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什麼工作比較好現在做什麼工作比較好,哪些行業工作好找?

2021-03-06 13:20:42 字數 6858 閱讀 9914

1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2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行業發展還不錯,就業也比較有前景,你可以去各個技術學校去參觀考察,看看自己適合什麼,喜好什麼專業,及以後想從事的 行業,汽修行業現在發展空間大,前景也好,可以去考慮下。

3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行業還不錯,很多人都在學汽修,你也可以了解下這個行

業,汽修是絕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人多就是車多就知道答案了,而且中國是汽車銷售大國,相信13億人口的消費能力,未來中國的汽車保有量肯定還會不斷增長的,汽車會逐步變**們的代步工具。而且中國目前來講汽修人才是非常短缺的。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4樓:重慶萬通

很多的可以選擇,想一下自己喜歡什麼,擅於做什麼,以後的規劃這些,結合起來考慮,就有答案了。乙個熱門的行業很重要,比如現在很火的qiche行業,市場需求很大,就業形勢可觀。

5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1、現在的兒童行業不錯,很有發展的前景。

2、國家實施二胎政策,嬰幼兒數量會大幅度增加,所以兒童市場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6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好與不好取決於你自己的判斷,畢竟工作的是你自己,是你自己要去感受你自己的工作是否適合你自己,你要自己去判斷,而不是問別人。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目前來說汽車行業是相當不錯的,屬於朝陽產業,人才緊缺,初中生來專業學校學個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無論是就業率還是工資待遇都是相當可觀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何不學習一門過硬的汽修技術,走到**都很吃香的。

9樓:管懷法騫仕

我們的愛好與特長,我就有關往那裡走,

世界上沒有不好的工作,也沒有更好的工作。只要看我們怎樣去做

10樓:問艾留月明

那就得看你需要什麼?如果需要錢,那當然工資越高,就越好了,總之,需要什麼,就找什麼樣的工作!

11樓:進蔭鬱千山

你覺得什麼工作的錢比較好賺?

12樓:抄向謬柔

自己喜歡的工作才是最好的工作、不然工資在高你不喜歡、就沒得興趣、沒得興趣你就工作不好、

13樓:節景後雁菱

工作難找啊,沒後門的去哪都被欺負,表示我失業中

14樓:談瑾高荷

回來繼續你的片片灰。有前途

15樓:鏡馨費莫淩寒

做導遊吧中國的服務業將來會火的

16樓:束典山淩寒

沒技術做什麼都不好,比較好的專業裡,首選就是計算機了,全國最大的計算機專業品牌就是北大青鳥,而全國200多所學校裡,昌平校區是全國最好的乙個校區。我覺得北大青鳥的課程設定還是比較合理的。有簡單的辦公室操作,也有後台的管理。

還有專業的技術,不過北大青鳥全國200多家,的確有好的有差的,能比較的主要就是師資,就業,裝置,規模等幾個方面。北大青鳥昌平校區是全國前三名,一直招生最多,就業率最高。建議你查詢一下。

17樓:暢旺牢學民

開**啊,不會我教你

現在做什麼工作比較好,哪些行業工作好找?

1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的工作推薦:計算機it人才、土木工程及建築人才、醫療行業人才、網路新**行業人才、海關報關員。

一、計算機it人才

二、土木工程及建築人才

中國火熱的房地產行業和大量的基建工程讓土木工程和建築行業人才有了用武之地,主要從事摩天大廈、鋪路架橋、水電站、高速公路、高鐵等工程建造。

三、醫療行業人才

隨著中國社會經濟的發展,人們對健康的需求正在穩步上公升,醫療行業已經進入高速發展期。

四、網路新**行業人才

普通的**編輯月收入都在6000元左右、中等職務的收入基本過萬。整個網路新**行業是個上公升發展趨勢。

五、海關報關員

隨著我國的對外**的飛速增加,海關報關員從業人員存在大量人才缺口。海關報關員目前的月薪基本在6000元左右。

找工作注意:

1、降低要求未嘗不不可

每份工作都是因為被需要才被創造的,所以事實上每份工作都是重要的。

2、「關係戶」終究還得靠自己

職場是乙個重視個人能力的地方,「走後門」雖然是快速進入職場的捷徑,就算有鐵關係而無能力,也還是不能走得長遠而穩當的。

19樓:成都草根財稅

如果要選個崗位,那妥妥的是營銷崗

理由如下

第一,市場上,90%以上的公司,都是銷售驅動型公司,而要想把銷售做好,必須了解客戶,了解市場,了解產品

第二,銷售是和人打交道,是對人性的把握,對心理的揣摩,而作為乙個創業者,不得不懂這些知識。有興趣可以去觀察為什麼那些大咖講話,總是那麼受歡迎,不是因為,他是大咖才受歡迎,而是因為他受歡迎才成為大咖,因為它能很好的去把握聽眾的心理,他知道大家現在想聽啥。

第三,營銷崗,可以接觸更多的行業,更多的公司,可以在和不同公司溝通的過程當中,觸發自己的靈感,沉澱更多的,更有用的,創業的思維和想法。但是,營銷不是每個人都能幹,想學好營銷需要有方**。對營銷有興趣的可以私聊我

2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任何專業

都有人去學。首先說明專業沒有好壞、優劣之分,要看你的努力程度,而且現在各高校普遍開設了計算機專業,可見計算機專業人才的市場需求還有很大潛力。現在計算機初級人才的競爭十分激烈,但高階人才卻一直缺乏。

尤其中西部等經濟不十分發達地區對計算機人才的需求相當大,待遇也不錯。畢業生應該根據自身的特長和願望等提前做好就業準備,比如可以到相關企業實習,既能增加經驗,又能了解行業需求和工作要求。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想做廣告、裝飾就學平面設計,想組裝電腦就學電腦維護,想電腦辦公就學計算機技術,想製作軟體就學程式設計,想從事網路方面就學計算機網路技術

計算機學出來還不夠,需要考等級證書和相應的專業證書,這樣找工作容易些。

22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汽修工是個技術工種,也是個很不錯的工作,至於累不累,肯定累。但是從長遠看,以後會有越來越多汽車。但是技.

術好的汽修工少,你要達到技.師級別的汽修工就要不怕累,不怕髒,認真理論和實踐結合,使自己在汽修機電方面高人一等,這樣你收入也高了,反爾不累了,多處理和指導別人解決凝難雜症,或者榮公升領導不親自動手了,體力不累。用腦力解決問題,可喜可賀。

2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你可以考慮下做汽車行業,像汽車美容、售後顧問等行業。還有看乙個行業能否賺錢是否有前途,可從這幾個方面來考慮:市場增長空間、消費者購買能力、商品的重複使用性、人才的需求量。

據相關資料顯示,我國汽車市場的增長至少還將持續10年以上,現今市場規模在3000億以上,而隨著汽車消費文化的成熟,中國消費者在汽車養護方面的投入將越來越大。在人才需求方面,汽修人才的缺口也達到1400萬,尤其是高階技師,十萬年薪都難覓

2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可以去學汽修呀,目前這個職業的發展前景非常好,而且現在學的人也越來越多,但還是無法滿足當前汽修人才短缺的現狀,這個職業的就業率是很高的,而且在薪資方面也是很高的。

25樓:咸陽小樂美妝

未來最值錢的行業,一定是手藝人的行業!

做新娘化妝師,是乙個永遠不會被淘汰的行業!乙個可以兼職的行業!是乙個一兩個小時就可以賺少則幾百多則幾千的行業!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自己找不到方向,可以嘗試it這一塊,樓主本身中專就是相關專業的,雖然後面沒有繼續走此方向。但是現在很多搞it的在學校期間都不是相關專業的,樓主走這一行起步會比較好,對以後的發展也有一定的基礎。

27樓:富富樂樂

看到你的貼子就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是多麼的迷茫!

無論以後出來幹什麼 ,幹哪乙個行業,在成家前一定要不斷的充電,不斷的學習!因為婚後你想去學也沒什麼時間!

28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肯定是適合自己的,現在社會競爭力很激烈。感覺壓力很大,就像你說的除非家裡富裕有錢,除非讀書讀好是最好的出路。起碼可以又多了一次機會,人生中是有機遇,但是要看我們會把握不?

不然它就會白白溜走。還有就是要有上進心,那樣就算你是個很低的行業,也會慢慢越做越好,得到別人的青昧。相信自己可以 !

追問: 你說的跟我女朋友說的一樣。一模一樣。

回答: 呵呵 不會吧

29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就非常不錯,學汽修還是很好就業的,學好汽修技術可以做的崗位很多,現在汽車技術人才缺口大,只要你技術過硬就業方面肯定是沒問題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的話應該很好就業的啊,而且這一行對學歷要求不是很高,建議你再學習一下自己的專業,因為這個專業是真的很好就業,以後也可以向大資料、人工智慧等方向發展。加油哦!

3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從你的興趣愛好出發,發掘一下你感興趣的專業,像西點西餐的發展前景就很不錯,去專業正規的院校學習,不光可以考取國家認證的西點師證書,畢業還有創就業幫扶。

32樓:季平

適合自己志願、自己又能運營自如、還能獲得物質及精神收穫的工作是最好的工作!如:熱愛教育工作,又能當好教師,那教師就是最好的工作!

再如:熱愛民警工作,且能夠很好做好此項工作,那民警工作就是最好的工作!

3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時代選擇電腦行業,這個專業前景會很好。

34樓:崇德it教育

學計算機挺好的,現在it行業發展得也比較好,找工作別要求太高還是比較容易找的。

35樓:瀹団湗钀

汽修行業吧,在這方面人才需求量一直特別大,而且就業前景也很好,不管是入職還是創業都是很好的選擇

36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行業還不錯,很多人都在學汽修,你也可以了解下這個行業,汽修是絕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人多就是車多就知道答案了,而且中國是汽車銷售大國,相信13億人口的消費能力,未來中國的汽車保有量肯定還會不斷增長的,汽車會逐步變**們的代步工具。而且中國目前來講汽修人才是非常短缺的。

37樓:花兒好吃嗎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許多做出成就的人其實都是從小事做起,兢兢業業,然後才取得成功的。

38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學it吧,現在it行業發展快,單位的用人需求越來越大,學電腦很有前途,找個靠譜的電腦學校學電腦吧,將來做一位it精英,白領生活,令人羨慕。資訊時代了,現在哪個行業離得開計算機;哪家公司沒有電腦的;哪位老闆沒有一台筆記本;稍微大點的公司哪一家沒有自己的企業門戶**。所以計算機行業永遠不會過時、電腦行業是常青樹、而且中國it行業還有很大的潛力。

學計算機的同學前途是很光明的,自主創業也是很好的。

現在做什麼工作比較有前景

39樓:檸檬一家人

2023年比較有前景工作:大資料、人工智慧、電腦科學與技術、電子商務、網路與新**專業。

1、大資料

大資料專業是從大資料應用的資料管理、系統開發、海量資料分析與挖掘等層面系統地幫助企業掌握大資料應用中的各種典型問題的解決辦法的專業。簡單點說就是蒐集吃喝玩樂各項資料進行分析並精準推薦的過程。

2、人工智慧

中國人工智慧發展非常迅猛。預計到2023年,中國人工智慧產業規模將超過1500億元,帶動相關產業規模超過1萬億元。

2023年全球新興人工智慧專案中,中國佔據51%,數量上已經超越美國。但全球人工智慧人才儲備,中國卻只有5%左右,人工智慧的人才缺口超過500萬。

3、電腦科學與技術

計算機專業是個熱了幾十年的熱門專業了,涵蓋電腦科學與技術、計算機軟體工程、計算機資訊工程等專業。

培養具有良好的科學素養,系統地掌握電腦科學與技術:包括計算機硬體和軟體組成原理、計算機作業系統、計算機網路基礎、演算法與資料結構等,計算機的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與方法。

4、電子商務

中國電子商務是生長於新時代,更是服務於新時代的,發展前景可以說十分廣闊。比爾蓋茨曾說過:「21世紀要麼電子商務,要麼無商可務!

」馬雲也講過:「未來5年,如果你不做電子商務,你會後悔!」

5、網路與新**專業

網路與新**專業是順應數字資訊時代發展所需,順應移動互聯媒介融合的趨勢,而產生的新聞傳播類專業,成長於網際網路等新興媒介形態的成熟,對新聞傳播行業及整個社會起到了巨大的推動作用。

就業前景最好,有兩層含義:

一是就業容易,就業率高。

二是職位好,掙得多。

現在什麼行業比較好做現在做什麼工作比較好,哪些行業工作好找?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

現在做什麼職業有前途,現在做什麼工作比較有前景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4 隨著人們生活水...

現在做什麼生意比較好

分析一下,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根據你的特點擊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 專著!如果會成功。那必定在公升出的價值裡包含了你的辛苦。要把握好你的社會關係,當然是利用上關係。如果沒有太多關係,一般都是消費者忠實度比較高的行業,不容易受到關係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