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什麼生意比較好,哪一些利潤比較大?

2023-02-23 13:25:03 字數 1454 閱讀 8375

1樓:我可以的

做加盟吧,有人教,選擇一些自己感興趣行業。

2樓:北京萬通汽修

汽車服務很好。

現在是汽車越來越多。

市場也越來越大。

適合工作和創業。

現在做什麼生意利潤比較大?

現在做什麼買賣比較掙錢,利潤大些呢

3樓:迮振

要說利潤高的應該是小飾品了,但是在偏僻的地方不適合做!我不知道你所說的偏僻的地方是什麼地方,具體情況是什麼樣的。所以不好說做什麼好!

不過一般的專案都是對產品產生銷售才能獲得利潤,銷售的主體還是人。所以偏僻的地方不好做生意! 還有就是在偏僻的地方可以做加工廠等小企業,因為銷售不在本地進行!

4樓:憤蛋愛推理

在2023年到底做什麼買賣,最掙錢,下面由小哥給你解答。

ïöôú×öéúòâºã×öâð×öääð©²úæ·ç°¾°±è½ïºãàûèó

現在做什麼生意利潤比較大?

5樓:手樂匯

有很多,不知道樓主想做什麼,現在年輕人追求個性化,所以diy店很不錯,產品款式豐富,新穎,而且還可以學到知識,競爭力還小。

哪種生意,好做,利潤高。

6樓:咖蜜兒披薩

人都想找個好專案。既要資金少,還要風險低,好操作!手頭資金一定的情況下,只有找回個好專案是很重答要的,以下就總結了一些比較好經營且投資成本低的專案。

一、健身行業。

1.生活水平提高,人們健康意識增強。

2.國內生活環境影響下帶來的整個社會嚴重的亞健康。

二、母嬰行業產品。

1.二胎政策的全面放開,未來幾年將爆發人口增長潮。

2.年輕父母都知道,在給小孩購置物品時並沒有考慮太多,而且都是很捨得花錢的,既買得多,又花得多。

3.社會因素引起的安全隱患,如兒童拐賣,更促進大人安全意識的提高。

三、西餐披薩店。

風味獨特,菜式新穎,大大滿足了中國的求新求奇的心理,使得西餐披薩在中國的發展空間很大。

時至今日,中小城市還沒有真正的披薩店,更不用說縣城或者鄉鎮了。那裡是乙個完完全全的空白市場。

7樓:心中的未來人

找我,來做工程吧,你投資我施工,你可監管,利潤高,回報快,緬甸,

8樓:飛鳥步朝陽

不會有這種生意的,高利潤就會有高風險,看你怎麼選。

9樓:書愜彭芬

兒童內抄衣,其更換及使用頻bai率相對更高,與肌du膚直接接觸,更易髒(zhi對嬰幼兒而言),需要備更多的用dao來換洗,所以量會更大。有些兒童內衣,雖名稱叫內衣,其實也可以外穿的,比如:快樂城堡的時尚兒童內衣。

做什麼生意比較好,現在做什麼生意比較好?

先從打工做起,學習經驗,在學習投資的知識 因為投資炒賣是賺快錢的好地方 分析一下,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根據你的特點擊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 專著!如果會成功。那必定在公升出的價值裡包含了你的辛苦。要把握好你的社會關係,當然是利用上關係...

現在做什麼生意比較好

分析一下,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根據你的特點擊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 專著!如果會成功。那必定在公升出的價值裡包含了你的辛苦。要把握好你的社會關係,當然是利用上關係。如果沒有太多關係,一般都是消費者忠實度比較高的行業,不容易受到關係的影...

現在做什麼生意比較好啊

投資不大的如果在十萬元之內的,建議你做個小的餐飲店,在學校 最好是大學 或者 量非常大的地方。餐飲可選擇做冷飲 就像是滿街的快客,樂客,街客等等 這個投資不多,一年回本。如果你做炒菜之類的,建議你做個特色燒烤或者火鍋店。我們大學那曾經有一家 四元火鍋店 很好吃,也很便宜,4個人連吃帶喝,150以內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