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蘭 小剛 小明 小月人中選人,作為節目主持人一共有幾種不同的選法

2022-07-22 18:25:03 字數 1156 閱讀 2026

1樓:

從小蘭、小剛、小明、小月四個人中選三個人,作為節目主持人一共有4種選法。分別是:小蘭、小剛、小明;小蘭、小剛、小月;小剛、小明、小月;小蘭、小明、小月。這是簡單的組合數演算法。

從n個不同元素中,任取m(m≤n)個元素並成一組,叫做從n個不同元素中取出m個元素的乙個組合;從n個不同元素中取出m(m≤n)個元素的所有組合的個數,叫做從n個不同元素中取出m個元素的組合數。

2樓:小蘇

小明:③ 小蘭:① 小明:② 小月:④那麼,你可以用以下的第一種方法:

①②③、②③④、①②④、①③④

還可以用以下的第二種方法:

3個人是乙個演員,那麼可以3×4÷3=12。

3樓:

答案是四種,因為3×4÷3=4

4樓:戶俊哲

4種………………………………………………

從小蘭小剛小明小月四個人中選三個人作為節目主持人,一共有幾種不同行選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蘭小剛小明小月四個人中選三個人作為節目主持人;屬於組合問題,所以有四種不同的選法

6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的數學題吧,公式不知道怎麼寫了。應該是4種。

在小剛、小蘭、小麗、小軍4個人中選3個人作為班級聯歡會主持人,一共有幾種不同的選法?

7樓:局白梅馮晗

正確答案是4種!用反證法:即小剛、小蘭、小麗、小軍分別有一次不是主持人的機會,因此是4種!!!聰明吧?給我點個贊吧!!!

在小剛、小蘭、小麗、小軍4個人中選3個人作為班級聯歡會主持人,一共有幾種不同的選法?

8樓:數學難題請找我

在小剛、小蘭、小麗、小軍這4個人中選出3個人作為班級聯歡會主持人,可以用組合的方法來計算,一共有c(4,3)=4×3×2÷3!=4種選法。

本題也可以換種思路,就是從這四個人中選乙個不當主持人,那麼就有4種選法。

9樓:本人智商已爆表

一共有3+2+1=6種選擇

小明和小剛一共有68枚郵票小明給小剛9枚後兩人的郵票數相同兩人原來各有郵票

68 2 34枚 小明原來 34 9 43枚 小剛原來 34 9 25枚 68 2 34枚 小明 34 9 43枚 小剛 34 9 25枚 郵票數學問題 課型 綜合應用。教學內容 課本第118 119頁內容。教學目標 1.了解寄信買郵票的過程。2.通過數學學習活動,學會運用數學的思維方式去解決日常生...

小明的玻璃球是小剛的2倍,小明給小剛3顆,他倆就一樣多了。他們兩個人分別有多少顆玻璃球?(列方程

小剛有6顆玻抄 璃球,小明有12顆玻璃球。襲 解答過程如下 1 設小剛有x顆玻璃球,小明的玻璃球是小剛的2倍,則小明的玻璃球為2x。2 再根據小明給小剛3顆,他倆就一樣多了,可得 2x 3 x 3。3 2x 3 x 3化簡得 x 6。故小剛有6顆玻璃球。4 進而可得 小明的玻璃球為2 6 12顆。解...

一共有蘋果,小明吃掉,小剛吃掉,請問小明的爸爸

答 14 4 2 36個 36 4 2 64個 應該是賣蘋果的.小剛吃了4個蘋果,小明吃了6個,小紅吃了5個,他們一共吃了多少個蘋果?小剛吃了 bai4個蘋果,小明吃du了6個,小紅吃了5個,zhi他們一共吃了多少個蘋dao果?版 答 這題有兩種可能,一 如權 果吃的都蘋果,他們一共吃了15個,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