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何穿衣服既低調又不俗氣

2022-07-22 18:35:03 字數 1002 閱讀 9112

1樓:名

比如最簡單的裝扮應該就是白色短袖,然後搭一條破洞的褲子,比如牛仔褲或者是黑色的褲子,這樣都可以,因為顏色上面又比較低調,但是整體給人又有一種特別舒服的感覺,而且自己穿著也很輕鬆。

2樓:小知54964看睦

可以選擇一些品牌的青春少女系的服裝,像拉夏貝爾旗下的少女品牌,模仿很多大牌設計,但又不雷同,lrud也是畫風很正,少女風,這兩個品牌都是不錯的選擇,設計感十足,低調而不俗氣。

3樓:辰星

低調主要是一定要符合你的年齡階段,比如說如果你現在正在上學的話,就不能穿的太過於招搖,你要穿的簡樸而又美麗,就是那種簡簡單單,大大方方的樣子,而如果你是乙個比較成熟的人的話,可以選擇一些成熟的衣服。

4樓:求註冊

女生要穿一些不是特別俗氣的衣服,就不能特別崇尚那種過於鮮豔的顏色,或者是過於追求潮流的衣服,如果那樣答的話,就會看起來非常尷尬,而且又沒有突出自己的特點,只有穿適合自己的衣服才是最好的選擇。

5樓:薄慕萍

你說想要把自己的衣服穿的既低調又不俗氣,那麼我建議你在選購衣服的時候,一定不要選擇那些比較花哨的服裝,過於花哨的服裝穿起來真的會有些土氣,建議還是要以靜版的為主。

6樓:賴白絲

在我們選擇穿衣服的時候,其實不需要多麼的花裡胡哨,只要你穿的衣服的性格,或者說是一瓶比較適合你這個人和你的性格不衝突就可以了。如果想要比較低調而不俗氣的話,可以選擇一些比較低調的小眾品牌。

7樓:阿qi棄

如果想穿它好看的話,首先要挑選適合你的風格,比如說有人適合暗黑系,有人適合森女系,也就是說你是適合走**路線還是走清新路線,不過我覺得碎花裙是乙個很讓人眼前型的衣服。

8樓:曉淡

日常的打扮,講究簡單、清爽、低調,而不俗氣自然是裡邊的最高標準。許多美眉糾結於其他美眉衣著**並不昂貴,卻能穿得如此脫俗而顯氣質,而自己就算穿上了龍袍也沒法與脫俗沾邊。

男生穿衣服怎麼搭配好看?男生如何穿搭配衣服好看

瘦的男孩子穿黑色有型的布褲子我覺得特別好看再加上乾淨的t恤 或是上樓的英倫風格。下面搭配帆布鞋 白色或黑色匡威為佳。再加上乙個休閒類包包。男孩子衣服其實很好配。只要穿的乾淨 不要太過複雜就好。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能夠喜歡和試穿效果哦 穿條卡其色的牛仔褲 或者淺色的 不要寬的 衣服裡面穿件可愛點或者個...

又矮又胖肚腩超大的女生怎麼穿衣服?

褲子裙子都盡量高腰,以提公升腰線拉長腿 上下身注意不要都寬鬆或緊身,上身寬鬆就下身緊身,上身緊身就下身寬鬆 a子裙能顯出腰所以顯高顯瘦 裙子長度要麼膝蓋以上最少5公分,要麼長到小腿接近腳腕處,千萬不要膝蓋附近,會顯矮。下裝顏色與長襪 鞋子盡量保持一致,同色不會讓身體產生分成幾段的感覺。又矮又胖,肚腩...

中學生如何穿衣服才好看,中學生怎樣穿衣搭配好看

經常去 逛逛唄,穿得休閒點。你的身材屬於正常範圍。學生的話,家長不反對可以挑及膝裙,蕾絲的,休閒的。多看看有名的搭配潮人。偏黑不要挑太白的,否則適得其反 中學生怎樣穿衣搭配好看 鉛筆褲,耐克或者阿迪,匡威什麼的運動鞋,衛衣 中學生怎麼搭配衣服好看 男生?盡量不要穿深色的衣服,那樣會顯得你黑,穿一些淺...