快的行業。而且大小比較靈活。資金多了可以擴大。

資金小的話夜市、地攤幾乎不要什麼投資。當然,還可以選擇網路開店.

2樓:加

我覺得在現在做生意都不怎麼好做啊,利潤點都大概在10%-15%之間,利潤高的專案,需要大筆資金注入,比如煤,礦,稀土,等等。20來萬我建議你去投資一下樹化玉,樹化玉回報率很可以,而且保值增值

3樓:平板音響網

那朋友之前有沒有做業務這一塊呢,新奇特產品,朋友有沒有了解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愈加不好做。但機遇與挑戰並存。選擇很重要,做趨勢性的,借助好的平台會取得更長久,更好的發展。勿隨波逐流。(大家看不清的機會,才是真正的機會 。--------馬雲)

做什麼生意比較好,現在做什麼生意比較好?

先從打工做起,學習經驗,在學習投資的知識 因為投資炒賣是賺快錢的好地方 分析一下,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根據你的特點擊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 專著!如果會成功。那必定在公升出的價值裡包含了你的辛苦。要把握好你的社會關係,當然是利用上關係...

現在做什麼生意比較好啊

投資不大的如果在十萬元之內的,建議你做個小的餐飲店,在學校 最好是大學 或者 量非常大的地方。餐飲可選擇做冷飲 就像是滿街的快客,樂客,街客等等 這個投資不多,一年回本。如果你做炒菜之類的,建議你做個特色燒烤或者火鍋店。我們大學那曾經有一家 四元火鍋店 很好吃,也很便宜,4個人連吃帶喝,150以內就...

現在做什麼工作比較好現在做什麼工作比較好,哪些行業工作好找?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汽修行業發展還不錯,就業也比較有前景,你可以去各個技術學校去參觀考察,看看自己適合什麼,喜好什麼專業,及以後想從事的 行業,汽修行業現在發展空間大,前景也好,可以去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